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先知末世錄》第06篇:三個月

本書發到這一篇:67000字
本書已經寫完,歡迎放心追文。
剩下的就是一篇篇把文章發出來。




本書類型:
泛基督信仰/正規宗教風格/大先知/神蹟/愛/神鬼奇事




《大先知末世錄》
第06篇:三個月
接著要說的這篇,事情比較多,比較雜,經過時間也比較久:三個月。
不過還是讓我們透過這篇,一次說完這段時間的事情。
帶領Z國的陳總統,開始推動世界性和談。
先是下令把小信的所有新聞解禁,讓大先知來到世間這件事得以大規模流傳。
接著,陳總統送出一份邀請會談的公文,給予世界各國所有元首。
並且上電視,向國民和全世界進行相關演說與解釋。
先是簡單講述自己和小信的交談經過。
然後要求在三個月之後,各國元首在一個中立未參戰的和平島國會面。
要求直到會談結束的這麼一段時間,以單一的國與國為單位,空軍與海軍暫時停火。
畢竟戰機和軍艦都裝設有先進的敵我識別儀器,可以用來確認對方是否敵軍。
只要同意暫時停戰,識別儀器進行相關設定,就能減少許多戰爭傷亡。
雖然這樣做還是無法避免陸戰衝突,至少已經盡量人事,挽救許多前線軍民的生命了。
當然,陳總統忽然推行這件事,幾乎像是要退出戰爭,還沒有先和盟國商量,立刻受到那些盟國元首的詢問和指責。
更因為敵國一直沒有任何回音,所以陳總統著實承受不少壓力。
陳總統後悔起來:
『設定三個月,是想要給敵國充分時間考慮這件事,並且讓大家進行政治準備。
看這樣,大家反對,根本不會有意義。
主啊,接著怎麼辦才好……』
陳總統身為政治家,是真的認為和談這件事不可能了。
缺水問題,更是不敢再想起。
萬般無望中,唯有沉默,希望真的會有奇蹟。
卻很意外的,宣告這件事的二週之後,真的得到一個敵對國回應。
還是由該國的總統,親自站出來宣告。
那位總統這樣說:
「雖然我和陳總站在不同立場,終究也是一名基督徒。
我一直苦思,這件事是真是假?
接下來我要說的事,我知道會對不起陳總統,不過我還是必須說,才能好好向大家和我的同盟國元首解釋。
我為了不會在這件事判斷錯誤,錯失上主的旨意,所以親自詢問幾名情報部門的部下自願挺身,冒著被逮捕的危險潛入Z國,好好調查大先知的事情。
相信大家都知道,現在是戰爭時刻,我國情報人員如果被Z國發現逮捕就是嚴刑拷打和死刑。
我很感謝這幾名部下自願潛入冒險,日日夜夜為他們的安危向上主祈求。
我萬分感謝上主真的聽聞我卑微的請求,在無形中庇護他們的安危,讓他們數次在被揭穿身份的危機中有驚無險度過。
他們終於在大先知所在的教堂和大先知接觸,親身經歷一場無法解釋的神蹟。
他們也親眼看見癱瘓重病的Z國士兵或是國民,在大先知面前獲得現今醫學完全無能為力的絕對醫治。
他們平安回到我國之後的回報,讓我確信停戰協商的確是來自上主的旨意。
我不敢違抗我主如此良善的旨意。
因此我同意本國與Z國進行暫時性的停戰協商。
願意暫時命令空軍海軍停戰。
建議敵我二國派出專員,立即進行相關協商。
再於指定時間一起出席會談。」
來自這位總統的同意會談通知,爆炸般傳遍全世界。
二位交戰中的基督教友總統,願意聽從神的旨意暫時停戰,進行會談。
雙方的文武官員代表團立即互相派出,進行軍事識別儀器的設定。
緊接著,開始有更多的敵國元首願意跟進,和Z國締結同樣的約定。
開頭十數位都是同樣的教友總統,全部聲稱或多或少的感受到上主的真實作為,由此感受到神的呼召,因此完全相信停戰和談就是上主的旨意。
然後是其他非教友總統,因著各式各樣的原因,同樣加入簽約和談。
至於那些原本責備陳總統的同盟國元首,不再有聲音。
甚至同樣擺低態度,因著各自經歷到的神奇體驗,或是政治上的考量,彼此和敵國簽訂起暫時停戰約定。
因此其他國家之間也開始彼此締造停戰和約,不再局限於只有Z國和各敵國簽約。
這麼大規模的簽約下來,真的如同骨牌。
