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動物療癒師-那些動物教會我的事#3


你如何照顧好你的寵物寶貝??

可以吃了嗎??
我做寵物療癒的幾個案例中,寵物們都會有幾的療癒主人的行為模式:
1.他們會在你身上不舒服的那一側或是輻射累積比較多的地方靠近你或挨著你
2.他們會在你情緒不佳的時候一直在你旁邊或是會找機會靠近你
3.他們會藉由舔你的臉或是嘴唇或是你的皮膚來知道你今天的情緒如何?
我前幾次的寵物個案中,包括我家人的寵物也是,他們會在一個特別親近的人在狀態不好的時候就會一直待在你的身邊,有些寵物的特性就很像薩蠻,他們藉由陪伴你或是靠近你身邊將你身上的負面情緒跟能量吸附到他們身上,你就會發現自己在寵物的陪伴過後越來越好,甚至感覺到你被療癒了,你看到寵物們也會不自覺得感覺到充電也是如此
我曾經有一個個案的家人時常把手機放在右邊的前面褲袋裏面,因為我們做療癒其實也會順便解讀寵物的家人是不是也哪些情況讓寵物們身上會有輻射累積,結果我解讀的時候收到一個畫面,這個寵物會常常跑到主人的右邊找這位主人,同時我也解讀到這個主會把手機時常放在右手邊的口袋裡
當下我詢問主人:你家的狗狗是不是會經常從你的右手邊過來找你?而且你的手機是否有常放在右手邊口袋?主人都回答是,因為他的狗狗經常在他的右邊幫他吸附身上多余的輻射到自己的身上了!
當下就連同主人手機上跟身上多餘的輻射也一起為他們釋放了,同時我也教導狗狗不用再為主人做這樣的事情,一切萬有的源頭宇宙是會照顧好他的主人的,因為寵物們這樣薩蠻的特質會較難將這些負面的毒素跟情緒自然排除掉,時間久了寵物就會發展出很多他們本身沒有的疾病,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為寵物做療癒轉換疾病時第一要覺察是不是他們將主人身上的疾病轉移到自己身上了
我們的寵物非常愛我們,他們總是自然而然地幫助人類療癒情緒跟疾病,而且他們的感知力也是非常好的,都能經常察覺人類沒有察覺到的事情,所以才會有些寵物是專門幫助監測人類是否低血糖的情況
🙌所以各位親愛的寵物的主人們,如果希望自己的寵物寶貝們是健康的陪伴你們,以下幾個方式可以幫助他們:
1.在你回家前先將自己的情緒做好調適跟轉換:
非常建議有時間的話到附近的公園或有大自然的地方先待一小段時間,你的腦波會自然切換到阿爾法波,大自然會自動幫助你療癒情緒的
2.可以帶你家的萌寵們到大自然去活動:
植物是非常聰明的高靈性存有,他們會讀取人類的思想,所以你跟動物需要被療癒的時候帶去大自然也是非常棒的
3.停止投射你的擔憂跟焦慮給寵物們:
因為你的想法會被寵物們無條件接收,因為他們很自然地愛自己的主人,對主人的思想形式不會有屏蔽,當你對他們有擔心的時候,他們為了符合你的擔心的事情,他們就會表現出你擔心的事情來符合你對他們的期望
😻下一次再介紹我的真實個案案例,跟大家分享你的想法如何影響你的寵物喔!
🤝想療癒你們家的寵物寶貝們也歡迎加line或是微信:
line: my_wonderlife
wechat: rainie_wonderlife
希塔療癒無極限Rainie
希塔療癒無極限Rainie
我是rainie,從小我就暗自下決定,我要用一句話就能鼓勵人幫助人們找回希望,我會分享很多我作為一位希塔療癒導師,還有我做個案的分享,想傳遞給看的人更多啟發,以及我自己有遇到困境跟低頻時,做了什麼樣轉換幫助自己前進,期許我的文章可以讓你感覺自己更接地的遇見奇蹟,不再只是跟正向能量隔著太平洋般的遙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