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IET療癒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片來源:網路

照片來源:網路


上週因緣際會下,進行了一場寵物IET療癒。

其實我很少進行寵物IET(比較常對人進行☺️)。

但每一次的療癒,卻是極為深刻的。

猶記上一次,是幫我的貓Rich,在牠離世前,做的一場舒緩疼痛的療癒。當時還不知道我的Rich已經罹患到所謂的貓瘟,只知道牠不是很舒服。在當下幫毛孩做了一場療癒,看著牠水汪汪的大眼睛、癡癡的放鬆地看著我、很敞開的接受能量療癒。

爾後在經歷了幾天的奮戰後,幾度以為牠就要戰勝病魔回到我身邊了,但病情突然直轉急下,在我以為的那天夜晚,牠卻離開我們了。

睽違一年,這一次的療癒,我更深刻的體會到有時候療癒的不僅僅是毛孩本身,更多的部分是療癒毛小孩與主人之間,撫慰了主人與毛孩。毛小孩是非常的純粹、單純的,很多來自於毛小孩的情緒包袱,其實都源於主人。

毛孩總是單純的希望得到主人的關愛,#總是無條件希望主人開心。

而他們來到這世界上的任務之一,也是 #讓我們清楚的感覺到愛與被愛(無條件的愛)。

每一場的分離都是一種學習,學習看透、學習接受愛與被愛著、學習與自己相處。

謝謝毛孩帶給我們深刻的教導與愛。我們總會在愛𥚃相逢。


#寵物療癒不等於寵物溝通

#寵物療癒大多作用在情緒能量層面,僅能舒緩疼痛#不能代替治療


圖片來源:網路

記錄園藝治療教學分享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