推倒第一片骨牌,後續迅速躺成一片。
所有交戰國,彼此都簽進協約了……
雙方的飛機戰艦如果遇到對方,只是瞪著彼此,最多透過無線電嘴砲挑囂,幾乎快要達到全面性停戰。
更在一段時間的停戰之後,軍艦乾脆入港整補待命,空軍不再密集起飛,像是回到和平時代。
陸軍失去空軍和海軍的密集支援,戰線陷入大範圍膠著,難以推動,乾脆也守著戰線不打了。
戰爭的熱度,徹底降低。
人們的善意開始施展。
延宕好幾年以上的全面性血腥戰爭,真的和平有望。
讓第三次世界大戰和平落幕,不再只是夢想。
世間無數人感動……
承受所有指責和壓力的陳總統,更是在知道所有國家都簽訂暫時協定之後,感動的熱淚直湧。
完全不在意更嚴重的缺水問題要怎麼解決了。
直接跪在窗前,抬頭仰望外界的藍天白雲。
「天父啊,請原諒我對祢的猶豫和懷疑。
祢必定也會有辦法為世人解決最重要的缺水問題。
我同樣在祈禱中完全把缺水的事情交給祢了。
果然人所不能的,在祢樣樣都能啊……」
陳總統,真的知道自己錯了。
他知道自己錯在很根本的問題。
『不夠相信神。
沒有給神工作的時間,急著想要看見成效。』
基督信仰再三教導:『祈禱之後,把一切交託給神,不要再憂心。』
未來某天,真的就會很奇妙的發現竟然實現了……
另外,人們真的太過容易活在當下。
以為現在沒有發生,雙眼沒有看見,沒有親身經歷,就是沒有。
因此認為神並不存在,或是神根本沒有做事。
但是如果清空猶豫雜念,真的放眼世界,把過往歷史當成一個完整個體看待,一定就能看明白。
於是大家期待著正式會談日到來。
無數人都希望真的可以談出和平,結束這場世界大戰……
至於小信。
有公事和私人生活二方面可說。
我想,先說公事方面吧。
因為陳總統一開始就解除大先知的新聞封鎖,所以小信的事情傳遍全世界。
各同盟國人們,不論是出於單純的好奇,或是朝聖心情,甚至是連忙帶來需要治癒的親友……蜂擁而至。
另外,更有同盟國政府派來文官武官代表團,實際確認小信施行神蹟是不是Z國謊編。
至於交戰敵國,為了避免麻煩的間諜問題,陳總統乾脆宣告:「各交戰國如果想要瞭解大先知的真偽,請提出正式外交申請前來我國,接受我國的專員伴護,不要再私下潛入了……」
導致難以計數的人前來找大先知。
這座城市人口大爆炸。
許多找不到旅館居住的人,只能直接在路上搭帳篷。
因此教堂附近的大小道路完全癱瘓。
讓市政府對於這件事傷透腦筋。
小信本人,則是每天早上七點一定會出現在眾人面前。
被小慧又哄又拉的登上祭台,參與當天第一場感恩聖祭,親手撕分聖體餅。
然後治療醫師宣告放棄的重症者。
死人絕不施救。
但是只要來到面前的人還有一口氣,心臟還在跳動,必定救起來。
讓這些重症者再次平安健康的回到心愛他們的人身邊。
因此需要小信拯救的人,甚至多到一個早上可以有五百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重症者在教堂外面等候。
多麼驚人的神蹟量,根本像是治療奇蹟大拍賣。
但是,真的驚人嗎?
如果我說,末日在前,重症需要猛藥,才能更順利的以民間力量推動政府的停戰和談,你怎麼想?
再來,處理完這些工作的小信如果覺得悶到,就會離開教堂行走在廣場民眾之間,順便透透氣。
當然,小信每次出現都會引起大騷動,就像什麼大明星出現在熱情粉絲面前。
人人推擠,紛紛伸手,希望能親手觸碰大先知,獲得祝福。
說穿到底,只是信仰淺薄者的無意義迷信。
畢竟一切都是來自神,而不是小信這個人,撫摸小信最多只能獲得個人心靈的滿足。
不過小信從不在意,也不害羞,都會告訴圍著自己保護的人:「沒關係,別緊張,他們只是想要摸摸我。」
然後主動走向那麼多伸向自己的手,讓人們撫摸自己。
之後溫和問:「不過是和所有人一樣的一張臉和身體,你們摸夠了吧?」
再開始面對面閒話家常,非常的親民。
這邊問候,那邊鬼扯,打發無聊,更會不時公開說說神的壞話。
但是,結出這麼大量的善果,人們真的還會認為大先知說的是壞話?
