老頑童之六角JavaScript直播班-2022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2-六角JavaScript直播班
先回顧一下我剛知道有洧杰老師的出現是在2016年YT及Udemy上買的第一個洧杰老師的第一個HTML的課程、身為視覺設計出身的我第一次看得懂甚麼是程式語言,也並選擇在人生38歲身為兩個孩子爸的我鼓起勇氣變成「網頁設計師」、過了幾年也風風雨雨及辛酸苦辣中在40歲時轉職成「前端工程師」、在這之中一直有買六角的影音課程、但問題來了 "你真的懂寫程式嗎?" ,雖然已轉職前端工程師但每次在實戰中遇見問題的我卻無法很有條理的去找問題與答案幾乎都是靠同事幫忙或是谷哥大神求救、就這樣每日都在風雨中驚險求生存的又過了三年R ~
為何會想參加 六角直播班 ??
2022年真的是不一樣的一年、我在8月夏天生日時被公司惡意資遣了~身為兩個孩子的爸今年43歲的我壓力真的是上來了、但也許就像洧杰老師說的【危機就是轉機】吧 ~那時我已經參加了【2022-六角切版班】、當時我的想法對六角切版班就只有心理覺得“阿就切版是多難”、但後來證明當了多年網頁設計師的我還真的難到OOXX你無法想像之前我之前上班有多輕鬆了,真的在切版直播班受益良多也發現很多地方與同學的程式是我都沒看見過的猛、在這段期間也因為失業想開始做我以前沒做到的事情、一個是「創業之路」一個是提升「前端實力」,就這樣白天邊接案子邊談案子晚上就找時間繼續學習還有不斷【輸出】~因為我相信雖然沒有,金湯匙銀湯匙可以含只有唯有靠自己的技術實力才是真實的、所以在結束【2022-六角切版班】時、我連猶豫都沒有就報名了【2022-JavaScript直播班】、打算一路衝到Node直播班。
第一週~第九週的學習過程
因為本身很忙生活壓力與家庭壓力在擠壓、幾乎我都是看著後面的錄影影片才陸續跟上繳交主線作業的,我記得前面四周老師打基礎的時候、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在職場一直自認為所謂【基礎】跟你想像的都不一樣,在你看外面的影片時基礎就輕輕帶到而已但為什麼會這樣並沒有說很清楚、另外還有一點是【程式邏輯】真的很重要、身為設計師非本科出身的我這是我完全無法體會的,在這終於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了,到了第五周是我印象開始更加深的開始、因為你要開始做所謂在業界稱的【網頁功能】了、如何開始新增資料並渲染到畫面上去做處理以前都學得自己會做、但真的寫了又一堆問題~
不過在你不會這段期間真的還好有【助教團】及熱心同學會在線上回復你的問題發問、縱使你是一個在業界看似就是個笨問題的問題,同學與助教還是會熱心的回覆你的問題、這真的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在這JavaScript直播班真的補足了我之前一直在業界不敢問的疑惑與把底子打得更好。
身為學長姐,分享些想入坑的新同學一些勉勵的話
未來我們真的不知道會如何、但唯有【投資自己】才是最大的收穫,因為我們不知道你將在這社會遇到甚麼樣的問題但唯有【證明自己實力】才可以一直生存下去、當然一直說六角直播班有多好我覺得會讓人覺得是個業配,新同學可以多問一下去完直播班真的上完的同學評價就能明白了。
總結
目前即將畢業了【收穫真的不少】、目前也開始準備前往 【2022-六角Vue直播班】了,終於等了一年到了這邊在前端業界必備的【框架】了、希望在明年過年時自己前端創業能越來越好、以及能透過實例找的夢想的【遠端前端工作】、各位同學新的一年見囉!
布萊N
布萊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