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先知末世錄》第09篇:大先知向列國萬邦述說

本書發到這一篇:95000字
本書已經寫完,歡迎放心追文。
剩下的就是一篇篇把文章發出來。




本書類型:
泛基督信仰/正規宗教風格/大先知/神蹟/愛/神鬼奇事




本書簡介:
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的世界,全世界一片戰火。
到處充滿人們的殺戮惡意和痛苦淚水,沒有人知道戰爭什麼時候會結束。
就在這個時候,忽然出現一名神所親自挑選的大先知。
因為神已經在諾亞大洪水之後許諾不再毀滅世界,因此神把世界是否毀滅的選擇交由身為人類的大先知決定。
如果大先知覺得人類無可救藥,末日將會降臨,神的最後審判隨之展開。
大先知就此一路追隨愛,施行神蹟,走向最後的善惡對抗,決定世界的存亡與未來……
《大先知末世錄》
第09篇:大先知向列國萬邦述說
大會第六天。
真正的判決終於在這一天開始。
判決什麼?
第三次世界大戰。
因為事關重要生存問題的水資源而爆發。
把半數以上國家人類捲入。
延續數年以上。
流下無盡血淚,造成無數家庭破碎,導致難以計數的人命死亡。
現在終於要隨著大先知的判決走向結束了。
想也知道,這樣一場大戰必定會造成非常多的屎尿事。
小信真的非常不想要泡進這麼爛的大糞坑。
卻還是不得不跳進去處理。
正是因為疼惜懷有自己血肉孩子的妻子小慧。
否則小慧就要自告奮勇進行處理,成為大箭靶了……
於是小信以大先知的身份出面,為交戰陣營雙方判斷是非。
懲處做出惡事的國家。
給遭受損失的國家補償。
順便讓交戰國正式停戰。
只是,小信審判的事,都是非常大的事。
像是大型難民營的大強暴大屠殺。
戰俘大屠殺。
平民大屠殺。
種族大滅絕。
萬人塚……
比較小的戰爭犯行,像是幾個人的戰亂搶劫或是強暴殺人,小信交給支持自己的盟國戰犯法庭處理。
否則真的會一輩子都處理不完。
可是,就算小信只處理那樣的大事,依然有四十件之多。
表示光是大規模強暴和大屠殺就發生過四十多次。
戰爭的確是人類惡意的徹底大解放……
現在,小信開始第一件判決了。
眾人耐心又專心的參與旁聽。
畢竟從第一件判件,一定可以知道大先知以後會怎麼處理這些事情。
各國元首都安靜坐在自己的位置。
控訴國和被控訴國元首,都帶著官員和緊急從自國召集來的能言善道大律師,聚集在大先知的座位前方二側。
整個大會場,根本像是變成大型國際法庭。
以大先知為法官,進行的法庭攻防。
大先知耐心的聽雙方二邊解說,不時張嘴發問。
瞭解前因後果。
瞭解被害範圍,被害被殺人數。
瞭解加害國的辯解,聽取被害國的哭訴。
至於這是一件什麼事?
