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有打中我的歌單

不管是新歌還是舊歌,只要是今年有打中我的歌都記錄下來,不一定是感動還是單純覺得神奇,就是有打中的感覺
萬芳 Wan Fang - 我們不是永遠都那麼勇敢 youtube連結
這首算是讓我迷上萬芳的原因之一,我們不是永遠都那麼勇敢對吧。
伍佰 & China Blue - 不確定 youtube連結
關於生命與感情的不確定,雖然是分離,但不一定是痛苦與難過。糾結的情感,一如人生的複雜。
踊り子 / Vaundy youtube連結
很單純的節奏,但聽了會上癮。配上小松菜奈的MV真的是很正,認真說我本來根本不認識這個女演員跟歌手。
Black Pumas - Colors youtube連結
其實有點忘記這首是今年還是去年聽到的了,但一聽到主唱的聲音就覺得,哇~這真的是上帝給的恩惠
李志 - 人民不需要自由 youtube連結
到了年底才開始認識李志,而到了認識這首歌才喜歡聽他的歌,雖然也很難說有打動到我,但卻覺得這首歌講訴他要說的主題方式好的不得了
宇多田光 - One Last Kiss youtube連結
有時一瞬間便是永恆,那份愛在反覆循環中不斷發酵,不隨時間減緩,也不隨時間靜止
大家一起留言分享有打中自己的歌吧~
    各種有關酒類的冷知識、新聞、花邊 看這裡就對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