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紐西蘭12D/14/12/2022

2022/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線:Waipu-Orewa
騎乘距離:95.3km,累積:989.3km
爬升高度:1386m,累積:11046m
騎乘時間:07:45,累積:77:28
Te Hononga - Hundertwasser Memorial Park打卡拍照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幸運的一天。
今天騎車來到Te Hononga - Hundertwasser Memorial Park後方的免費露營場地遇到三位主動詢問幫忙的女士,超幸運😆
免費露營場地提供超讚的盥洗室👍
首先是一位過來跟我聊天詢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這邊旅遊,我說是然後後面就跟我介紹一堆😂接著還拿那個可以洗熱水的一枚代幣給我(投下去後才想到忘了拍照),還帶我過去免費的盥洗室跟我講要怎麼使用,那我當下剛好有蘋果就送一顆當做謝禮。我去洗澡的時候她還主動說幫我看好我的腳踏車跟帳篷,超級感謝的👍
送我一條法國麵包
第二個是我在帳篷裡面整理東西的時候突然有人叫我,他問我腳踏車是不是我的,然後問我有沒有腳踏車鎖,叫我趕快把車子鎖在旁邊的欄杆,超貼心的😄
加上我買的蕃茄鮪魚罐頭剛剛好😍
第三位則是手裡拿著兩塊法國麵包,悠閒的走過來我這邊,他看我騎腳踏車搭帳篷,走過來就問我說要不要法國麵包給你一個,我當下就直接拿一個麵包,也跟她說聲謝謝,這剛好可以當明天早餐的麵包😂
最後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截止目前遇到最有特色且乾淨的公共廁所👍
很有特色且乾淨的公廁
牆壁跟地面的磁磚都融為一體,小便斗也很可愛
連馬桶座都設計的跟人家不一樣
結語:心中堅信人性本善“種善因、得善果”。感謝身邊發生的一切美好事物,願大家都能體會到善的循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
Joy
環島旅遊愛好者,目前已經單車6次,機車5次,直排輪1次,徒步1次總計13次環島;現在目標放在國外,目前已完成單車環紐西蘭,下一步就要單車環遊世界啦!我會在這裡分享各地旅遊的心情,想要知道各個國家的旅遊情況歡迎多多關注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