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今天投胎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懷愫
篇幅:151章
作品簡介:
【非古言,非快穿,不恐怖】
阿嬌在豐都當鬼許多年
眼看熟人來來回回
只有她不能投胎再生
孟婆告訴她關竅︰你有一夙願,未能得償
阿嬌恍然大悟,劉徹這廝還欠她金屋一棟
償我金屋,我要投胎!

阿嬌本來只想跟項雲黷要到金屋
怎麼要著要著,把自己給搭了進去?
地府釘子戶陳阿嬌的投胎之路
評分:⭐️⭐️⭐️
評語:
靈異甜寵文,故事設定還滿新穎的。
女主阿嬌是2000年前漢武帝的皇后,因為夙願未了一直遲遲沒辦法投胎,後來地府就讓女主去找債主男主,也就是漢武帝的轉世討要金屋,以便他可以達成心願順利投胎,然後就是戀愛破案的故事~
內容設定是還滿豐富的,但是到後面有點歪,尤其穿來穿去的part有點無厘頭,但是overall是還算ok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白日提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成女配白蓮花【穿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吸你一口龍氣【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塵滾滾滾【軍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為我拿的救贖劇本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世上還有這種好事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阿嬌的獅子心許多人都有「恆常」的誤解,以為深信哪尊神明就可以百毒不侵,刀槍不入,做了多少善事,就可以長生不老、萬壽無疆。如果沒有照那個人心中所想呈現,就是神明無靈感,做善事全是白搭。 宇宙有成、住、壞、空,人有生、老、病、死,這是大自然的現象,宇宙尚無法抵禦緣起緣滅,何況凡夫俗子的我們。信仰是幫助我們釐清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6-14
【新北海鮮】Amajia阿嬤家咖啡漁村料理–隱藏於金山磺港的複合式老宅餐廳Amajia阿嬤家咖啡漁村料理位於金山磺港的小漁村中,附近沒有捷運站、火車站、高鐵站,但有公車/客運站牌,鄰近的地標就是金山老街了!除了主打海鮮,還有精緻的甜點和飲品。文章中詳細介紹了店家的菜色和價位,提供了交通和營業資訊,並分享了用餐心得。
Thumbnail
avatar
韓森博伊
2024-05-10
為什麼(驢)阿膠在在現代醫學只是蛋白質,但在中醫典籍上有大用?今天被中醫系教授找去當代中醫講了兩堂課,其中有個大六同學問的問題很有趣。 為什麼(驢)阿膠在在現代醫學只是蛋白質,但在中醫典籍上有大用?   答: 其實這更是表達中醫是生產力低下的社會瑰寶。   蛋白質是基本營養之一。現代醫學會覺得(驢)阿膠沒什麼營養,是因為現代社會可以很容易的獲取蛋白
Thumbnail
avatar
拾醫萬個為什麼
2024-05-10
阿蕉老師aka中士人事士人稱東峻班當年的假督伙真kitchen hand營內兼差生活突然很感恩當初當兵有去升人事士,不然就沒機會去伙房督伙,規定上我是不能動手只能督導看安全,但我實際上都在幫忙切菜切肉切蘿蔔各種打雜當kitchen hand
Thumbnail
avatar
蕉流一下
2023-10-10
今天阿聯酋杜拜飛台北的EK366班機晚到!下班剛好可以去拍他們家的A380!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阿聯酋航空杜拜飛台北的EK366班機,晚了將近一個小時才飛抵台灣! 下班前在管制區內往C2登機門位置遠眺 ,沒看到阿聯酋A380的垂直尾翼! 下午四點多還沒在C2登機門看到阿聯酋的飛機實在詭異! 果不其然! 看了看雷達和機場航班時刻APP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9-01
今天開運了嗎? 君君在資深櫃姐的三吋不爛之舌說服之下,巧手的幫君君畫了一個所謂的某星座開運妝。 「小姐,妳看這個色調很適合你欸,整個人都亮了起來,今年妳就是要畫這種大地色係,衣服手飾啊也是喔,這樣運勢才會開喔」。 「君君,妳怎麼現在才回來,妳爸爸車禍,正在A醫院,妳趕快過去啊!」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Li
2022-08-01
今天你彈了嗎2022/03/09 【今日交易】 今天是反彈的日子,所以就是準備好開盤之後最有機會彈起來的族群 鋼鐵、航運、貨櫃 完全沒注意到太陽能今天也拉起來了 比較可惜的就是完全來不及做到貨櫃就鎖起來了 大部分的交易都在鋼鐵上。 今天終於算是小有斬獲,也希望之後也能繼續保持! 當沖含退:+5000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2-03-09
投資隨記52_今天大跌,我有一筆閒錢,請問我可以進場了嗎?今天,有個朋友來找我聊了一下 聊的過程中,提出了以下問題… 「今天大跌,我有一筆閒錢,請問我可以進場了嗎?」 「聽說台積電跌破年線可以進場,你覺得呢?」 「開發金你覺得如何?」 「我沒有投資計畫,只想要找個比定存好的標的,怎麼做比較好。」 「不想當沖,不做短線,只想擺著賺錢就好」 拜託不要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2-03-07
你今天補鈣了嗎?鈣質攝取大問哉「同學,妳這顆骨釘鬆掉了!」上次回診矯正牙齒,作者的牙醫師說我右上排牙齒的骨釘掉了,聽到這晴天霹靂的消息差點落下淚珠,因為這表示下一次要重打一次骨釘阿…_(:3 ⌒゙)_ 結束當天療程後,醫師表示我要多攝取牛奶、起司等食物,只是這和我的骨釘有什麼關係呢?
avatar
營養女子生活誌
2021-07-31
從三胎、內捲到雞娃、躺平 你今天懶了嗎4月初台灣生育率全球倒數第一的新聞引起社會一片譁然,無獨有偶的是完成中國大陸5月中第七次人口普查,並於5月底正式開放三孩(三胎)生育政策,引起大陸社會學者和年輕網民兩極化的討論… 文/陳澤琪。歡迎關注前進新大陸粉絲頁  
Thumbnail
avatar
前進新大陸
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