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先知末世錄》第12篇:莫大的愛的奇蹟,隨之發生

本書發到這一篇:124000字
本書類型:
泛基督信仰/正規宗教風格/大先知/神蹟/愛/神鬼奇事




本書簡介:
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的世界,全世界一片戰火。
到處充滿人們的殺戮惡意和痛苦淚水,沒有人知道戰爭什麼時候會結束。
就在這個時候,忽然出現一名神所親自挑選的大先知。
因為神已經在諾亞大洪水之後許諾不再毀滅世界,因此神把世界是否毀滅的選擇交由身為人類的大先知決定。
如果大先知覺得人類無可救藥,末日將會降臨,神的最後審判隨之展開。
大先知就此一路追隨愛,施行神蹟,走向最後的善惡對抗,決定世界的存亡與未來……
《大先知末世錄》
第12篇:莫大的愛的奇蹟,隨之發生
末日在即。
大隕石就要撞擊地球。
到時候必然是末世錄所說的毀天滅地慘況。
然後就是基督再臨,所有生者死者的末日審判……
教友之外的人對於末日審判這件事大多半信半疑。
但是看著陳總統果斷以總統權限讓所有文官軍人回家團聚,讓國家進入徹底無防備狀態,要求大家盡快自我反省,反省自己的惡行,反省為什麼全世界會陷入充滿仇恨的戰亂……
覺得陳總統如果不是瘋了,大傻了,就是末日審判真的等在前頭。
而不論他們到底怎麼想陳總統的行為,其實都不重要。
畢竟面對襲來的大隕石,人類是徹底無能為力的脆弱存在,誰都逃不掉。
大隕石撞上地球之後,必然引發的大規模火山連環爆發與大地震,更是會讓倖活下來的人只是時間問題。
所以陳總統到底瘋了或是傻了?真的重要?
反而應該說,陳總統所說的,滅亡之後的最後審判,還能讓眾人重新相聚於神前,也算是仁慈萬分的結局。
因此與陳總統為伍的第三世界聯盟停擺了。
至於另一邊,以山姆總統為伍組成的復仇同盟,原本預計要面對的是第三世界聯盟的軍事報復攻擊。
結果他們發現自己等到的,竟然是一顆即將毀滅全人類的大隕石。
末世錄記載的毀滅大星,似乎真的被小信喚來。
小信的確不是大神棍,而是貨真價實的大先知。
見此意外發展,難以否認的毀滅神蹟,這些國家的領袖驚訝又慌張。
緊急通訊開會,互相責罵。
甚至於,其中一位總統罵著說:「都怪山姆幹出暗殺事,我們都是被他拖累!乾脆把這個老糊塗交出去謝罪,看大先知會不會乾脆原諒我們!」
這一罵,其他總統像是看見出路,紛紛叫喊:「山姆!你這個老東西快點出去面對!別因為你的蠢害大家一起陪葬!」
頓時,罵聲四起。
一直安靜至今的山姆總統,安靜聽著這些責罵一會。
默默關掉通訊,退出這場會議。
完全沒有人知道山姆總統到底在想什麼。
依然在線上的總統們見此痛罵的更兇。
把山姆總統的祖宗十八代都罵上。
只是他們完全沒有注意到一件事。
【 千錯萬錯都是對方的錯。】
他們就是不先問問自己為什麼執意血腥復仇,甚至於真的參加反對大先知的軍事同盟興風作浪。
過去幾年的第三次世界大戰,那所有骯髒事更是不必說,他們一定永遠都是被欺負而反抗的一邊。
這就是最真實的人性。
神才會一再要求人們先自我反省。
反省自己,而不是反省他人。
知錯能改,才能夠不再犯錯,不會再做出惡事……
不過他們這樣痛罵山姆,總有罵累的時候。
那時候又能怎麼辦?
不論是否繼續罵,大隕石難道就會消失?
