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先知末世錄》第10篇:神說復仇在我。人們也跟著這樣說。

本書發到這一篇:109000字​​
本書類型:
泛基督信仰/正規宗教風格/大先知/神蹟/愛/神鬼奇事




本書簡介:
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的世界,全世界一片戰火。
到處充滿人們的殺戮惡意和痛苦淚水,沒有人知道戰爭什麼時候會結束。
就在這個時候,忽然出現一名神所親自挑選的大先知。
因為神已經在諾亞大洪水之後許諾不再毀滅世界,因此神把世界是否毀滅的選擇交由身為人類的大先知決定。
如果大先知覺得人類無可救藥,末日將會降臨,神的最後審判隨之展開。
大先知就此一路追隨愛,施行神蹟,走向最後的善惡對抗,決定世界的存亡與未來……
《大先知末世錄》
第10篇:神說復仇在我。人們也跟著這樣說。
裁決繼續下去。
隨著一次次裁決過去,越來越多國家紛紛表示要退出大會。
主要都是國民遭遇大惡事的『控訴國。』
先是因為大先知親口表示無法解決水問題。
再來是因為他們很難相信『預言式』的懲罰與補償。
人們終究是活於現在的生物。
內心渴望實際的復仇。
報仇血恨的感受是愉悅的。
能夠迅速看見的回報才切實。
這是難以拋棄的人性。
人類才會是人類。
所以缺乏信仰也沒有信心的多國元首、越來越強力的希望小信可以改變方式,由立即可得的金錢或是領土取代。
但是,小信可以改變方式?
小信身為大先知說預言決定獎懲的行為,就是天主在背後觸動,人類只能相信天主必然已經做出最好安排。
再來,以小信的人類角度來說,那樣做下去可能就是第四次世界大戰爆發……
陳總統和同樣具有信仰的總統唯有趕緊出面。
開始好說歹說。
甚至表示願意提撥國家資源給那些國家做為替代賠償。
好不容易才把那些國家元首說服留下。
不過就算被說服留下,小信進行判決之後,還會怎麼樣?
『控訴國』的不滿更大。
因此隨著一天天的判決過去,小信的憂鬱隨之加深。
真的可以從小信的表情看出他的退縮之意。
小信開始懷疑,以預言決定獎懲,根本是同樣蠢的主意。
為什麼?
直接索取金錢土地,槍殺戰犯惡人,『被控訴國』會為了自保而站在一起引爆第四次世界大戰。
用預言的方式獎懲,卻是激起『控訴國』的憤怒。
小信真的開始:左邊擔心,右邊害怕。
所以……
小信和小慧的私人房間。
二人吃過晚餐,回來準備過夜。
小信因為剛吃飽,加上獎懲的事情太煩心,所以立刻癱躺在床上不動。
小慧則是坐到電話旁邊,聯絡教堂。
晚上回到房間,小慧都會先和管理教堂的阿竹婆婆說說話。
因為小慧一直覺得溫柔的阿竹婆婆就像自己的阿媽。
所以就像孫女和阿媽聊聊天,問問近況,順便知道教堂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通常這通電話都會說上三十分鐘。
只是沒有想到,講幾分鐘之後,小慧忽然對老公說:「婆婆找你,想要跟你說說話。」
小信意外:「阿竹婆婆找我?」
小慧:「對。我不知道什麼事。婆婆只說是教友們想要一起和你說的話,所以你自己和阿竹婆婆說。」
小信:「是什麼事啊……該不會是要開始跟我收房租水電?我是說過人們的捐獻通通捐給慈善單位,不過真的不可以先從裡面扣?」
小慧:「怎麼可能跟你收錢。反正你先來接電話啦。」
小信不太喜歡直接和教友打交道,往往把事情推給小慧,不過小信總是和小慧一樣被婆婆當成孫子照顧,並不會討厭阿竹婆婆,所以猶豫幾秒還是坐到小慧身邊接電話。
阿竹婆婆很溫和的問候:「大先知,晚安。」
小信:「婆婆,怎麼了?」
阿竹婆婆年紀大,脾氣好,個性穩重,說話也很平緩:「是這樣子啦……」
小信耐心等待:「嗯?」
阿竹婆婆:「你主持審判,說大預言,大家每天都有看電視轉播。」
小信:「喔?」
阿竹婆婆:「大先知,我們都看得出來,你每天的審判都承受很大的壓力,感覺害怕。」
小信沉默:「…………」
阿竹婆婆:「所以我們和葉牧師他們討論之後,決定讓我跟你說一句話。」
小信覺得:八成又是聖經怎樣怎樣的。
如果是面對葉牧師或是其他人,可能小信直接酸起來。
不過因為是面對如同阿媽的阿竹婆婆,所以小信沉默。
