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紐西蘭11D/13/12/2022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線:Kawakawa-Waipu
騎乘距離:86.6km,累積:894.0km
爬升高度:670m,累積:9660m
騎乘時間:06:47,累積:69:43
要來Pukenui露營的話推薦這家Pukenui Holiday Park
我前面去雷恩加角燈塔的前一天跟後一天都在這邊露營,老闆娘人真的超貼心超好的,第一天剛入住的時候很仔細也很有耐心的跟我對話(畢竟我是來這裡旅遊順便強迫自己學英文😅),後面還跟我一介紹這邊的設備在哪些地方,也知道因為風大還叫我在有車可以遮蔽的旁邊那塊露營地搭帳篷。
第一晚是搭在左邊數來第二輛白色露營車的位置
另外來這邊住我才知道這裡除了有浴室洗澡(運氣好有洗到熱水),還有廚房、廁所,最開心的是有洗衣機跟烘衣機,這樣我就有時間來寫部落格文章了😄
第二次直接帶我來這裡,不用擔心風雨👍
接著是第二次來這邊入住,上一個篇章就是講到這邊的天氣變化很大很快,老闆娘看到我騎單車然後載那麼多裝備,天氣又不穩定的,直接帶我到有遮蔽的小倉庫,不用擔心風雨,感覺超貼心、超暖心的🥰
離開奧克蘭後第一個遇到的台灣人(圖左)👍
最後再分享一個令人興奮的事情,就是我在紐西蘭遇到台灣人啦😄在外地遇見同鄉的真的會想要一直聊天,要不是我環島行程關係真想聊一整夜,跟他聊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能夠相遇,祝你在紐西蘭打工度假順利愉快👍
結語:超級感謝老闆娘,感謝再感謝。還有就是超開心遇到台灣人了,超興奮的,感覺後面的旅程會更加有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
Joy
環島旅遊愛好者,目前已經單車6次,機車5次,直排輪1次,徒步1次總計13次環島;現在目標放在國外,目前已完成單車環紐西蘭,下一步就要單車環遊世界啦!我會在這裡分享各地旅遊的心情,想要知道各個國家的旅遊情況歡迎多多關注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