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侣:第四十章

2022/12/03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古丽在电话中告诉东南北她想去周游世界了,东南北问:“一个人?”
“如果我英语足够好就一个人了。”古丽说,“有个英国人同行。”
“真好。”东南北说,“要多久?”
“不确切,我们计划要去很多地方,欧洲、北美、南美、日韩。”古丽说,“所以我想特别和你告别,我已经把兮廊的股份全部转给你了,文件都在囡囡那。大部分工作我都教会了囡囡,我想她能管好,她真是个聪明又踏实的姑娘。”
“但是我现在没钱买你的股份啊。”东南北说。
“是还给你,接兮廊后来你只要了我五十万,还有那么多画,就算我帮你养了个女儿吧。”古丽说,“都二十年多了,不知道珠玑家居的股份到底能值多少钱,多少就这样吧。”
“那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了?”东南北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倦侣: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Ⅲ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