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機車兜風去

2022/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我騎機車載妳去四處晃晃吧?
她:好啊!
於是我們開心的出發
騎在那路上
她:去哪兒呀?
我:心裡一直想去的一個地方
我想去看看......"東石水中古厝"
那一路上我遵照GOOGLE大神的指示
騎在一條我從未踏及的道路上
因為所騎之處太過於僻靜
沒有我熟悉的小七
只有柑仔店
有些時候一眼望去只有路油油的農地一畝又一畝
陌生的地名一處又經過一處
連許久不見的老黃牛都出現了
我一度開始懷疑GOOGLE大神
他要帶我去的跟我想去的是同一個地方嗎?
是的!是的!是的!
我到了~
我看到他了~
又滄桑又孤寂的"東石水中古厝"
雖然有許多報導說明了水中古厝出現的緣故
但在親自造訪之後
真無法想像它怎會身在水中
因為它離汪洋大海還有好遠一段路呀!
現在來看它的人也不多了
大多是一些愛好攝影的大哥大姐們
架著專業的攝影配備記錄著它的點點滴滴
從乾涸的泥沼直到悠游水中
從烈日高空到夕陽低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