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紐西蘭03D/05/12/2022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線:Brynderwyn-Datgaville
騎乘距離:82.7km,累積:245.9km
爬升高度:611m,累積:2447m
騎乘時間:06:23,累積:18:48
景色美極的露營場地
其實今天我在這邊要跟大家分享我昨天發生的一個小故事,原本我依照地圖的路線去找露營場地,結果一直都找不到,後來去詢問一個帥哥能不能在他家旁邊搭帳篷借住一晚,結果他跟我說上面有個露營場地,跟他道謝之後就趕緊過去了。後面幾乎一路上坡,而且都是石頭路,怕爆胎不得不下來牽車,牽到一半突然有人開車問我是不是要去露營,還幫我把我車子上的行李帶上車直接載上去露營場地,只剩車子的我騎起來超輕鬆的,不過怕爆胎還是用牽的😂後面聊了才知道原來他就是老闆娘,很貼心的幫我一一介紹廚房、浴廁等,還說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她,搭完帳蓬後我在整理行李時發現水壺少一個,而且還是最重要的濾水器水壺,整個人超緊張的,不見的話我後面就要花很多費用去買水了😱我當下趕緊去找老闆娘問會不會掉在車上了,結果還是沒找到😢
還好有找到,真的謝天謝地
不管會不會找到,環島還是得要繼續,所以昨晚還是趕緊睡覺今天早上早點起床出發去找水壺。還好印象還很深刻,離露營場地最遠不超過6公里,至少那一條石頭路很少車輛會行走,應該是一直震動的很大關係騎到一半就掉了,只希望能夠找到它,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在快要找完整條路時,終於被我發現了🎉後面再也不敢自以為的亂放了😅
這是漂亮的風景還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呢?
結語:真的不要太過自以為是,一切還是以小心謹慎為上,再怎麼累總比問題發生的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
Joy
環島旅遊愛好者,目前已經單車6次,機車5次,直排輪1次,徒步1次總計13次環島;現在目標放在國外,目前已完成單車環紐西蘭,下一步就要單車環遊世界啦!我會在這裡分享各地旅遊的心情,想要知道各個國家的旅遊情況歡迎多多關注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