世界上所有政府就此都停擺。
人人都回到家裡,與家人好友團聚,準備面對末日……
接下來,讓我們回到大海島國的會議廳。
小信一直坐在會議廳的地上。
把妻子的冰冷遺體抱在懷裡,滿心都是孤獨和絕望。
因為小信嘗試過治療小慧,甚至是救活小慧,但是一點效果都沒有。
小信知道,自己真的失去小慧了。
生無可戀。
既然這樣,乾脆讓末日降臨。
小信就此徹底心死。
安靜的讓時間逝去。
直到最後真的倦了。
眼皮一秒又一秒加重。
直到再撐不住。
小信輕輕撥動妻子的頭髮,開口說話:
「小慧,如果我睡著。
等我醒來應該已經是隕石撞擊之後、妳曾經說過的最後審判。
到時候我們再相聚吧……」
小信深深感到,睡眠竟然是這麼美好的一件事。
就此以萬分的感激,抱著小慧的遺體,閉上雙眼,向前彎腰,放縱自己進入夢鄉了……
小信在沒有意識的睡眠世界不知道經過多久。
直到聽到溫柔呼喚。
「天父親選的大先知啊?」
小信被喚醒。
但是因為睏意依然濃厚,所以沒有理會,決定繼續沉睡。
幾秒之後,溫柔呼喚再次傳來:「天父親選的大先知啊?」
依然想要繼續睡的小信,這才發現這個呼喚很耳熟。
呼喚第三次傳來:「天父親選的大先知啊?」
小信終於認出這個聲音。
驚訝的立即清醒,趕緊睜開雙眼:「小慧------」
看見小慧穿著簡單樸素的希臘羅馬式潔白袍衣,微笑站在面前。
小信愣愣看著小慧,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
因為小信知道,小慧已經死亡了。
小慧:「天父親選的大先知,我來傳達天父的訊息了。」
小信想到可能答案,深受感動的眼淚立即湧出:「小慧……妳復活了……」
小慧卻是回答:「大先知,你誤會了,我不是小慧。」
小信:「妳怎麼---」
本來想說妳怎麼可能不是小慧。
但是小信說到這裡,的確感覺到眼前的女性是不同人。
因為眼前的女性感覺非常穩重,沒有髮妻小慧的年輕感。
應該是另一個人沒有錯。
問題是,又和小慧看起來一模一樣。
小信陷入混亂:「…………」
眼前的這個小慧再說:「大先知,這裡不是真實世界的大會廳。這裡是你的夢中世界。」
小信:「我的夢中世界?」
小慧:「請看,小慧的遺體不見蹤影就是最好證明。」
小信這一聽,趕緊左右察看。
果然找不到小慧的遺體。
甚至會場內部乾淨到一塵不染。
小信終於相信自己的確在夢中:「所以妳是……」
小慧直說:「大先知,我是在高天之上服侍天主的其中一位天使。」
說完,小慧的背後冒出一對寬大潔白翅膀。
閃閃發亮,非常漂亮。
小信親眼看著:「天使……」
小慧:「我的確不是你的小慧。」
小信再次想到自己的髮妻,內心一陣酸痛:「但是妳的外表為什麼會和小慧一模一樣?」
小慧:
「因為天父命令我以血肉之軀暫時降生世間。
陪伴你。
照顧你。
看護你。
教導你。
引導你。
為你生兒育女。
給你一個充滿愛的溫暖家庭。」
小信:「所以妳的確是小慧!」
小慧:
「短暫擁有血肉之體的我,那個時候才是小慧。
現在的我才是真正的我,是神的天使。
我記得小慧經歷的事情,但是小慧不記得天國的事。」
小慧的確是神從一開始就特意安排在大先知身邊的最好配偶。
因此他們夫妻才會一拍即合,相處的非常好。
小信再也忍不住,撲上去直接緊抱小慧,喜悅的放聲痛哭。
「小慧啊------」
小慧卻在小信緊抱自己痛哭一會之後,平和伸出雙手輕輕把小信推開,重新面對面看著。
小慧溫和告知:
「神親自撿選的大先知。
我不是為了和你相聚而來到你的夢中。
天主要我傳達訊息給你。」
小信哭著:「小慧……」
小慧:
「你可知道天主一直如同慈父關切詢問你的事。
我親自撿選的孩子為什麼不願意真正跟我說些話?
難道我真的那麼的讓孩子厭惡?
難道我對於孩子的愛,一點都沒有讓孩子感受到?
所以天父的大先知,天父一直邀請你的交談。
天父一直等待你這個寶貴孩子向祂開口。」
小信憤怒了:
「但是神決定殺妳!