只是大家都可以理解,小信的沉默不表示同意,更多的是給婆婆面子的禮貌。
阿竹婆婆再說:「大先知,小慧每天帶你讀聖經,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耶穌常常說出來教導人們的一句話?」
小信出於好奇:「耶穌常說什麼?」
阿竹婆婆:「不要害怕。」
小信:「…………」
阿竹婆婆:「大先知,你不必感到害怕。」
小信:「…………」
阿竹婆婆:
「耶穌一直對門徒這樣說。
同樣常常對人們這樣說。
不要害怕……
人們面對大事,感覺害怕是很自然正常的事情。
但是請記得,神就在前面帶領你,也帶領大家繼續向前走。
請把出現在眼前的所有擔心害怕放到一邊。
只要問心無愧,放心看著神,跟著神走。
這樣才是真正最重要的事情。」
小信忍著酸鹼值變化:「我知道了。」
阿竹婆婆:「另外,耶穌的這句不要害怕,真的有太多太多意思可以體會,不是婆婆我可以簡單的幾句話說完。不過大家都知道,大先知你對於我主的道理很有悟性。所以我們相信,大先知一定很快就可以體會我主為什麼常常說這句話。所以大先知請放心的繼續宣判,對大家說出屬於神的預言。大先知請加油,教堂所有人一定會支持你。」
小信平靜詢問:「我準備洗澡休息了,婆婆還有什麼事?」
阿竹婆婆:「沒有了。大家等你回來,繼續帶領大家。」
小信直接把話筒交回給身邊的小慧。
沉默的走去拿乾淨衣服,進入浴室準備洗澡。
沒有想到,小慧在幾分鐘之後也進入浴室。
小信:「怎麼了?」
小慧:「一起洗澡啊。又不是沒有一起洗過。」
小信:「不繼續跟阿竹婆婆說電話?」
小慧:「婆婆說今天教堂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說,要我多陪陪你。」
於是小信沒有再說。
小夫妻一起脫光衣服。
安靜刷洗自己的身體,不時刷洗對方。
並且說起夫妻的私房話。
或者應該說,都是小信在對妻子發洩情緒……
小信:「今天又一個總統罵我離開……我到底哪裡惹到他?真是大屎坑……」
小慧:「原諒那位總統吧。他只是對於未來不安,覺得復仇無望,感到絕望。等到他的國家的獎賞預言實現,他一定會過來向你道歉,感謝你和天主了。」
小信發自內心:「人類就是這麼爛……」
小慧:「人類不爛。」
小信:
「看他們這樣。
我真的越來越覺得人類都是活在當下。
想要可以盡快得到。
喜歡先樂後苦……或是不苦。
都想先上車……不補票。
根本短視近利。
還得到之後不知道感恩。
難怪這個世界會變成這樣。
人類夠爛,毀滅掉好了。」
小慧:「你真的對人類這麼失望?」
小信:「自從開始判決,聽到那麼多的大屠殺,真的對人類太失望……想搶就搶,想打就打,想殺就殺,就不能想一下對方也是個人。人類做惡起來,真是沒有極限。」
小慧:「你不是也一樣是人類?你想要毀滅這樣的自己?」
小信:「我哪裡是了?我有大屠殺?」
小慧:「都是對我說要就要,直接把我睡了,你有想過我的感受?明明就是個渣男爛人。」
小信被逗笑:「這麼認真的話題,妳別亂舉例啊。」
小慧有意安慰丈夫,讓小信開心:「但是我沒有說錯啊?」
小信:「我本來心情很不好,今晚想說算了!妳卻說這種話,我真的再睡了妳喔!妳這個王八別逼我!」
小慧:「你才大王八。自從結婚到今天,到底哪一晚你沒有把我睡了?我可是還懷著你的孩子耶。」
小信:「王八!我真的睡了妳!」
小慧:「夜夜三次郎的大王八,你還是先擔心自己會不會噴血死掉吧?」
小信直接撲上去:「天譴!」
小慧尖叫嘻笑:「呀------」
全身肥皂泡沫的浴室大戰開始……
開心激戰一輪之後。
小信緊緊抱在小慧背後,貼著小慧的背。
肢體交纏。
一起側躺在浴室溫熱的地板。
夫妻溫存。
小慧:「現在你有沒有比較開心?」
小信:「呵呵呵……」
小慧:「我愛你。」
小信:「嗯。」
小慧:「只有這樣?」
小信:「我聽到了。我知道妳愛我。」
小慧:「你愛我嗎?」
小信安靜一會:「我盡力了。就是會有總統罵我,怪我,選擇離開……」
小慧:「我知道你已經為我和孩子盡力。剩下的,在祈禱中交給天主。」
小信:「…………」
小慧:「不過我問的是,你愛我嗎?」
小信又是幾秒的沉默:「妳很清楚。」
小慧:「我知道,你一直在害怕愛。」
小信:「我沒有。」