那些反對神的言論,反而加倍的讓聽者自我反省自己和天父的關係,質疑過去的自己為什麼會有類似的想法……
另外,小信像這樣親近走進人群,真的是小信的個人意思?
神職者和老教友們越看、越覺得是神的無形推動。
為了藉著大先知的個人親民魅力,讓迷失的羔羊們重新走向神……
此外,Z國的國家議會發出正式邀請。
請求降生在這個國家的大先知,公開前往國會向所有議員和政府官員進行正式演講。
如果出席,就是政府所有議員和部長層級官員聚集,穿著最正式服裝,熱烈掌聲中把大先知送上演講台,專心的聽演講。
像那樣政府官員全員到齊的待遇,只有總統級的國家元首演講才有可能。
絕對的最高規格待遇。
你想,小信會怎麼回答?
小信直說:「完全不爽去。」
議會再次派人詢問:「請問大先知為什麼不願意來?」
小信直回:
「你們為選票,欺騙多少選民?
為勝選,讓軍隊發動多少場戰爭,害死多少人?
私下又貪汙多少錢?
你們真的以為大家不知道?
你們要不要先在這些事情問過自己的良心?
當心被你們信仰的神處罰啊。」
這些回答,在議會被公開宣讀。
讓眾多人宛如聽到神的當面指責,如同天譴就要臨頭。
眾多官員和議員,聽到人心惶惶。
更有議員前往教堂,在會議室和大先知會面,希望可以獲得原諒……
小信總是當面對議員說:「你找我有什麼用?」
議員顧不得在場也有數名神職者和教友:「大先知!我知道自己趁機貪很多錢,真的知錯了!我願意把所有非法所得捐獻出來!請你為我向神請求原諒!」
小信:「找我何用?怎麼不向你信仰的神說去?」
議員:「你是大先知啊?」
小信:「真是把我當成神了?」
議員:「大先知,我跪著求你!」
小信:「別跟我浪費時間,快滾回去求神的原諒吧。」
說完,小信帶著小慧轉身離開,縮回房間。
留下害怕會下地獄的恐懼議員。
【但是,小信乍看冷血無情,真的就是冷血無情?】
基督信仰的真髓,正是『信靠神。』
在場的神職者和老舊友,於沉默中再一次肯定小信這樣的言行。
畢竟大先知的言行,很多時候可以找到神的旨意。
他們深深知道:『天父如此堅定小信的相關言行,真的潛藏著神的旨意……』
潛藏什麼用意?
每當大先知像這樣不耐煩的轉身離開消失,葉牧師都會出面收尾。
葉牧師親口告知:
「議員啊,請不必驚慌,大先知沒有說錯。
人們凡事都應該直求天父,和天父重建親密關係。
如果大先知為你祈求原諒,你還會想要和天父來往?」
天父的確一再透過大先知自然顯露出的冰冷無情。
再三酸人們回去自己求神。
讓人們自己在祈禱中重建和神的親密來往。
所以小信像這樣直接把求助者推開,根本是神對於大先知的無形控制,結出的絕對是讓人們自己親近神的善果。
議員不懂,困惑再問:「所以我如果親自向神求原諒,真的可以獲得神的寬恕?」
葉牧師:「主說過,我來是為招罪人。難道真的還有比迷途知返的小羊、回頭能改的浪子、還要讓神喜悅?」
眾人:「感謝主!」
所以單純看小信,只是一個沒有信仰又對於神充滿懷疑和反對的年輕人。
這樣的反對者,肯定沒有任何教會用的來。
甚至於,只怕請來容易送走難,不停給教會製造破壞。
但是在天父的大能中,卻是真的沒有無用之人。
小信的言行,被神使用的多充份,結出多少善果,真的可以輕易看出來。
【成就者是神,不是人。】
對於上面那行話,能體會多深,依靠神的信仰一般就有多深……
小信的公眾生活,就像上面述說的那樣,都以居住的教堂為中心活動。
接著要說的:小信是度過什麼樣的私生活?
讓我們從這件事說起。
身為妻子的小慧,因為一心一意要讓自己的丈夫走上親近神的道路。
所以下午會拉小信參加二小時至三小時的讀經班。
所謂的讀經班,其實並不像外界的想像,好像是一堆人像機器人一起齊聲唸誦聖經。
讀經班很日常輕鬆。
一群人泡壺茶,準備一些點心餅乾,一起讀聖經,提出問題進行討論,或是閒聊日常生活事。
他們就此一連參加好幾天。
只是,這堂讀經班根本是為不信教的大先知準備。
因為其他參加者都是神父牧師,只有身為妻子的小慧這名教友。
小信當然看的懂:「妳別一直這樣……」
小慧撒嬌:「陪我去啦?」
小信:「我真的沒有興趣。」
小慧:「好啦好啦。」
小信:「妳自己去就好。」
小慧:「你不希望讓我開心?有你陪伴,我就會開心了。」
小信:「唉……」
小慧親密又開心的挽著丈夫前往讀經班教室:「上課了!」
那麼上課的時候,又是發生什麼事?