殺掉我的孩子!
毀掉我的家庭!
我和神還有什麼好說!
我和祂沒有什麼好說了!」
小慧:
「有時候,父母為了孩子好,為了孩子的成長,會做出一些乍看嚴厲無情的事情。
不要看電視了,明天還要上學,快點睡覺才爬的起來。
不要吃零食了,如果變的太胖會對身體不好。
不要一直窩在房間玩電動了,多出去走走,不然我要沒收電動。」
小信憤怒:
「我說的是神把妳和我的孩子殺死啊!」
小慧:
「大先知,我相信你一定明白一個道理。
人們覺得神殺人可怕,因為根本沒有想過天國的事情。
人們認為死亡就是永遠的結束,因此死亡可怕。
但是一個人的死亡不是結束,不過是回到天國。
再說,神如果真的殺人,神一定有很好的理由。
而且非常多的情況,神真的沒有殺人。
往往殺人的都是人,但是推給神,讓神承擔責罵。
這樣對於神公平嗎?」
小信憤怒:
「山姆總統殺妳,不就是神的安排!」
小慧:
「大先知,這是神願意給予人的自我意志。
人們的選擇一直存在,可以不做惡事。
你曾經對山姆總統說過那些放棄仇恨的愛人福音,他可以在痛苦中放下仇恨,拒絕散旦,等待神給予的獎勵。
猶大一直追隨在耶穌身邊,親耳聽過那麼多的福音,可以不出賣主,堅定的追隨基督。
神給予的出路和選擇永遠存在。
只要他們願意選擇善,等待他們的就是更大的成長,成為一個更聖潔的人。
但是他們依然選擇仇恨和滿足惡的慾望。
你覺得人們選擇棄善做惡,因此怪罪神,把神當成自己的出氣筒,是恰當的嗎?」
小信憤怒:
「所以神還是不管妳和我的孩子被殺!」
小慧忽然問:
「如果你真的這麼心愛小慧和孩子。
不希望他們母子就此死亡。
為何不求天父讓他們母子回到你的身邊?」
小信大感意外:
「妳是說讓我要求神復活妳?
但是神不是決定要妳死?
神不是決定讓世界末日?」
小慧:
「當我還是小慧的時候。
不是曾經告訴過你這個故事。
遠古曾經有一座神決定毀滅的罪惡大城。
卻因為義人向天父懇求而獲得留存希望。
你還記得?」
小信無話可答:「…………」
小慧:
「現在你為何不親自向天父懇求?
畢竟在那之後,你一直心硬的沒有開口求過天主一句。
幾乎如同放棄小慧。
不是嗎?
已經主動放棄的你,真的心愛小慧?
你真的心愛自己的孩子?」
小信一直看著小慧,萬分的感動,眼淚直流:「沒有錯……小慧是這樣教過我……」
小慧微笑一會,溫柔的罵:「大王八。還敢說你有把我的所有教導記在心裡?你讓我怎麼向天父交代?」
小信被這麼親密的罵,再次萬分感動笑著,慟哭流涕:
「所以我如果求神,神真的就會讓妳和孩子復活?」
小慧:
「決定在天父,不在我。
如果天父拒絕,一定會有很好的理由。
只是人們是否知道拒絕原因?
是否可以理解?」
小信:「所以妳也不能確定?」
小慧:
「我能確定的是。
你為了心愛的小慧和孩子,請向天父傾訴心中的一切。
請向天父祈求,放心的把一切交給天父。
只要天父允許,就會再把我派到你的身邊陪伴……」
小信:「小慧,妳知道我一直罵神……」
小慧:
「同樣忘記我教過你的故事?
一頭叛逆的迷失羔羊如果想回到羊圈,難道牧者真的會把他趕離?
一個浪子曾經怒罵離開父母,如果回頭想要和父母重新在一起,父母難道真會把浪子趕走?」
小信:「但是我又應該跟神說什麼?」
小慧:
「當我還是具有血肉之體的小慧,不是一天又一天的祈禱給你看?
我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話可以告訴天父?
向父親兄長和至善朋友的交談,是永遠說不完的。
只要你願意發自內心的向天父開口,自然會說出想說該說的話。
願意交談,永遠都是彼此互相來往的第一步。
如果你不願意開口,你和對方的關係又要如何開始?