簡單說,一個生活幾萬人的前線小鎮被敵軍佔領。
一群鎮民自願組成反抗軍,開始暗殺巡邏的佔領軍官兵,在背後到處放冷槍。
佔領軍官兵不甘同伴一再被暗殺,卻又抓不到反抗軍,轉於抓無辜的一般鎮民充當人質,逼迫反抗軍出面。
反抗軍的確出面了,卻不是自首救同胞,而是乾脆拿著槍砲彈藥,面對面幹上佔領軍,能不能救到人質同胞倒不是那麼重要了。
甚至於,因著人質被殺,更多鎮民乾脆加入反抗軍,一起對佔領軍進行武裝反抗。
這座小鎮,就此暴動。
意外承受更多傷亡的佔領軍,眼見情況不能收拾了,乾脆鎖鎮,對整座小鎮進行大屠殺。
先是持續一天一夜的大轟炸,整個小鎮幾乎被炸成平地。
接著派遣大規模軍隊入鎮進行無情掃蕩。
男的殺,女的姦。
甚至於,女的被姦完,順手再殺。
幾萬名鎮民,不論年齡老少,不論是否參與反抗,都死於這場屠鎮……
控訴國,血淚控訴加害國軍隊的兇殘大屠殺,要求大先知為被殺害的數萬平民申冤,給予加害國最嚴厲懲罰。
被控訴國,拿出許多影片和照片,證明該鎮大多數人都參與武裝反抗。
戰爭時期,拿武器反抗的人不是一般平民,是敵國軍人,鎮壓殺害有理,沒有道理要因此受罰。
另外,被控訴國證明己軍在進行大屠殺之前,有先宣告即將進行徹底掃蕩,要求反抗者立即放下武器出面投降。
傻傻留在鎮裡被殺,絕對怪不得任何人。
光是這些事的是非對錯攻防,真的就可以讓雙方從早上說到傍晚,順便互相罵個不停。
小信聽著,卻是不時嘆氣。
大先知的嘆氣,有哀傷,也有無奈。
『為什麼雙方不能好好說?』
『為什麼會變成那麼大規模的衝突?』
『為什麼最後一定會有那麼多人付出生命代價……』
就此,小信眼見已經傍晚,加上覺得聽夠,終於明白表示:「夠了。」
正在爭吵的二國人員,恢復安靜。
小信滿臉厭倦:「已經這個時候,是時候準備吃晚飯休息。所以我已經準備判決這件事。」
大先知要宣告判決了。
這一說,不少人意外。
因為他們都覺得,這麼大型的戰爭屠殺,最少也要處理好多天方能有定論。
沒想到大先知只聽一天就有定論。
不過所有人還是看著大先知,等他的判決。
實況轉播的攝影機,鏡頭更是直對大先知。
小信:「在我進行判決之前,請大家先聽我說些話。」
眾人安靜聽著。
小信:「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上午我還會主動詢問情況,但是下午我幾乎沒有問到什麼。我一直在要求你們好好說話,不要再吵架。會這樣,因為整個下午我都在想,應該怎麼判決才不會傷害到你們二邊。這才是我最大的擔心。」
陳總統從座位站立:「大先知,請放心說出你的判決。我們這些國家一定支持你。如果有國家不服,必定一起給予制裁。」
這一說,所有中立國家元首都從自己的位置起立,表示自己的誠意與決心。
小信擔憂反問:「如果不服從國家多了,聯合起來反抗的第四次世界大戰?」
這段反問,不是空頭反問。
所有中立國家都支持大先知的現在,如果不服從國家真的多過一個數量,串聯起來反抗,難保不會出現第四場世界大戰。
到那時,整個情況真的會亂上加亂……
不過陳總統經過這些事,回答的非常穩重:「大先知,請相信神的安排。不論再大的風浪,你一定能順利帶領眾人走過去。」
Z國的教堂內,葉牧師他們看著電視轉播,紛紛認同這些話:「沒有錯。」
小信依然猶豫沉默:「…………」
坐在身邊的小慧,主動握起丈夫的手:「還記得中午回房休息的時候,我跟你說什麼?」
小信:「我記得。」
小慧:
「請相信自己的心意。
你是大先知,你一定能反應出神的旨意。
像這麼重要的宣告,我相信一定是出自天主。
你只管勇敢說出判決,告訴眾人。」
中午在房間短暫休息的時候,小信已經先把浮現在心頭的判決之語說給髮妻聽,詢問小慧的個人想法與意思……
小信再說:「但是這麼大的事情,我真的會害怕,如果只是我的胡思亂想……」
小慧溫柔微笑,給予鼓勵與勇氣:「絕對不會的,因為你是大先知。神絕對會親自保守你的口舌行為,不讓你在任何重要事情說出做出不合乎神的旨意。」
小信:「妳真的這麼肯定?」
