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眼視角的寄生靈蟲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印象深刻的是國小去上學的路上,有一隻長得像毛毛蟲一樣胖嘟嘟的,但是身形非常大隻就像一台公車緩慢行走在路上,迎面而來的我目瞪口呆看著祂,祂發現我在看祂,竟然也驚訝的抖了很大力,趕緊折返往我的反方向快速扭動身體離開,直到祂消失無蹤,我才回神過來!
我當下心想那是什麼鬼?那蟲子也太大隻了吧!嚇到我了!第一次看到毛毛蟲長得那麼巨大,祂看到我在看祂,竟然還會嚇得抖一下轉身扭著趕快逃跑,未免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yuexin38 了解最新動態!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