所以放心向天父開口吧。
天父真的如同孤獨的慈父,已經等待你這個浪子回頭好久了。」
小信乖乖回答老婆:「我知道了……」
小慧:「現在,我已經向你傳達天父的訊息,你該醒來的時間已經來到。」
小信慌張詢問:「醒來?妳真的又要離開我?」
小慧抬起頭,看向大會議廳的天花板:「天父的大先知,你看,末日已在眼前。」
小信同樣抬頭看去,發現天花板像是變透明,可以清楚看見外界。
夜空中,可以清楚看到隕石。
看隕石的巨大,應該半小時之內就會撞上地球。
全人類的最後時刻的確近在眼前。
小慧:
「天父的確把世界是否毀滅的選擇交給你了。
天父也把選擇的自由意志留給你。
你真的願意讓小慧心愛的這個世界毀滅?」
小信正要回答。
小慧甜美微笑:
「大王八。
不論是為你自己或是為小慧,發自內心的好好懇求天父。
不要辜負小慧對你的愛與希望你守護世界的期望啊……」
小信知道真的要分別了,哭叫抗拒:
「小慧------」
小信就此哭著直接從夢中醒來。
真的是直接從夢中哭醒。
像是從夢中哭到殘酷的現實世界。
小信再次親眼看著妻子冰冷無情的遺體,完全有別於夢中活生生說話的溫暖模樣,多麼大的傷害。
小信哭到滿臉淚水鼻涕:「小慧啊……」
但是小慧的冰冷遺體沒有任何回答。
小信依然痛哭著:「再像剛才在夢中那樣,向我說句話吧……」
沒有靈魂的屍體又能說什麼?
小信哭著再問:「如果我向神開口祈求,妳真的就會像夢中說的再次回到我身邊嗎……」
所以剛才夢中和小慧的交談,到底只是一場單純的夢,或是真的?
小信真的不知道。
不過小信還是重新獲得希望。
渴望愛的希望。
出自人類本能追求愛的希望。
決定把一切交給無盡的愛了……
小信哭著開始說:「神啊,請原諒我……」
唯有靜默。
小信:「我知道自己罵過祢太多太多次,所以我不敢主動向祢開口。不過現在,祢真的願意聽我對祢說話嗎?請回答我啊……」
依然安靜。
小信:「祢一定知道,我不喜歡祢,常常口出反對祢的話語,常常攻擊追隨祢的神父牧師。」
小信:「因為我怪祢,讓我出生之後就被丟到孤兒院。我怪祢,明明有能力,卻不阻止我的親生父母丟棄我。我怪祢冷眼旁觀,任憑這些事情發生。」
小信:「從小到大,從來沒有人真正愛過我,我也不敢真正去愛人。人們總是輕視我,歧視我,攻擊傷害我。所以我的生命缺乏愛,讓我高傲又孤獨。」
小信:「孤獨……我真的覺得自己的生命好孤獨……」
小信:「直到祢把小慧帶到我的身邊,讓小慧和我共組家庭,讓小慧陪伴我,讓小慧發自內心愛我……我終於一天又一天的瞭解,愛是什麼?」
小信:「然後祢忽然把小慧從我身邊奪走,不願意給我任何治療和復活的能力……我終於同樣瞭解失去心愛之人的痛苦,是多麼的痛苦絕望。」
小信:
「愛的美好。
愛的疼痛。
我真正瞭解愛是什麼了……」
小信:「但是現在,深深的痛過之後,我同樣瞭解了。」
小信:「小慧沒有說錯,這個世界不是那麼絕望,人們真的還是有改過向善的希望。」
小信:「因為人們是天生懂的愛的生物,是天生追求愛的生物。」
小信:
「人們會行惡,往往是因為失去愛。
不願意相信愛,過於絕望。
失去一切希望,唯有以惡面對。」
小信:「因為我就是這樣……」
小信:「現在,我求祢原諒對我和小慧做出這些事的人們,原諒在這個世界做出惡行的所有人。」
小信:
「因為他們只是太心痛。
對於世界太絕望。
才會像我那樣決定做出毀滅世界的蠢事。」
小信:
「所以請祢接受我的懺悔。
請讓我改變毀滅世界的決定。」
小信:
「我不再願意毀滅這個世界了。」
小信:
「我也求祢原諒我的一切冒犯。
求祢原諒我。」
小信:
「我願意交出我的一切。
交出我的生命。
犧牲我自己如同贖罪祭。
求祢復活小慧。
求祢拯救這個小慧心愛的世界。」
小信:
「所以請祢接受我,如同接受奉獻犧牲的羔羊。
請祢讓小慧喜愛的這個世界,再次充滿愛。」
小信:「這些真的都是我的心底話,我真正求祢了……」
小信,這位一直向神惡言的大先知,第一次開口求懇神。
為心愛的妻子和全世界,決心獻上自己做為贖罪祭,如同基督曾經為世人所做。
大先知這個人和神的親密來往,就此展開。
莫大的愛的奇蹟,隨之發生……
是什樣的愛的奇蹟?