小慧:「是的,我很肯定。記得過去我帶你讀聖經,讀到的那些大先知?過往所有跟你一樣的大先知,從來沒有在一件大事做出不合乎神的旨意。所以我很肯定。」
葉牧師他們一大群人看著電視轉播,聽著小慧說這些話,再次同意:「沒有錯,大先知,相信妻子小慧說的話,這件事放心宣判。不論誰對誰錯,不論是什麼樣的處罰,割地或是賠款,甚至是戰犯的行刑……只要是像這樣的世界大事,雖然說自你的口,最終必定來自神,有天父給你撐腰。」
另外,同樣有不少人聽完小慧那些話,終於完全瞭解情況,知道為什麼大先知短短一天就要判決。
【天意】
高天之上的神,對於這件事早就已經有判決。
神已經把祂決定好的獎懲之言放在大先知心中。
神的大先知根本不必聽取那麼多人類的口舌之爭,更不必努力從中分辨是非。
神只需要透過他們二邊的發言觸動大先知,讓獎懲正式浮現在大先知的心頭,讓大先知親口說出獎懲之言……
說到這裡,不懂的人可能會以為所謂的天意往往要搞到轟轟烈烈。
像是什麼有天使跑出來宣告,或是有神聖光芒和天堂的聲音宣告。
其實天意的降臨有很多種方式。
天意可以很簡單。
只要是真正良善的感觸,最後會結出善果的行為,就有可能是天意。
比較難的地方在於凡人不是大先知,絕對不能說自己的意思一定來自神。
所以看出感觸是自己的意思或是真的天意,正是屬於凡人的最難分辨之處。
因此真正對於信仰有基本瞭解的一般基督徒,對於這類感觸一定會猶豫再三,詳細分辨,避免出錯,才不會最終以神之名行出惡事……
小信再說:「好吧,那我不管那麼多,真的要直接說出來了?」
小慧:「請相信,你的判決之語一定會把世界和平帶給我和孩子。」
這對小夫妻,安靜的相視微笑幾秒,給予彼此無形依靠與勇氣。
小信重新轉頭,看向眾人,大聲宣告:「現在我進行宣判。」
這一說,在場控訴國與被控訴國所有人,都安靜面對大先知,恭敬站立,等候聽判。
小信:
「首先,你們二國都必須退出各自所屬軍事同盟。
結束一切戰爭狀態,一起回歸和平。
不要再因為這件事互相為難。
或是互相私下要求賠償。
可不可以?」
二國元首邁出一步,站立出來,互瞪彼此:「可以……」
小信:「口說無憑。先簽正式停戰國書。」
這一說,協助大會運作的服務人員,趕緊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停戰國書,放
在大先知前方的長桌。
因為是制式文件,所以雙方只需要填上國名,親筆簽名,非常簡單。
不過停戰國書只要簽下,就是真正停戰,回到和平狀態。
如果想要再掀戰,就會困難重重,甚至是反過來招惹世界各國指責。
所以文件雖然制式簡單,在國際間卻是效力萬分。
控訴國元首當然擔心:「大先知?關於加害國的處置到底怎樣?」
小信:「等你們雙方都簽完停戰的和平國書,我再說處置。你不簽,我就偏袒對方。」
控訴國元首沒有選擇,只能接受。
邁步走到大先知的桌前,咬緊牙關,拿筆代表國家簽下,正式與被控訴國和解。
就此,控訴國和被控訴國都簽下和平國書,互相送上。
這二國的和平真的達成了。
電視機前看實況的人們,都是感動萬分。
因為真正有參戰國脫離第三次世界大戰,踏上和平的道路了。
小信:「接著,是我的懲處判決。」
被控訴國總統緊張起來,為自己國家進行抗議:「大先知!為什麼要說懲處?是他們的被佔領區的平民先反抗,以卑劣手段拿起武器殺害我國大量軍人!拿起武器的平民,已經不是平民!就算遭受我軍全力反擊,也是合情合理!」
另外,最讓被控訴國害怕的,不只是賠償財物,還有割地,甚至是抓戰犯出來處決。
所以被控訴國總統當然要盡一切努力抗辯到底。
小信不管他,繼續大聲說下去:
「我的懲處判決如下!
我讓神在五十年之後讓你們亡國!」
這樣的判決,大出二邊的預料。
因為全都以為小信會說的處罰,是割地賠款、或是戰犯處決……之類實際情況。
不過其他旁觀整天的國家元首和官員,聽完大先知的宣判都是恍然大悟。
安靜從早看到現在的陳總統,本來就是教友,更是很快瞭解:『原來如此……』
陳總統瞭解到什麼?