小慧:「天主一直堅定你的心,讓你不敢說聲愛我,雖然我不懂為什麼。」
小信:「是嗎?」
小慧:「不過我相信,天主做事不會沒有道理。天主一定是準備透過你,成全更大的愛。」
小信:「真的?不是妳想太多?」
小慧:
「天主一直在告訴人們愛的偉大。
所以請為了我和孩子,絕對不要對人類失望。
寬恕一直做出蠢事的人們。
原諒不懂事、亂罵你的人們。
也請讓天主透過時間、讓我們知道堅定在你身上的究竟是多麼大的愛吧……」
小信:「…………」
小慧主動轉身,和背後的丈夫面對面,緊緊擁抱。
小慧:「好愛你啊,我永遠的丈夫……」
小信:「小慧……」
然後,夜晚過去。
天色發亮了……
小信帶著小慧再次回到大會場。
只是,一進入會場就看到所有國家元首聚在一起。
神情嚴肅,議論紛紛。
小信猶豫幾秒,主動走去:「陳總統?」
陳總統:「大先知,夫人。」
小信:「怎麼了?」
陳總統:「只是一些小事---」
不過幾秒的猶豫,陳總統還是決定說出。
陳總統:「根據報告,外海有不正常的軍艦集結。」
小信:「…………」
陳總統:「大先知應該還記得山姆總統?」
小信:「第二場宣判,那個亂罵我的傢伙。」
陳總統:「昨天下午開始,該國軍艦和其他國家的軍艦,開始集結在外海。」
因為國家元首會來這裡開會,所以只要國家有軍艦,最少都會過來一艘,停泊在近海待命支援。
小信:「其他國家?他們想做什麼?」
陳總統:「很多都是接受過大先知裁決、但是不服賠償的國家。其中也有原本等待大先知裁決,但是昨天晚上忽然緊急離開的國家。看來他們是放棄裁決了。」
小信:「我懂了……都是些受害國家。想要用武力逼我改變賠償內容?」
會像這樣都是受害國家加入,因為等待數十年才會實現的賠償預言,對他們來說太荒謬,太不切實祭,根本像是騙小孩。
反而是接受預言懲罰的國家不會鬧事,因為覺得根本不可能實現,所以開心又高興的接受這樣的懲罰預言。
陳總統回答:「有可能。不過無法確定。因為那支艦隊不回應我們的任何詢問。」
小信:「…………」
陳總統:「大先知請放心,我們在這裡也有不少軍艦,正在採取監視行動。」
小信安靜一會:「我記得會場應該有實況轉播?」
陳總統:「新聞轉播人員都在二樓的旁聽席。」
小信轉身看去,面對其中一具攝影機:「拍我的特寫。」
附近一名負責大會運作的官員喊去:「喂!你!拍攝大先知!」
那具攝影機的工作人員,趕緊聚焦在小信身上。
並且有人把收音用的麥克音拿來。
小信直望攝影機:「山姆總統,我相信你正在看轉播。你在外海聚集多國軍艦,究竟想做什麼?你們這些國家,怨恨我給你們的補償,是不是?」
大先知這一說,世界上所有看著實況的人終於知道情況有變。
小信:「山姆總統,我等你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說完之後,小信一直站著,正視攝影機,耐心等待。
不過這段等待只有持續幾分鐘,並不長。
一位會場的工作人員:「收到來自山姆總統的通訊。」
小信:「透過會場的擴音器放出來。」
近一分鐘的安排與等待。
山姆總統開口第一句話:「大神棍。」
小信:「你們這些國家到底在不滿什麼?」
山姆總統:「是曾經相信你的我們太傻。」
小信:「為什麼?」
山姆總統:「你的判決,讓世間沒有正義。」
小信:「我的判決哪裡有錯?哪裡不正義?」
山姆總統:「你真正的目的,只是想要透過漫長時間,沖淡我們的不平之心,圖利做出那些事的敵國。」
小信:「所以你根本不相信那些懲罰和賠償會實現?」
山姆總統:「沒有錯,我們不相信。會真正相信的人,不是瘋子就是傻子。」
小信:「我不知道這個亂七八糟的神為什麼選擇我,我也不喜歡這個神。但是我可以跟你說這一切都是真的,那些懲罰和賠償都一定會實現。問題是你不相信,感到失望,不是我和神的問題。」
陳總統緊接著說:「山姆,我知道你沒有宗教信仰,是個實事求是的政治人。不過大先知在我國施行的那些神蹟,的確都是真的。我完完全全相信大先知說的那些獎懲預言一定會實現。」
山姆總統:「陳總統,我的確不是宗教人。不過我知道一件事,如果真的是神的使者,做出來的行為會讓人們這麼不甘心?」
陳總統:「…………」
山姆總統:「尼采沒有說錯,神無法施行公理正義,神已死。」
陳總統:「我不是神學者,無法回答剛才你的提問。不過現在這段話,我可以明白的說,尼采錯了。」