小信的雙耳,聽到了。
從雙耳到心靈,真的聽到了。
聽到什麼?
小信聽到來自最初與最終的最深邃回答。
雙耳聽到的那個聲音,發自誰?
正是自有永有的永生神……
神溫和的說:
「我親自撿選的孩子。
我終於等到你願意向我開口……
我已經聽到你說出充滿愛的求告。
聽到你真正做出的最後決定。
聽到你為世界做出的自我犧牲。
還能有什麼樣的善,可以大過為眾人自我犧牲的愛?
我願意接受你做為這個戰亂世界的全人類贖罪祭。
我願意原諒這個充滿血腥仇恨的世界。
我願意拯救你心愛的小慧在內的人們。
所以現在你的責任已盡。
放心把一切交給我施行拯救。
回到我的天上國度歇息吧……」
【從古至今所有人類,只有極少數被神親自選上的非凡人物、得以在清醒時候聽聞神的話語。】
小信難以置信真的親耳聽到回答:「神啊……」
小信的身體,開始發出光亮。
因為大先知的自我贖罪祭。
天主要把派來世間的這名大先知,重新帶回神的國……
小慧的身體,同樣發出光亮。
因為天主給予小慧的治療和復活開始了……
另外,同一時間。
天主也開始拯救全世界……
即將撞上地球的大隕石,忽然在太空崩解碎裂。
從一顆大隕石,裂成數千數萬片的細小碎片。
再逐一撞上地球的大氣層。
如果是一顆大隕石,地球的大氣層一定無法阻擋,撞上唯有世界末日。
但是那麼多的細小碎片,造成的是滿天流星雨。
都是分裂的隕石碎片,燃燒在地球大氣層。
徹底氣化,成為地球大氣的一部份。
大隕石撞地球的危機,徹底解除。
那麼,問題又來了。
雖然地球不會被大隕石摧毀,但是缺水的問題又該怎麼解決?
天主為什麼一直不讓祂的大先知解決世界性缺水問題?
答案就在另一個問題之中:
這顆消失在地球大氣層的巨大隕石,究竟是什麼樣的組成成份?
其實,那是一顆會融化的巨大冰隕石。
表面是塵土,內裡的組成成份全部是水。
無數的冰碎塊,燃燒蒸發在地球的大氣層。
因為氣候異常而乾燥缺水的地球,就此意外增添大量外來水氣。
你覺得接著會怎麼樣?
乾渴缺水的地球,很快下起滋潤之雨。
所有清醒等待末日來臨的人,都站在窗邊或是屋簷下。
深重的進行最後自我反省。
他們沒有等到預料中的隕石撞擊。
而是萬分意外的看著滿天的流星雨。
等待到來自天主、用來拯救全世界的奇蹟之雨,洗淨世人罪業的雨。
並且聽著雨聲、親眼看著大量雨水落地……
這就是為什麼神一直不讓祂的大先知解決缺水問題。
因為神一直在準備這一切,只是人們是否看的出神的計畫。
神讓惡魔撒旦出現做亂。
透過小慧和孩子被殺,讓祂親自撿選的大先知崩潰。
讓小信啟動末世錄,召來由水組成的冰隕石。
讓面對滅亡的全世界人們痛定思痛自我反省。
再讓親自撿選的大先知發自內心的和神交談往來,建立人和神的最親密關係,瞭解愛,接受愛。
然後再於神和人的愛之中,拯救一切……
從小慧的死亡、
不知自我反省的人心、
到嚴重缺水的地球。
神回應大先知發自愛的最終祈求,一口氣拯救這個世界了。
不必問:如果這一切計畫,其中一個環節出問題,不就悲劇了?
