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抔土。雞蛋花》37.5 - 黑幫少爺愛上我 (同人)

2022/1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迴轉-蝴蝶與巨岩

德馨在頤和殿外候著,小李子說現在裡面有很多侯爵正在商討西北的戰事,所以可能要等久一點,還很是親切地問織造侍郎要不要先移步到金鶴亭等候,德馨委婉拒絕,他知道他要稟報的事情需要比較私密的空間,但是他沒有想到接下來自己的小腿會被新來的宮女奉送進殿內的熱茶燙傷,而此時江棣恩正好從裡面走出來。
現場一陣忙亂。
「都是奴婢的錯。」
小宮女意識到自己闖下大禍,下跪同時驚叫出聲。
「沒事沒事,不礙事兒,一會兒再處理就好。」
德馨將濕燙的布帛提離小腿,雖然舊傷痊癒但是新長的肌膚還尚敏感,一邊安撫小宮女的德馨其實非常不舒服。
「哎呀,都燙紅了,這可不行,你先去打盆冷水來,你去取幾條乾淨的布巾。」
江棣恩看到被燙傷的暈紅一片蔓延在另一片更大的傷疤上。直接指揮杵在身邊發愣的小宮女小太監。
「真的沒事,不用這般費功夫的…」
德馨覺得不需要如此勞師動眾的客氣推諉著。
「小德總管,雖然我們無緣做親家,但是自從南老爺歸鄉,我也是有半個義務要好好照料南家人的。」
「江二少爺您太客氣了,公務煩忙,小的不值得您浪費時間。」
幾名宮女太監紛紛備來江棣恩吩咐的物品。
「來,剛燙著的處理最為重要。」
江棣恩小心地將水盆移到德馨的小腿下方,將乾淨的白巾放進水盆,舉起,將吸滿的冷水往德馨的小腿上擠出。濕淋降溫。
「小德總管,看來您容易招來祝融啊…」
「您愛說笑,總管一職,磕磕碰碰難免,我們這些下人習以為常,請不要為此大費周章。」德馨其實是不想錯過覲見的排隊叫號,急著收腳。
「您,千萬不能再說自己是下人是奴僕,這樣有損皇帝御賜您的織造之職。」
棣恩沒有停下的一遍一遍淋著德馨的小腿,抬頭叮嚀著。
「啊,多謝您的提醒。」
小李子前來提醒德馨:
「織造侍郎,您可以進去了。」
「多謝!」
德馨收回腳,攏攏衣,拜謝江棣恩。
「多謝。」
向小李子作揖多謝他的提醒,多謝他救自己離開這樣尷尬的場景。
「不必,晚點我讓人拿藥至府上給你擦,還想討媳婦就要留心去疤。」
到這時,江棣恩還在盡地主之誼的照顧著新進,沒有緣分的親家總管還是要佈施善意。
一心想避開江家人的德馨匆匆謝過江棣恩,便邁步往頤和殿內走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魎替
魎替
我不是腐,我是性別不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