陳總統瞭解到:「說大預言……」
大先知透過會發生在未來的大預言,對戰犯國進行懲處……
所謂的大先知,本來就有說預言的強大能力。
否則『先知』這二個字從何而來?
一個不說預言的先知,絕對不是先知。
在事情發生之前,已經先從神知道情況,率先知道未來發展,再說預言給世人聽,這就是所謂的『先知』。
至於摩西那樣,不只能夠說出神計畫的未來,更具有神許可施展的更加強大能力,就是『大先知』。
因此陳總統對於這樣的意外處置方式佩服起來。
畢竟要是大先知進行領土或是財物的實際索取懲罰,甚至是戰犯處決,被處罰國家多少一定會進行反抗。
如果讓Z國主導的第三中立聯盟進行強力制裁,只怕真的會像大先知的擔心,讓被處罰國串連在一起,引爆第四次世界大戰,新仇舊恨的加在一起反而更難處理。
所以像這樣透過大預言進行懲罰,在第三次世界大戰尚未結束的這個世界的確是最好手段。
天主優先讓參戰國家人們走入和平,實現那麼重要的事情,再於漫長的時間洪流進行善惡追討,以此溫和方式徹底消去被懲罰國的反抗力。
這樣的行為,一定就是神讓大先知極度謹言慎行到差點放棄離開、所換來的寶貴成果。
保守大先知的口舌行為,只以說預言為大先知敢進行的唯一手段,避免大先知以其他手段結束戰爭,帶來非必要的進一步傷害。
所以……
神選擇這樣的一位大先知,絕對不是胡亂挑選。
神從一開始,就準備讓大先知以消極的說大預言方式決定獎懲,把全世界帶入和平。
神做事,許多時候乍看無法理解,不過最後永遠都會證明有道理。
陳總統萬分感謝:『主啊,感謝祢派來這樣一位大先知……』
【 向列國萬邦說大預言 】
小信繼續說:
「整個下午,我一直擔心這樣的判決是我自己胡思亂想。
也擔心會造成人們的強力反抗。
不過我的老婆一直鼓勵我說出來。
所以我想來想去,這樣也好。
神再亂七八糟,一定還是有能耐讓你們在五十年之後亡國。
神亂七八糟的把我拖入糞坑,我就把大便一團又一團丟回去給神處理。
神不是實現我說的話,就是因為我亂說話踢開我,讓我從大先知的囚牢解脫。
至少今天這場糞坑遊戲,我和神扯平了。」
可能會有人想,大先知公開說要把大便丟回去給神,多麼不敬神的發言?
但是對於處在這種情況的大先知來說,真的不敬?
大先知所有乍聽對神不敬的發言,最終結出的究竟是善果或是惡果?
反而因為這樣的情緒,讓退縮擔心害怕、不願意造成進一步傷害的小信更敢說出判決……
人們最常犯的一個錯誤,也是身而為人最常犯的錯誤,就是活在當下。
當下認為不好,就是不好。
當下對神不敬,就是永遠不敬。
因此自以為義的開口譴責他人,甚至是譴責還不懂的教外人。
事實上,曾經大力不敬神、把身為神的耶蘇公開打成黑五類、逼迫殺害無數基督徒的聖保羅,就是一個可以常常拿出來說的最好例子。
聖保羅非常瞭解基督信仰,以那些知識為攻擊武器,幹盡許多不敬事,當時真的會有誰認為保羅可以結出什麼好果子?
結果保羅的時間到了,很意外的受到耶穌親自召叫,讓基督信仰遍佈各地,新約聖經更是有一半內容寫自聖保羅的手。
再說,基督都願意受盡痛苦鞭打,親自上十字架成為贖罪羔羊,洗淨眾人的罪……  聖保羅的不敬,其他人對於神的任何不敬,難道不也在基督的洗淨與寬恕之列?
基督在十字架上面只有說七段話,開頭第一段話是什麼?
『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
所以,敬神或不敬神的判斷,究竟在誰的手中?
原不原諒的選擇,同樣在誰手中?