答案是:因為作者我是有限的凡人,只能寫出看起來是有限的故事。事實上,神的計畫千千萬萬,不是認知有限的人類追的上。所以請放心的把一切交給神,相信神的計畫與安排吧……
本書真的幾乎從第一篇開始就一直在說這件事。
神永遠都有很好的計畫和安排,放心交給神。
問題往往在於,當下的人們是否看的出來?
至於原本已死的小慧,光芒中,槍傷口癒合,恢復呼吸。
慢慢睜開雙眼,看著緊抱自己的丈夫。
小信的全身發光,喜極而泣:「小慧,我的天使啊……」
小慧躺在丈夫懷裡,還昏昏沉沉的,虛弱搞不清楚情況:「小信……?」
小信看著愛妻的復活,感動又心酸。
因為小信好想要留下來,繼續陪在小慧身邊,但是神又要把小信召回天國休息。
小信忍不住想:『這樣有意義嗎?』
真的,小信感受到不甘心。
但是小信又很快的釋懷了。
因為從頭到尾經歷這麼多事情的小信知道,神做事情一定有很好的道理。
小信也知道大先知的存在,如同一帖危險猛藥,是為了完成神的重大旨意。
神把小信召回天國,必定是不希望這個應該自行運作的世界,因為大先知這帖猛藥的超然存在而帶來更多不屬於正常世間的影響。
再說,小慧和孩子得以繼續生活下去了。
真正的為人丈夫者,誰不會願意為妻兒犧牲自己?
小信再次微笑:「我沒有讓妳喜愛的這個世界毀滅喔。」
小慧:「…………」
小信:「我不願意離開。不過現在看起來,我好像真的必須離開妳了。」
小慧:「去哪裡……」
小信:「我必須像妳讀聖經告訴我的 "以利亞大先知" 那樣,責任結束之後被帶回神的國休息。」
小慧終於清醒,發現不尋常:「小信,你的身體在發亮……?」
小信:
「妳對我說過,妳希望成為服務神的女牧師。
服務天主,幫助我。
我相信,本來就是天使的妳,一定會成為很偉大的牧師。
現在我便以神賜予的權柄,立妳為世間的牧者。
小慧牧師,從今天開始,請照顧主的無助羔羊。
把主的福音往普天下傳去吧。」
小慧趕緊爬起來:「小信,等等!」
小信:「對不起,今後要讓妳獨自照顧我們的孩子。我先去天國了,會永遠在天國看著妳和孩子。期待天國的再相聚。」
小慧:「天國?小信!到底怎麼回事!」
小信微笑著抬頭看去:「妳看,天空有好多天使出現,真的來接我了。」
小慧什麼都沒有看見:「小信!等等!到底怎麼回事!到底為什麼?」
小信:「我已經許諾神,願意犧牲自己,交換妳和這個世界的拯救。」
小慧:「你犧牲自己?」
小信:「我的守護天使,謝謝妳給我愛。」
小慧:「小信!」
小信:「我是多麼的愛妳啊……」
小信終於向自己的髮妻,親口述說愛。
剛硬的內心,真正被愛征服了。
之後,小信不再有一句話。
因為小信就此在小慧身邊完全化為光芒,升到空中,消失無蹤。
大先知被天主正式召回天上神國。
獨自被留下的小慧,還能怎麼辦?
唯有驚恐叫喊。
「小信------------」
本書還有二篇結束。
本書的神,從頭到尾只有真正出現二次,說二次話。
第一次是本書第01篇的小信受召,在夢中的對話。
第二次就是本篇。
其他時候,神都一直在背後帶動故事發展。
所以我才會說,本書的主角其實是神,不是小信。
至於本書,如果我告訴你,是神觸動我寫本書,我莫名其妙就把本書寫出來,你相不相信?
所以我從一開始就很放心的把本書交回給神。
我不過是被神觸動的人,神未來一定會把需要看本書的人帶來,不論那些人是多是少都是神的寶貴小羊,而那些是神的奇妙工作了。
一起來聽一首講述愛的經典英文歌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