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紐西蘭01D/03/12/2022/

2022/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奧克蘭市區-Parakai
騎乘距離:76.5km
爬升高度:525m
騎乘時間:05:11
奧克蘭的日常
第一天出發前的心情是很複雜的,快樂、興奮、緊張、擔心等等,不過恐懼是不會啦😂整體上還是正面的情緒👍
其實我每次要挑戰沒挑戰過的出發前真的都會不自覺地猶豫一下,拖了一些時間調整好情緒後才敢真正的跨出這一步。隨著第一步的踏出,後面都是等著我去完成夢想了!
自行車道
其實紐西蘭針對騎單車的人特別友善,就連自行車都有特別的專屬車道,雖然有時在路邊有時在人行道上,但是騎在路上時車子不會隨意超車,超車時也會隔的距離很開,所以在紐西蘭騎車是很安全的👍
那片草原像不像電腦桌布
紐西蘭的風景真的很漂亮,那這片草原剛好看到的時候突想起似曾相識,想起來後就趕緊把它拍下來了😄
超多牛的
離開奧克蘭市區之後,到了鄉下地方真的看到很多隻牛、數不盡的牛,也有看到很多羊甚至還有看到馬,不過經過時手機正在充電中就沒拿出來拍了😅
結語:今天第一天就這樣騎完了,心情還是一樣很複雜,有時候還會想說我現在是在做夢嗎,其實我知道我是逐步實現夢想中,我會繼續努力的🚴,感謝大家的支持,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
Joy
環島旅遊愛好者,目前已經單車6次,機車5次,直排輪1次,徒步1次總計13次環島;現在目標放在國外,目前已完成單車環紐西蘭,下一步就要單車環遊世界啦!我會在這裡分享各地旅遊的心情,想要知道各個國家的旅遊情況歡迎多多關注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