冒犯神的人,神自有想法與好的安排。
人們真正應該做的是:做好自己,以自己為榜樣,只管愛人。
不過人類總是知易行難,容易活在當下,認為自己 現在 才是正確的,所以人類才會是人類。
至少人們真的應該常常看著聖保羅過去的種種不敬,聯想神的作為,必能因此更深的體會到神的各種偉大,還有各種屬於人的無知傲慢、自以為義的錯誤……
至於被控訴國總統,卻是無心去想小信到底說出什麼不敬話,完全陷入一團混亂:「五十年之後,我國會亡國?這……這……這……」
小信擔心他會不爽,起而反抗,所以說:「我知道亡國的處罰很嚴厲,不過這也是很公平的懲處。五十年那麼久的時間, 現在 不會有人因此受到直接傷害。所以你還有什麼意見?」
被控訴國總統依然不知道怎麼回應:「這……的確是……但是亡國……」
眾人看這樣,都放心不少,覺得他應該不會帶領國家反抗。
反而明顯的抗議意外來自另一邊,數萬鎮民遭受大屠殺的控訴國……
控訴國元首大聲抗議:「大先知!怎麼這樣?不公平!」
小信:「哪裡不公平?」
控訴國元首:「請給予他們立即懲罰!」
小信:「你是說,像摩西的埃及十災那樣?」
控訴國元首:「就算是那樣也好!」
小信:「你好好想想,埃及可是很快就從天災復原。他們要面對的卻是亡國。走向亡國的這條路,難道會舒服?人們失去原有國家,必須加入其他國家的這段時間,就會有寧日?」
控訴國元首:「可是---」
小信開始說服:「你再想想,你們二個國家接鄰。他們亡國,有沒有可能領土併入你們國家?」
控訴國元首終於察覺:「…………」
小信:「快回去跟神懇求這件事,五十年之後把領土併給你們國家。求的晚了,說不定神就把領土併給附近其他國家?整個下午在想你們二國的討厭事,我真的被搞累了,拜託別繼續煩我啦。」
控訴國元首終於不敢再向大先知囉嗦,半信半疑的接受這樣的判決。
會半信半疑,說到底,五十年時間實在太久,甚至於很多現在人根本活不到那一天,是平凡人都會懷疑。
小信見雙方都不再囉嗦,於是放心的牽著小慧的手站立:「我真的累了……走吧,吃晚餐,然後準備休息。」
小夫妻一起親密離座,手挽手向大餐廳走去。
小信的第一場國際判決,就此結束。
剩下的,就是被說出口的大預言實現了……
之後的每一天,大先知都公開進行一場大型戰爭罪的審判。
向列國萬邦說大預言,替代立即性獎懲。
天主再一分一秒進行善惡追討。
不過,絕對不是所有人都能體會神和小信的用心。
更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這樣的做法。
就像這樣……
隔天(第七天)的第二次判決,麻煩真的上門了……
小信耐心聽事情一整天。
小信宣告:「以上,就是我的懲處。」
被害國總統,氣急敗壞:「大先知!你這樣太荒謬了!」
小信:「哪裡荒謬?」
被害國總統:「我國會在四十年之後富強,成為世界強國之一?受害者家屬也會隨之富有,做為我國十萬人遭受大屠殺的補償?」
小信:「不喜歡?」
被害國總統:「大家都知道,我國是畜牧為主的畜產國!」
小信:「所以?」
被害國總統:「你根本是在痴人說夢!」
小信認真自問起來:「我真的是在痴人說夢?老實說,說不定真的是那樣?搞不好等等我就被神踢下大先知的位置……」
電視機前面,教堂的葉牧師看著轉播,卻是親口說:
「不是痴人說夢。
讓一個畜牧國成為世界強國,這是多大膽的預言。
大先知必然是受到神的觸動,才敢親口說出這麼大膽的預言。
剩下的,就是耐心看天主父的無形巧妙工作,直到完全實現預言。」
神職團和在場教友們紛紛回應:「讚美主。」
但是身在現場的被害國總統,看小信這樣自我懷疑,反而更暴怒:「你當然是在痴人說夢!否則你告訴我,我國畜牧為主,到底要怎麼在短短四十年富強,成為世界富國之一!」