山姆總統:「那麼現在實行一個神蹟給我看,證明我和尼采都錯了。」
如果小信親自施行一個神蹟,就能讓自己完全重獲立場。
陳總統轉頭詢問:「大先知?」
小信:「我拒絕實行神蹟。」
陳總統意外:「…………」
小信:
「三個月前,我還不知道神蹟的可怕。
會有意無意的一直使用。
覺得神蹟新奇又有趣。
但是一天天過去,我真的知道了。
神蹟的威力,根本像是屬於人心的大小型核武器。
神蹟絕對不是玩具。
所以後來我對於神蹟這件事,都非常謹慎。
除了拯救人命盡量不用。」
山姆總統:「神棍開始空口白話。」
小信:
「陳總統,我已經從這個老頭身上嗅到跟自己一樣的味道。
更何況他這種樣子,肯定只會一直懷疑個不停。
甚至於一心想用讓我用神蹟見血。
讓神蹟充滿無盡的血腥慾望。
畢竟人心慾望自私無限。
所以我拒絕。」
山姆總統:「陳總統,還有在場的各位總統,你們真的會相信只敢說這種空話的神棍?」
陳總統改用另一個角度勸說:「山姆,別忘記你們很多人在聆聽大先知的判決之前,都親筆簽下停戰書。你們已經選擇走向和平。」
山姆總統:「那又怎樣?重新宣戰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反正我們本來就是處在全體動員的戰爭,有多少差別?」
陳總統:「…………」
山姆總統:「順便告訴你,我們這些國家都已經重新簽下同盟書。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要盡一切可能讓做出那些事情的國家付出代價。」
不是口頭說說。
那些國家元首竟然已經私下簽出新一輪的軍事同盟書。
陳總統意外:「山姆,你們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山姆總統:「我們不過是決心為自己爭取公理正義。親手為我們遭受屠殺的國民報仇雪恨。」
小信接話:「所以你非得讓做出那些事情的國家和人民付出血腥代價?所以你們選擇私刑正義?就算要和這麼多國家對上,引發第四次世界大戰?」
山姆總統:「第四次世界大戰?神棍,你說錯了。」
小信:「我哪裡說錯?」
山姆總統:
「對我們來說,這是意義完全不同的戰爭。
這是聖戰。
我們才是正義的一方。
如果世間真的有公理正義的神存在,祂必定會站到我們這邊。
你們這群包庇殺人者,要當心了。」
小信終於忍不住氣:「荒謬!!!!!!」
山姆總統:「空口白話的你才是荒謬!」
小信:
「以前我從來不讀聖經。
不過自從結婚,我的妻子每天耐心帶我讀聖經。
神說過,你們要放下一切仇恨,只要愛人!
因為神說:復仇在我啊!!!!!!
看看世界變成這樣,你能體會神說這段話的用意嗎!
你們真的要繼續給自己復仇啊!
復仇在神,所以我才會只出一張嘴,一直把懲處和賠償完全丟給神!
看看人們私自復仇的下場,就是打個不停的血腥戰爭!
尤其是你們,根本是打著神的正義名號準備行惡事!
你們才是真正的荒謬!」
山姆總統:「你又懂我們的不甘和痛苦!」
小信:「你們這樣,不過是在散佈和延續仇恨!」
山姆總統:「神棍,我不再和你繼續說這些事。我知道你這樣的人不過是想要爬到社會高位,才會招搖撞騙。我恭喜你騙出今天的地位。」
小信:「所以你真的想要因為仇恨引發第四場世界大戰?」
山姆總統:「說到你的妻子……孤兒神棍,你有沒有親友死在這場戰爭?」
小信:「沒有。」
山姆總統:「我想也是,畢竟你是個孤兒。」
小信:「所以你到底想要說什麼?」
山姆總統:「我有一個小侄子,死在那場大屠殺。」
小信:「這就是你執意要對方付出代價的原因?」
山姆總統:「他才十三歲,叫做小威廉。喜歡小動物,想當獸醫,無無辜辜,清清白白的一個善良孩子。本來應該還有大好未來等著。結果,埋在亂葬崗哪裡都不知道。」
小信:「小威廉會喜歡你為他引發戰爭?」
山姆總統:「我更想知道的是,你這樣的神棍如果遇到同樣的事情,心愛的人被殺,會是什麼樣的感受?請讓我好好瞧瞧。」
小信困惑著:「…………」
山姆總統:「隊長,開槍。」
小信依然沒有反應過來。
陳總統老於政治,看多聽多,反應比較快:「夫人------」
大會議室的一片防彈玻璃,被不怕防彈玻璃的強力子彈擊破!