神父牧師們,都是假借複習名義,讀一遍聖經給小信聽。
然後,再假借討論名義,彼此把那段經文內涵解釋一次。
從頭到尾,都很巧妙的沒有和小信開口,也沒有主動和小信攀談,讓小信單純聽講。
就是會和小信交談,也絕對不提任何信仰話題,只聊生活瑣事。
所以小信參加幾次的讀經班之後,終於忍不住:「呵呵呵……你們真滑稽……」
一位牧師恭敬的問:「我們滑稽?大先知,請問你覺得剛才的解釋有錯誤?」
小信:「我是笑,你們根本是一群只懂死讀經的法利賽人。」
這一說,所有神父牧師都豎起雙耳,專心聽。
因為想知道,會不會再次聽到天父的心意反應?
小信:「告訴我,你們每天總共會讀多久的聖經?」
有人回答:「二小時。」
有人說:「三小時。」
也有人說:「有時候是一整個晚上。」
小信:「這段時間,專心的一直讀聖經?」
幾乎所有神父牧師都點頭應答。
小信:
「你們一天總共花多少時間牽著老太太的手過馬路?
總共花多少時間握著病人的手安慰?
總共花多少時間擦乾哀傷人們的淚水?
總共花多少時間為被壓迫人伸張正義?
你們要不要開始拿個計時器,好好的把這些時間加總一下?」
這一問,所有神父牧師瞬間沉默。
因為他們的確都從這些話語,窺見天父的光輝……
小信:「法利賽人無誤,一抓一大群,嘿嘿嘿……」
一位牧師趕緊問:「可是,大先知,我們如果不讀聖經,如何真正辨別善惡,如何真正瞭解神的道?」
不是抗辯的反問,是真正虛心請教的態度,希望可以獲得神的回答。
小信:「我這個不是教友的教外人都懂一個道理,怎麼你們這群顧著為自己囤積財富的草履蟲就是不懂?」
牧師:「請問大先知是什麼道理?」
小信:
「我問你,一個人完全不讀聖經,也不是教友,但是他很有愛心,做很多善事……
請問他是不是行在神的正道?
他死後會不會上天國?
或是不讀聖經,不是教友,就不能上天國?」
牧師:「大先知,你說的這個道理很基本,我們都懂。可是我們身為神的牧者,還是必須熟讀聖經。唯有常常閱讀,才能持續加深印象。」
小信:
「問題是,被我問到每天行善的總時間,竟然倒一片?
還說出神指派的牧者讀聖經比起行善事還重要這樣的言論?
你們可是屬於神的神父牧師啊,不是一般小教友。
我還一直以為聖經這段話沒有錯:最大的總是在為愛服務?
如果我說,神一定更喜歡你們這群草履蟲少讀死經書,多實際做點充滿愛的事,你們怎麼說?」
神父牧師再一次沉默,暗自思考:「…………」
小信再問:
「現在順便回答我,新約聖經是什麼?
新約想要說的是什麼樣的最基本人類情感?
給你們提示,只有一個字。
為什麼舊約存在之後,還會有新約出現?
還不是因為人們都只看著死硬的律法?