小信:「我怎麼知道?你去問神比較快。」
被害國總統:「你根本是在開空頭支票!四十年那麼久,如果沒有實現,我們又要找誰討這筆債!你嗎!我國十萬人真的被屠殺的太冤!」
小信無奈:「果然,真的被怨恨了……」
陳總統出面圓場:「山姆總統,要相信大先知的預言。我先恭喜貴國即將富強,就要擠入世界強國之列了。」
山姆總統完全不理會陳總統,抓著小信再問:「我趁這個機會,問你另一個還沒有被大家提到的大問題!」
這一問,大家都看著山姆總統,等待他的大問題。
山姆總統:「缺水的問題,你要怎麼解決!」
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最根本原因正是缺水。
所以這一問,所有人同意是非常重要的大問題,再次看著小信。
山姆總統:「你讓大家談和停戰,但是如果繼續缺水,又要怎麼辦!再說我國是畜牧國,缺水的情況到底讓我國怎麼富強!我國都快要沒有足夠水源餵養人們和牲畜,到底要怎麼擠入強國之列!」
所有人緊盯著小信看。
因為『水問題』真的太關鍵。
甚至於關鍵到有可能爆發下一場第四次世界大戰。
小信沉默幾秒,直率回答:「我不知道怎麼解決缺水問題。」
山姆總統:「你怎麼可以不知道!」
小信:「我就是不知道。覺得自己不管怎麼處理水問題都不對,所以我不想管水的事情。這樣的回答你高興沒有?」
電視機前面,葉牧師他們都是沉默。
因為大先知在相關大事的言行背後,必然都有神的觸動。
所以心裡都在想:
『神為什麼不讓大先知解決全世界的缺水問題?』
陳總統再勸說:「山姆總統,我瞭解你沒有宗教信仰,不過大先知都已經出現,還是請放心的把一切交給神。」
山姆總統又罵起來:「果然沒有錯!他從一開始就不可信!根本只是個變戲法的神棍!這樣子,到底讓我怎麼跟國民交代!」
陳總統:「總統,他的確是大先知,不是神裩。」
山姆總統:「你到底有沒有好好調查過他的背景!你知不知道他是無父無母的孤兒!」
陳總統正要接話……
小信真的怒起來:「刁民!你到底是有完沒完!一直在不滿什麼!我是孤兒又怎樣!惹到你啊!」
山姆總統:「竟然罵我刁民?像你這樣的孤兒難怪只能玩些鬼神手段爬起來!」
小信:「你說什麼!一直找我麻煩,我乾脆收回給你國的補償怎樣!」
山姆總統:「你是在威脅我?」
小信:「是又怎樣!」
山姆總統:「你敢就收回!」
小信:「我真的會給你收回!」
電視機前面的葉牧師他們,都給山姆總統擔心起來:
「山姆總統,千萬不要這樣跟大先知大小聲!
快向大先知道歉,高高興興領取神的補償,期待四十年後的富強!」
山姆總統卻是:「你收回啊!」
小信:「神啊!把給予他們的補償收回吧!」
雖然只是這樣簡單的一段話。
葉牧師他們都為山姆總統感到萬分惋惜:「…………」
因為教友們都知道,有神同在的大先知不是開玩笑的小角色。
說水燃燒,水真的會燃燒給你看。
說冰塊是熱的,冰塊真的會燙人。
說一個地區會富強,真的會富強。
說一個國家要破敗,早晚要破敗。
具有像這樣的超凡能力,就是大先知……
山姆總統完全不知道嚴重性的繼續說:「還虧早上我一直拜託你,給我國實際賠償,結果還是開出空頭支票!還連最基本重要的水問題都沒有辦法解決!是相信你的我太傻!到底讓我怎麼跟國民交代!」
葉牧師他們都想:『你的國內一定會有瞭解情況的人……你這樣當眾大小聲,讓大先知收回國家富強的豐厚補償,回國之後真的沒有辦法跟那些國民交代了……』
陳總統再次出面勸解:「總統,請你冷靜點。」
山姆總統:「我早該知道,他出自你們Z國,一定有問題。」
陳總統:「山姆總統,你什麼意思?」
山姆總統:「敵國就是敵國!說的再好聽也一樣!」