然後子彈繼續衝飛!
向著一直安靜站在小信身邊陪伴的小慧衝去!
衝進小慧的胸膛,在背後挖出一個傷口!
衝力之大,更是瞬間讓小慧感覺自己像是被人一腳踢上胸口!
小慧幾乎整個人向後衝!
在身旁丈夫的訝異中,向後倒地!
大先知的夫人小慧,當眾遭受狙擊暗殺了……
教堂看電視的葉牧師他們,都驚恐叫出:「夫人!!!!!!」
至於身在現場的小信,終於訝異轉過頭,看向身邊已經倒地的:「小慧?」
小慧躺在地上,看著丈夫著急的向自己蹲下。
感覺胸膛火熱,滿腦子混亂,不知道怎麼回事。
然後,大量武裝護衛,紛紛拿著手槍,衝入大會場。
此起彼落喊著:「總統!」
忙亂的把自己的總統帶離保護。
另一部分拿著步槍、在外面警戒的人,則是開始對著外面的一棟高樓瘋狂開槍,進行火力壓制。
最後一部份人,真槍實彈衝進大樓,封鎖所有出口,尋找狙擊手。
至於山姆總統:
「大神棍,剛才你說過,
你們只管愛人,因為報仇在我。
實現這句話給我看吧。」
接著,擴音器傳來山姆總統的得意笑聲:
「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論身在現場或是電視機前面,親耳聽著,無不毛骨悚然。
因為這是宛如直接來自惡魔的笑聲。
樂見他人受傷痛苦的喜悅。
小信聽著如此笑聲,蹲在妻子身邊,看著鮮血由槍傷口湧出。
「小慧------」
小慧想要爬起來,抬起上身,槍傷口終於由熱轉痛。
並且爆炸般的劇痛起來!
根本坐不起來。
小慧張口,想要跟丈夫哀痛。
但是一發出聲音,立刻咳出一大口血!
小信蹲在妻子身邊,雙手按壓著槍傷口:「別動!我用神蹟治療妳!妳立刻就好了!別怕!」
陳總統拒絕被護衛帶走,堅持留在原地:「山姆總統!你到底做出什麼!」
山姆總統回答。
但是沒有人能聽清楚他說什麼。
因為擴音器傳來的聲音,明顯受到嚴重干擾。
導致擴音器發出的聲音,聽起來就像是某種兇惡野獸。
一隻可怕野獸,困在暴風之中,又是吼叫,又是嘲笑。
根本不是應該屬於世間的可怖笑聲。
嘲笑著山姆總統這個人,因為親人被殺的怨恨,確確實實被自己帶離屬於神的光明道路。
更嘲笑著,自己終於打擊到屬於神的大先知。
教堂的葉牧師他們,立刻知道自己聽到什麼。
厭惡咒罵:
「撒旦……
極不潔的靈……
我主基督眼中最大的罪孽……」
神的大先知與神蹟既然存在,惡魔撒旦當然也存在。
惡魔撒旦一直存在,潛伏四處,如同埋伏的虎豹,伺機攻擊。
惡魔撒旦,到底是什麼?
受神所造、卻背棄神的墮落天使。
只有一個目的:『把人類帶往痛苦地獄,以此羞辱嘲笑神。』
所以這一刻,絕對是群魔亂舞大慶祝的一刻。
『高高在上的神啊,祢看!
我打擊到你親自派到世間的大先知!
我挑起世間這麼大的仇恨!
我把世界搞得亂七八糟!
祢又能做什麼?
呀哈哈哈哈------』
善惡的對抗,光明黑暗的征戰,從來沒有中止過。
所以山姆總統到底是怎麼回事?
山姆總統不過是因為心靈過於失望無助,完全認為復仇無望,甚至是覺得被神棍騙了,因此被邪魔撒旦徹底哄騙心靈,走上惡路……
小信抬起頭,忽然叫出:「我聽見你的狂妄了!」
眾人還沒有反應過來。
不知道大先知到底從野獸的嘶吼聲聽到什麼狂妄。
小信憤怒大喊:「給我過來------」
大先知的話語,具有神允許的絕對威能。
天使要服從。
受神所造的惡魔也要聽從。
就算是在地球遙遠的彼端,也必須乖乖立即出現。
因此通訊另一端的山姆總統,忽然一聲明顯慘叫,然後通訊中斷。
沒有人知道山姆總統怎麼回事。
只知道大先知前方的會場,忽然颳起一道冰冷大風!
