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前任他叔沖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綠藥
篇幅:190章
作品簡介:
她是名動京城第一美人,家族一朝落勢,罷爵抄家。未來婆家得宮中指點,將她扔給未婚夫將死的五叔——那個大姬王朝名聲最臭的半死男人。只待五爺咽了氣,令她陪葬,一了百了。
曾嫉妒顧見驪錢權臉的人,如今搓著手等看好戲,她們等啊等,等啊等……
一直等到跪在顧見驪腳邊,連直視她的資格都沒有。
而那個狠毒乖戾的男人立在她身側,于萬人之上予她唯一的尊寵。
【神經病男主×美炸天女主,1v1,he,婚後日常流水系。
評分:⭐️⭐️⭐️⭐️
評語:
劇情很緊湊很有意思~但是篇幅頗長,且車車相對較少有點兒可惜~但內容設定很有深度,這個作者筆下多人物劇情都很豐富飽滿,但不太適合沒腦放鬆的時候看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444號婚介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抱歉,我夫人腦子有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奈我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室不好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球末日【AB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之香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影評】《給我愛過的前任們》:育兒的事前功課。「性和愛能分開嗎?」是老生常談,本片則能滿足所需的新鮮感。訂閱「航電影的海」沙龍,即可獲得完整版影評及每月選片等獨家文章。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4-04-20
《POE流亡黯道》超新手入門,給連新手入門文章都看不懂的新手 Part.01-前言《POE流亡黯道》新手入門指南,專為完全新手設計,幫助你輕鬆上手這款複雜但有趣的遊戲。文章以簡單明瞭的方式,提供初期所需的基本知識和技巧,避免過於繁雜的內容,讓玩家能輕鬆理解和進步。就像日文檢定的N5級,這篇指南將幫助你打好基礎,逐步進階。開始你的POE冒險之旅吧!
Thumbnail
avatar
傻眼速報(貓)|Moneko
2024-02-15
給大學生—培養獨立負責的心理素質(1)前言因為少子化的關係,父母親對孩子的付出和呵護更勝以往,怪獸家長、直升機父母等過去不曾聽聞的名詞紛紛出籠。因為愛子心切,或者不忍孩子吃太多苦(可能因為他們自己以前苦過),現在的父母比以前的父母在整體的轉變上更頃向於保護孩子、不讓他們受挫,有些時候甚至會把事情的責任過度向外推給學校。在這種氛圍的潛移默化之
Thumbnail
avatar
時淵
2024-01-22
全然相信政治人物,就是給他們多一次騙你的機會因為有著目的,房仲說的可能不是真的,所以你會懷疑會做功課,不會只聽房仲的說法就做決定。會做這樣的事情不只是房仲,但神奇的事情是,政治人物做同樣的事情時,台灣很多人不但不會有任何的懷疑,還會對他們的話照單全收。
Thumbnail
avatar
陳劭旻 諮商心理師
2023-12-30
極短篇:打給前任醫生將手指輕輕按在我伸出的腕上,解讀密碼一樣,強弱浮沉各具意義,像單字串連成句,我的病傷被定義,被命名,註記在我的檔案裡。 是這樣的,前幾天過街,不小心拐到腳,應該是ㄧ時分心,絕對不是邊走邊想心事。腳踝沒有紅腫,也不怎麼痛。
Thumbnail
avatar
梅蘭妮在家
2023-08-24
[親密關係]「忘不了的前任…來不及好好說再見。」給自己一點時間,整理對前任的消化不良。「忘不了的前任…來不及好好說再見。」給自己一點時間,整理對前任的消化不良。我們都曾經在幸福中,失去一部份的自己。 越想忘記得越清楚?難道我還深愛著他嗎? 是不是非常惱人厭?究竟為什麼討人厭的(某)前任這麼讓人忘不掉呢? 好多話都來不及講完 或許我們真正忘不掉的 是曾經在關係中失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7-19
給他「他喜歡的」吧!給他「你喜歡的」,不如給他「他喜歡的」!
Thumbnail
avatar
piZa婆婆
2022-06-08
推薦9本古代年齡差言情小說:《給前任他叔沖喜》 | 【穿越+重生+甜寵+先婚後愛+大叔文】推薦9本古代年齡差言情小說:《給前任他叔沖喜》 【穿越+重生+甜寵+先婚後愛+大叔文】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4-28
【夢繫】夢到前任代表他在忘記你嗎夢境開始在我回國的時候,我看到我家人跟前任來接機,但是我是跟現任一起飛回去的。一下飛機家人圍上來,跟我說恭喜要結婚了,我整個?????
Thumbnail
avatar
往年紀事
2021-12-17
#偶然🌼別再讓他想前任可以嗎?—淺談分心理現象(2)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三種會影響我們分手後的心理狀態之一的「契可尼效應」, 以及如何去幫助伴侶(或是自己)突破,走出負面循環唷!
Thumbnail
avatar
偶然肉肉
2021-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