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性派對會長開發了性潛能︱終能享受性愛的樂趣

性派對參加者暱稱:芬芬 性別:女 年齡:27 婚戀狀況:單身
他用舌尖刺激著我的陰蒂,給我帶來前所未有的快感,我不自覺地大聲呻吟起來,我這才知道,原來那些呻吟是不用裝不用學的,反應到了就自然地做到。
現時單身的我,追求者眾多,然而我卻不太敢接受任何感情。
過去我談過不少戀愛,每段感情都全心投入,情到濃時也很想將自己的身體交託給男友,只可惜,幾乎每一任男友,都在和我上床後不久便分手,不是因為他們是「渣男」得手後便對我失去興趣,而是因為我自身的問題,讓男人充滿挫敗感。

被多任前男友誤會性冷感

對於性愛,我是享受而期待的,然而無論氣氛和前戲多麼充分,我就是不會像其他女性那樣洪水泛濫,那種情色小說裡形容還沒進入就「濕得一塌糊」的場景,從來沒有在我的身上發生過,以致我的前男友都認為,我對性事,甚至對他們的人,好像不太感興趣。
當男友的分身進入我的蜜穴時,初時會因為比較乾澀而有點困難,在避孕套的幫助下,通常都能成功,越過那一刻不適的痛感,隨之而來也是很多的快感,所以也不能說我不喜歡做愛。
不過不知道是否自己的個性比較含蓄,不會像A片主角那樣大聲吟叫,也不會說那些淫蕩的話,有時候讓男友感覺意興闌珊,甚至還沒有射就結束,說做不下去了。而最後我也會被分手,他們都顧及我的感受訴說著不同的原因,但是我心裡知道,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不能滿足男性在床上的征服慾吧!

偶然下認識了性派對會長

工作關係認識了一位男性合作夥伴J先生,有一晚和大夥兒一同到酒吧暢飲,各人帶點醉意後,誰要送誰回家,都是那些早有好感趁機行事的預謀,最後剩下我和J先生,我們就繼續飲酒聊天。
在酒精的影響下,我竟然和這個不太熟稔的人訴說起自己的性苦惱來,J先生溫文地對我笑說:「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呀,很容易解決,妳覺得需要再找我聊聊。」那天他留下私人聯絡方式後,就送我上回家的計程車,這是出乎我的意料,我還以為跟一個不熟的男人說著這些話題,不就變成性暗示,換做是別人很可能直接就去開房間了,這反而讓我對這個人有了幾分好奇。
之後我和J先生持續通訊,我問他「很容易解決」是什麼意思?他才開門見山告訴我他是性派對的會長,也遇過像我那樣的女生,天生分泌不足,並不是什麼可恥的事情,只要適當地運用潤滑劑,便能和其他女性一樣享受。
圖片來自Canva
他游說我參加性派對,我說還沒有心理準備和沒有感情的人做愛,覺得那種玩意不適合自己。他問我如果是單獨和他試一次是否願意?然後我就正式接受了他的邀約,在清醒的狀態下和他去開房間。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3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一個派對.千個故事🔞每個性派對參加者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興趣多多、點子多多的80後逆流辣媽,愛創作、愛運動、愛自然、愛學習,歡迎進入車厘天使既複雜又簡單的正向世界。本專題收錄個人心情記事,以及個人攝影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