看起來,就像颳在會場內的龍捲風,劇烈盤捲在小信眼前!
會場內所有人的頭髮衣服,都被吹動。
所有輕薄的紙張物品,都被吹到空中。
完全沒有人的理智可以解釋,為什麼室內真的會颳起龍捲風?
另外,會議場的所有窗戶和大門,都主動緊緊關閉。
任何人再也出入不能,宛如生死的鬥技場。
因為,一場巨大的善惡對話,即將展開……
小信怒問:「你到底是什麼!」
龍捲風竟然真的發出說話聲音。
聽起來萬分友善。
「神的大先知,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小信責罵:「謊言!給我說實話!!!!!!」
龍捲風劇烈捲動。
並且不停發出可怕吼叫。
像是不停被鞭子狠狠抽打,因為假友善的謊言受到懲罰。
小信:「快說實話!!!!!!」
龍捲風痛苦吼叫,伴隨不停的野獸聲:
「我是撒旦!
神最大的反對者啊啊啊啊啊啊------」
一同困在會場內的陳總統他們。
聽到龍捲風真的會說話,還承認自己是撒旦。
全部驚訝駭然的倒抽一口大氣。
電視機前面的葉牧師他們,更是已經完完全全知道自己透過實況轉播看見什麼。
看見的必定是聖經只有出現少少數次的考驗和誘惑……
說到這裡,你也會覺得惡魔撒旦可怕嗎?
電影電視之類都會把惡魔撒旦演的超級可怕,各種的陰風鬼哭。
我相信不懂的教外朋友,一定會因此覺得撒旦好可怕。
並不能怪教外朋友這樣的反應。
要是它們演的不讓人害怕,沒人願意看,就準備賠錢下台了。
至於基督教友,對於惡魔撒旦的瞭解程度,則是對於這個信仰的另一個測驗石。
如果已經是教友,卻還是跟著電影電視起鬨,會對於惡魔撒旦感到害怕,至少表現出來的就是對於神的瞭解和信心不夠。
為什麼?
往往是因為這位教友忽略非常簡單的這件事:
『真正遭到惡魔作祟者,
其實都是受到豐厚神寵之人。』
不論你是不是教友,這樣的解釋你相信嗎?
如果一個人被惡魔攻擊,那個人一定會進教堂尋求天主的救援,對不對?
你相不相信那個人的信仰正在最火熱的時候?
所以被惡魔攻擊的時候,絕對是天主在那個人身上的作為更深的時刻。
也是神的恩寵在那個人身上最深厚的時刻。
這一切,其實就是聖經新約【 羅馬書 】第五章第二十節至第二十一節所說的簡單道理。
『罪惡在哪裡越多,恩寵在那裡也越格外豐富。
以致罪惡怎樣藉死亡為王,恩寵也怎樣藉正義而為王。
使人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獲得永生。』
因此惡魔撒旦不過是天主底下的一條狗。
可以變相的說,惡魔撒旦根本是神的傳教師。
惡魔撒旦很有效率的把人們一個又一個帶往教堂,帶往對於世人充滿無盡關愛的唯一永生神,帶往耶穌基督獲得永生,帶往神的國度贏得最後的真正勝利。
惡魔撒旦絕對是福傳的好榜樣……(笑)
再說,聖經也有明白說過:
『你信神只有一位,你信的不錯。
鬼魔也信,卻是戰驚。』
惡魔怕神,怕的要死 XDDDDDD
所以不必害怕惡魔撒旦,電影電視那種嚇人的娛樂節目看開心就好。
真正有信仰並且瞭解的教友,絕對會知道惡魔撒旦不過是那種層級的小角色。
只要完全相信神,把自己交給神,不要恐懼害怕,惡魔撒旦就完全沒戲唱了。
另外,既然說到這裡,我順帶再提出一個原因,人們真的可以完全不必懼怕惡魔撒旦。
是什麼原因?
一個很簡單的反問。
【 主耶穌基督是否承諾拯救世界所有人? 】
如果惡魔撒旦真的有能耐把人類靈魂拖進地獄,不就表示耶穌說謊?
所以惡魔撒旦不過是只能嚇人的一條兇狗。
整天在路上狂吠,張牙舞爪的把人嚇進教堂尋求主的庇護,卻是會叫的狗不咬人……
但是現在,葉牧師他們萬分緊張、懊悔。
神職者們只能對電視機大喊:
「大先知,不必害怕惡魔撒旦!
惡魔撒旦永遠是神的手下敗將!
惡魔撒旦說任何話,一定有神的允許!