陳總統:「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
山姆總統:「裝神弄鬼削弱拆散二個聯盟,另外組成一個你們最大的同盟,算你們Z國的手段高。」
陳總統:「山姆總統,請你說話自重一點!」
山姆總統:「神棍孤兒,這件事還沒結束!我國十萬人被屠殺的血債,別想這麼簡單算掉!」
小信:「你真以為我高興處理這樣的屎事?我沒興趣和你繼續囉嗦了!不高興是你家的事!少繼續煩我!」
山姆總統環看其他國家元首:「各位總統,各位元首,現在不過是第二天的判決!看看我國遭到的對待!這樣你們放心?說不定下一個就是貴國啊!」
眾人:「…………」
山姆總統:「簽訂和平條約之前,多想想啊!」
眾人:「…………」
小信:「想要破壞和平啊?你別哭著就補償的事情回來求我!」
山姆總統不再理會小信:「走!我們回去!」
山姆總統憤怒說完,帶領所有隨從轉身就走。
很明顯,要立刻搭飛機離開回國了。
然後,在場所有元首和官員都是安靜,看著小信。
小信站在自己的座椅旁,大腳立刻把椅子踢倒。
對椅子又踩又踹。
小信邊破壞邊罵:「我是孤兒又怎樣!看不起人嗎!你才是垃圾人!」
從小到大,小信真的因為孤兒出身受到太多欺負。
小信自卑於自己的孤兒身份。
小信的確因為當眾被山姆總統那樣說,感受到相當大的創傷。
小慧趕緊擁抱丈夫安撫:「好了……好了……」
小信終於放過無辜的椅子,摟抱小慧。
夫妻安靜的擁抱彼此。
在場所有元首和官員,安靜看著。
幾乎都在想著剛才的所有事。
懷疑起大先知到底可不可信。
背後又到底有沒有詭計……
總之,第二次的裁決就是這樣。
只是,像這樣的情況,並非只有這樣一次。
像山姆總統這樣的人,真的不在少數。
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有深厚信仰。
更何況是對於未來的預言。
覺得小信根本亂開空頭支票,報復無望,正義再也要不到,必然憤怒難忍。
人們真的都是活在當下的生物。
今天晚餐可能都不確定要吃什麼,告訴他一年之後會有一客皇家大餐可吃,對他能有多少吸引力?
這樣的預言對於泛基督信仰的教友應該維持的住,但是對於教外人就真的很薄弱了。
正因為這樣,不論大先知多麼努力在糞坑中浮沉,說出神已經預先存放在小信心靈的判決之言,依此進行裁斷,反而出乎眾人預料之外,和平沒有緊接而來。
那麼到來的,究竟是什麼?
最究極的毀滅性大預言。
【 神的末世錄 】就要實現,並且來臨了……
=作者小談=
本篇的篇名,我本來想取:向列國萬邦說大預言。
這個篇名才真正貼合本篇。
後來實在是忍痛放棄。
因為如果用那個書名,本篇就徹底大劇透了。
1 下一篇發出時間,預定2018年11月10日(六)發出。
2 本書再幾篇結束。
3 下一篇開始,就是本書開始大收尾。
4 我在開始發本書之前,我就對神祈禱:我把本書的一切交給神,我相信神會在適當時候把需要看本書的人帶來看。
5 成就的不是我,唯願聖神成就。
6 我覺得一般的傳教文章,或是正式的教義文章,總是比較難以讓教外朋友下嚥,寫成具有故事性的小說應該會比較容易介紹一個信仰,我才會以介紹的心態寫出本書。
7 如果正在看本書的你是主內弟兄姊妹,覺得本書不算太差,身邊正好有教外朋友,他願意看小說,你可以考慮讓那位朋友看看本書,或許本書真的會讓對方更加瞭解基督信仰。 丟出本書第一篇的網址給對方就可以,之後都交給聖神處理成就,也可以讓對方有問題直接問你,由你親自給予更正確的講解與引導。(畢竟本書只是小說,只能做到介紹,不能取代真正的信仰傳授)
一起來聽一首講述愛的經典英文歌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