耶穌不是只好親自現身以身做則,強調那個字的最重要性?」
沒有人敢回答。
因為他們真的都已經聽到上主的反應。
上主正在透過親自撿選的大先知、教訓身為牧者的自己……
小信:「新約的哥林多前書第十三章,你們這群草履蟲真的應該好好的再讀個幾次啦。」
這一章,完全是在述說愛的實際行為的重要。
就算有再多的知識或是能力,卻沒有行愛,一切都是枉然。
甚至幾段內容被編成一首叫做『愛的真諦』的名曲。
我不在這裡擷取全文,只取這首歌的一段知名開頭,相信就能勾起不少人的記憶。
不過這一提,還是讓在場所有神父牧師訝異。
沉默至今的葉牧師:「大先知,你以前有在讀聖經?」
小信:「沒有。」
葉牧師:「那麼大先知怎麼會明確說出哥林多前書第十三章?」
小信說的直接:「因為忽然被逼婚的那天晚上在臥室,我要把小慧睡了之前,她強調一定要我背熟並且瞭解這一章才願意被我睡。現在剛好拿來修理你們,呵呵……」
小慧比起不好意思,更加意外於:「你真的有聽……」
小信:「我當然有在聽。法利賽人的事不也是妳教我的?聽妳說這些事不是沒有好處,可以搬出來修理草履蟲,呵呵……」
小慧:「我真的以為你會聽過就忘。」
小信:「我的態度有那麼冷淡?」
小慧:「這麼說,每天晚上睡前,我念給你聽的聖經章節……」
小信:「我當然都有聽,也都記得,否則妳怎麼願意讓我睡?只是說實話,有些內容我真的覺得很無聊。」
小慧還是非常感動,丈夫真的有用心聽自己讀聖經:「…………」
葉牧師呼喚:「小慧?」
小慧:「葉牧師?」
葉牧師:「我想大先知的聖經教導都交給妳了?如果是由我們來講,恐怕大先知一段都聽不進去,甚至只怕會造成學習上的反效果。」
小慧:「我?可是我不懂啊?我只是想要讓丈夫瞭解愛的重要,希望他不會毀滅世界,才會挑一些我記得的關於愛的聖經章節。」
葉牧師溫暖微笑:「妳以愛帶領丈夫讀聖經,傳達妳所知道的內容給丈夫,夫妻一起討論不懂的段落,真的不懂再來問我們,這樣不是已經足夠?」
許多神父牧師紛紛同意。
小慧無話可答:「…………」
葉牧師率領眾人起立:「大先知,我們都看的出來,你對於我主的道很有悟性。我們真心期待你成長為比我們任何人還要偉大的牧者。現在我們先告退了。」
小信:「什麼?你們這群法利賽人真的要走啦?我的火力才要施展,草履蟲立刻逃走沒有意思啊。」
葉牧師卻打趣反問:「我們的主動離開,對大先知你來說,究竟是福是禍?」
這一說,所有神父牧師都竊笑起來,並且逐一退到室外走廊。
小信看著他們:「你們什麼意思?」
坐在身邊的小慧,興致高昂:「好,我們回頭從創世紀開始讀。今天我們一起把創世紀讀完,一起研究!」
小信終於完全瞭解情況,為什麼草履蟲們等著看好戲:「等等!那樣要讀多少?」
小慧:「來,一起讀,全部記在心裡。」
小信唯有哀嚎:「別這樣!妳冷靜點啊------」
小信和小慧,這段時間一起度過的就是這樣的私生活。
日夜都在一起,沒有分開。
空暇時間,幾乎都是在小慧帶領的聖經閱讀中經過。
聖經讀累,小倆口如果不是聊聊天,鬥鬥嘴,就是小慧帶領一起唱唱關於愛的歌曲。
小慧的確是天主唯一安排給大先知最好的愛的教師。
小慧以所有的愛引領小信,教導丈夫愛的道理。
身為丈夫的小信愛護妻子,時時刻刻耐心陪伴小慧,接受她的教導。
一天又一天過去,聖經幾乎成為他們夫妻的情書。
講述愛的章節,成為彼此的情詩。
二人的感情也在不知不覺中如膠似漆。
對於小倆口來說,他們只是意外於彼此很合得來。
不費太多力氣就能順利溝通,非常好說話。
往往一個人走東,另一個人自然的就跟去。
一個人剛喊餓,另一個人已經把食物拿回來。
一個人罵王八,另一個人毫無顧忌的罵回去你才是大王八!
默契好的如同一起運作的左手和右手。
此外,夫妻之間的親密閨房樂,他們明顯也很享受。
根本如魚得水,充分的魚水之樂。
所以對於旁觀的外人來看。
小信和小慧的實際相處根本就是:
『天父特意造出的二人……
天造地設的一對……』
骨中的骨,肉中的肉。
缺一不可。
他們都因為對方出現在自己的生命完整了。
眾人見此都真正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頭。
畢竟他們都知道,小信和小慧的婚姻有多意外迅速。
加上天主的旨意並不明顯,並不能真正確定情況。
如果最後發現,小慧根本不是天主願意給予大先知的配偶,那麼要怎麼辦?
現在看這樣:『天主結合的,誰都不能拆散。』
天主的確從一開始就把小慧準備好,帶到大先知身邊。
會結合在一起的男孩女孩,必然會在一起。
這對小倆口,就在如此甜蜜中,度過三個月。
他們必須一起面對最重要的停戰會談了……
一起來聽一首講述愛的經典英文歌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