惡魔撒旦的囂張,一定是受到神的同意!
惡魔撒旦也是受造於神,一切都在神的掌握!
惡魔撒旦的邪惡狡猾,永遠贏不過神的光明正義!
這是神給予你的試煉,不是惡魔撒旦試煉你!
如同我主基督,同樣在曠野中接受試煉!
請相信神,堅信神的道,勇敢走過!」
他們萬分緊張懊悔什麼?
從來沒有跟小信說過這方面的事情。
只有讓妻子小慧帶領小信讀聖經,回答教理問題。
這樣的情況,大先知面對惡魔撒旦的屬靈武裝會足夠嗎?
說得更加白話一點,大先知會不會像不懂的教外人那樣恐慌害怕?
所以神親自撿選的大先知,到底會不會害怕惡魔撒旦?
小信面對惡魔:
「撒旦,你想要做什麼!!!!!!」
撒旦痛苦嘶吼掙扎,如同被綑綁的野獸:
「我想要告訴你,
神已經收回你的治療和復活能力,
決定殺掉你最心愛的女人啊------」
小信趕緊低頭,看著小慧。
只見小慧一直痛苦咳出鮮血,鼻子嘴巴和脖子都是一片紅。
很明顯,神奇的奇蹟治療完全沒有效。
小信萬分意外:「…………」
小慧一直看著丈夫,拼命發出:「小……信……」
小信:「為什麼沒有效?這麼久,應該已經治好才對?」
撒旦痛苦吼叫:
「大先知!
神連你的孩子也不放過!
決定一屍二命!
神已經完全背棄你呀------」
葉牧師他們緊張叫喊:
「謊言!!!!!!
大先知,不要相信惡魔撒旦的誘惑謊言!
只有人們主動背棄神!
神絕對不背棄任何人!
神的任何行動都有道理!
只要相信神!」
小信更用力按壓小慧的槍傷口:「到底為什麼?快治好!」
小慧邊咳血邊說:「我……知……道……了……」
小信:「不要說話!專心呼吸!」
小慧舉起自己發抖的雙手,輕輕搭著丈夫的手。
「神……要……你……決……定……」
撒旦:
「女人!妳沒有說錯!
神要透過妳的死!
讓屬於人的大先知做出最後決定------」
什麼最後決定?
這個世界還有沒有存在意義。
是否應該啟動預言許久的末世錄。
小信聽到這段話,屬於靈魂的部份,同樣察覺到是事實。
因此小信:「…………」
葉牧師他們,同樣難掩詫異:「竟然……」
終於理解,神為什麼允許撒旦出來搞事。
撒旦再說:
「被神拋棄的大先知!
神讓你看見人類的那許多惡行!
神果斷殺你心愛的女人!
神要你做出選擇!
你乾脆果斷毀滅這個世界吧------」
小信:「…………」
小慧卻是:「丈……夫……」
小信:「小慧!」
小慧斷斷續續,一字一字說出:「我已經從神視看見過自己的死……」
小信:「妳不要再說話了!」
小慧:「人們只是絕望……」
小信:「安靜!說話會讓妳流出更多血!」
小慧:「因為絕望才會行惡……」
小信:「小慧!不要再說了!」
小慧:「唯有愛能夠打破絕望……」
小信左右張望叫喊:「醫生!快點!有沒有醫生!」
但是整個會場的窗戶和門都因為無形的力量緊閉。
外面待命的醫療人員根本進不來……
小慧很堅定的,以最大力氣,緊緊握住丈夫的手腕。
明顯透過這個動作,告訴丈夫:『仔細聽我說!』
小信:「…………」
小慧繼續掙扎說下去:「請愛人,如同我愛你,你愛我……」
小信:「…………」
小慧:「世界一定會因為愛、出現希望……」
小信:「…………」
小慧:「所以請原諒寬恕這個世界吧……」
說完之後,小慧微笑。
發自內心的微笑。
最溫暖的微笑。
只給予心愛丈夫的微笑。
明顯無懼死亡與分離的微笑。
小慧:「我和孩子會在天國永遠愛你……」
小信:「小慧……」
小慧:「主啊……我已經準備好……我很高興自己的生命可以一直為祢所用……」
小信:「小慧!不要這樣!再撐著!醫生很快就會來了!」
小慧看著丈夫,緩緩唱起:「奇異恩典……何等甘甜……」
不過,小慧只能唱出這二句。
不論丈夫小信如何叫喊。
小慧還是因為槍傷出血過多,輕輕吐出最後一口氣,雙眼失去光芒。
然後雙眼半閉,嘴巴微張,不再有任何反應。
帶著腹中二個月的孩子,一起離世了……
小信看著,大受震撼,難以相信。
同在會議場內,或是看著電視的人們,同樣無語難言。
撒旦:
「神的大先知……
我為你的痛失妻兒,發自內心哀悼……」
小信:「…………」
撒旦:
「這就是為什麼我想要毀滅這個世界……
因為我已經看太多像你這樣的痛苦……
實在是不應該有任何人遭受這樣的痛苦……
讓這樣的痛苦永遠消失,不再發生,才是仁慈……」
小信愣愣的,看著已死的妻子,震撼中問出:
「為什麼……會這樣……」
撒旦:
「還用問?
