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侣:第六十二章

2022/12/0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东南北收到律师杨自力发来的法院一审判决通知书,看完后刚站起来,杨自力打电话过来说:“没想到是这种结果。”
“这比你预估的最差结果差了不止一档。”东南北说,“你也太专业了。”
“不是,博士,你听我说……”杨自力说,“要不我们面谈?”
“你准备谈什么呢?”东南北说。
“你要不要上诉?”杨自力说。
“还是你代理吗?”东南北说。
“可以不找我,我就想当面和你解释一下。”杨自力说。
杨自力到达艺乡后跟着东南北在前厅、餐厅转了一圈说:“博士,你看在哪里说?”
“随你,挑你感觉最安全的地方。”东南北说,“放心我不会录音,我随身不带手机,摄像头可能会证明你来过,但也正常。”
杨自力“呵呵”笑了两下说:“我不是那个意思,那我们就在院里坐吧,这个季节没蚊子,晒着太阳也很舒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倦侣: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Ⅲ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