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說:(10) 陳玉成,這名字有點熟

2022/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巴布亞布不服地說:「講得差嗎?姓官的官字,不是念官嗎?以前你們香港不是有個漂亮的電視明星叫官思娜?她就是我們大溪地姑娘,她就是官家的人呀。我們這裡都叫她官娜娜。」
說起香港的官思娜是挺甜美的,倒是有點印象!我順便一下問:「那你是姓陳的嘍?」
巴布亞布說:「算是吧!我爺爺的父親他們都是姓陳的,當年他們和姓官的一家,還有一大伙人逃難到這裡。我爺爺還有個中國人名字,叫什麼玉成,陳玉成。但是,我是跟我媽姓巴布」
哈,原來還是個華僑後裔呢!難怪他豬嚎般的熱情,總有點熟悉的感覺。陳玉成,陳玉成,這名字有點熟,想不起那裡聽過。
看著巴布亞布滿臉風霜的皺紋,感到這裡氧化的力量真強大,令我有點不安,不自覺地摸一下自己的臉,擔心我在這裡呆久了,會不會也老得很快呢!
注意看了看巴布亞布的輪廓,挺清晰,線條硬朗,雙眼大大炯炯深邃,眉宇隱約還有點英氣,像是經過風浪的水手。他年輕時應該也是帥哥一枚,只可惜現在這一臉黑油油的皺紋,把帥哥醬成今天這老頭。
氧化作用果然是青春的大敵,尤其是對於我們女人,誰都不想老,至少想老慢一點!世上有沒有真的可以抗衰老的?凍齡的?甚至逆齡的?
其實,一言到底,是不是只要能夠抗氧化,那以上的通通都應該可以有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同麈
    同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