當然是神已經看厭人們的仇恨鬥毆。
還有人們對於神的百般不信。
打算毀滅這個世界……」
小信:「…………」
撒旦:
「神對挪亞許諾,祂不會親自毀滅世界。
但是神又想要毀滅世界。
神還能怎麼辦?
當然是找出你這樣的替死鬼……」
小信:「…………」
撒旦:
「哀傷心碎的大先知……
你不過是神的道具……」
小信以顫抖的聲音:「我……」
撒旦輕聲細語:「是的……」
小信:「我骨中的骨……」
妻子小慧,就是丈夫小信骨中的骨。
小信:「我肉中的肉……」
小慧腹裡的孩子,就是父親小信肉中的肉。
小信緊緊抱起已死的小慧。
落淚哭泣。
哭著搖著。
哀聲痛切。
「我骨中的骨……我肉中的肉啊……」
撒旦再次說話,聲音既輕且柔:
「大先知啊……
別忘記……
是滿心仇恨的人類殺了她……
也是神決定殺她……」
小信哭著:
「我只有小慧……
好不容易擁有愛我的小慧……
小慧要給我一個孩子……
給我這個沒人疼愛的孤兒一個家庭啊……」
撒旦:
「看看世人,總是行著惡事……
看看神,賜給你了還要奪走……
他們對你多殘忍……」
小信哭著:
「我難得的家庭啊……
我真的再次一無所有了……」
撒旦:
「既然人類和神都不在乎你……
你又為什麼要讓其他人繼續擁有……」
小信又一次哭著:
「我真的再次一無所有了……」
撒旦:
「神的大先知,你為什麼會一無所有?
你不是還有行最大善事的機會。
不再讓這樣的絕望痛苦再次發生的偉大能力。
仁慈的請把神的末世帶來吧……」
看著電視機的葉牧師他們,紛紛驚恐叫出:
「大先知,請不要!
惡魔所說的,似是而非的假道理啊!」
小信卻是哀痛哭出:
「乾脆都去死吧……」
撒旦喜悅:
「對……
應該都去死……」
小信哭著再說:
「都毀滅吧……」
撒旦再輕聲哄著:
「沒有錯……
應該全部毀滅……」
小信大聲痛哭:
「這麼亂七八糟的世界------
都去死!
給我毀滅啊啊啊啊啊啊!!!!!!」
小信的絕望痛苦哭叫,幾乎直上雲霄,撼動世界。
凡人肉眼看不見的天使們,憤怒叫喊,開始執行神所安排的末世工作。
惡魔撒旦喜悅狂笑:
「對!都去死!徹底毀滅!
我聽到了!
神也聽到了!
大家都聽到啦!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信神的安排和原諒,何等困難。
以仇恨殺戮報復回去,多麼容易。
愛,的確會感染。
但是仇恨的擴散速度卻是更大更快。
人們難以原諒的傷痛,正是因為如此心情,仇恨才會綿延不絕。』
讓戰爭難以終止的,正是如上所說的人心仇恨。
屬於人類的大先知小信,同樣選擇這條仇恨的道路了……
龍捲風,瘋狂舞動。
然後消失無蹤。
一直被捲在空中的紙張,紛紛落地。
緊閉的門窗,重新獲得解放,人們可以自由出入。
因為天主命令撒旦的工作已經完成。
撒旦可以就此逃脫離去,不需要再被神綑綁留下。
不過教堂內的眾人,臉色盡皆黯然。
光明真的輸給黑暗?
正義真的被邪惡拉往墮落深淵?
雖然不願意相信,看起來又的確就是這樣。
神的大先知,真的聽著惡魔撒旦的誘惑說服,決定毀滅世界。
【神的末世錄,必然來到。】
葉牧師他們雖然都知道,魔鬼撒旦的一切狂妄言行,背後必然都有神的允許。
葉牧師還是只能詢問:「我主啊,起自諾亞的這個世界,終結它就是祢的旨意?」
在場眾人沉默。
葉牧師再次問天:「我等罪人,在祢眼中,真的如此失敗無救?」
所有人依然沉默。
葉牧師唯有發自內心最深處:「高天之上的我主啊……」
一起來聽一首講述愛的經典英文歌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