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先知末世錄》第08篇:泡進臭到不能再臭的國際大糞坑

本書發到這一篇:85500字
本書已經寫完,歡迎放心追文。
剩下的就是一篇篇把文章發出來。




本書類型:
泛基督信仰/正規宗教風格/大先知/神蹟/愛/神鬼奇事




本書簡介:
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的世界,全世界一片戰火。
到處充滿人們的殺戮惡意和痛苦淚水,沒有人知道戰爭什麼時候會結束。
就在這個時候,忽然出現一名神所親自挑選的大先知。
因為神已經在諾亞大洪水之後許諾不再毀滅世界,因此神把世界是否毀滅的選擇交由身為人類的大先知決定。
如果大先知覺得人類無可救藥,末日將會降臨,神的最後審判隨之展開。
大先知就此一路追隨愛,施行神蹟,走向最後的善惡對抗,決定世界的存亡與未來……
《大先知末世錄》
第08篇:泡進臭到不能再臭的國際大糞坑
大先知抵達大海島國的當晚七點。
這個島國的總統府,大型國宴廳舉辦盛大的晚宴。
歡迎對像,當然是來自各國的元首、伴隨官員,還有大先知。
餐點是自助餐形式,非常豐盛。
眾人邊吃邊聊,不過還是可以明顯看見分成二派人馬。
二大交戰陣營各自集聚,不和對方往來。
中立國家元首左右來去,試著左邊交談,右邊安撫,盡到人事。
小信看這樣,心理立刻一個想法:『真想回去……』
因為小信已經知道,這樣的情況根本不是自己處理的來。
那麼,小信還能怎麼辦?
乾脆帶著小慧離開二大陣營,獨自站在一張長桌邊吃晚餐。
避免和任何人交談。
在場所有國家元首看大先知有意離開人群,都察覺到了一點小信的心情。
他們還能怎麼辦?
唯有心想:『反正現在只是晚宴,任何事都等到明天大會正式召開再說吧。』
幾乎所有人,都有意避開所有事,單純讓今晚直接過去。
但是,事情真能這麼順利?
一組人,猶豫一會,下定決心。
邁開腳步,離開自己的陣營,向小信走去。
明顯要找大先知攀談。
於是他們這一走,吸引所有人注意。
陳總統見此,只好同樣邁開腳步,帶領隨行官員前往和大先知相聚。
那群人,終於走到小信身邊:「大先知?」
小信和小慧一起看去。
小信記得他們,不久前的自我介紹見過面,是自己所屬Z國的盟友。
所以對方是盟國元首。
小信問候回去:「泰將軍?」
泰將軍:「大先知,萬分不好意思打擾你和夫人用晚餐。」
小信:「不會……」
泰將軍:「夫人真是一位難得的大美人,真希望我也能擁有夫人這樣的嬌妻陪伴。」
小信意外,不明白泰將軍的用意。
泰將軍:「在我們的文化習俗,這樣的問候是必須的,請大先知不要誤會。」
小信:「我懂了,謝謝。」
泰將軍:「那麼我想趁這個難得的見面機會,詢問大先知真的希望結束這場戰爭?」
這一說,的確是正事,不是閒聊。
所以雙方陣營都顧不得晚餐了,安靜移動自己的腳步,向大先知聚集。
小信直說:「我希望這場戰爭結束。我相信很多人也一定會希望這場戰爭的結束。」
泰將軍:「請問大先知可知道,我國正處最前線。國土被敵對的J國占奪之後,有多少國民遭到無情殘忍屠殺?帶領我國的趙總統被對方抓捕之後,又是如何被公開槍決?大先知想要如何撫平我國的傷痛和損失?」
陳總統圓場:「泰將軍,這些事我想還是等明天大會正式召開---」
陳總統還沒有說完,被另一組人打斷。
正是敵對J國的總統,已經站到旁邊。
比爾總統:「那麼我國的國土同樣曾經遭受你們侵占,資源被搶,城鎮被毀,國民被大量屠殺,你們又要怎麼補償我國?」
泰將軍:「到底是誰先引發這場戰爭!」
另有同盟國總統為泰將軍說話:「你們J國軍隊製造的彌羅森林萬人坑,又要怎麼說?」
比爾總統:「那是蓄意汙衊我國!把我國軍隊進行大屠殺的實際據拿出來!」
同盟國總統:「證據?彌羅森林正被你們占領!再說,這件事曝光之後,你們一定會挖墳毀屍把所有證據清理掉!我們還能找到多少大屠殺的實際證據!」
身處二個陣營的好幾位國家元首,開始針鋒相對……
明明是晚宴。
前一秒大家還和和平平的吃晚餐。
幾句的交談之後,熱戰起來……
小信完全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只能安靜看著聽著。
絕絕對對的:剪不斷,理還亂。
再次心想:『我就怕會變成這樣。我想回教堂啊……』
雙方繼續熱吵幾句之後,泰將軍忽然大喊起來。
泰將軍:「大先知!」
小信:「是的?」
泰將軍:「J國的確無情屠殺我國大量國民和人人尊敬的趙總統!還一直強詞奪理,滿嘴謊言!請降罰J國!」
J國比爾總統:「大先知!不論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都是他們先對我國展開軍事攻擊,為了搶我國的水源地!他們才是引發這場戰爭的原兇!請一定要給他們天譴!」
泰將軍:「我國參加同盟國!你們參加聯盟國!戰爭一開始,盟國互相呼召,還真的能喊誰先打誰?」
小信完全被夾在他們中間:「…………」
泰將軍和比爾總統:「大先知,請你裁決,降罰他們!」
雙方陣營都恢復安靜,宴會廳所有人直看小信。
小信萬分無奈:『我怎麼裁決的來啊?』
為什麼?
首先,小信根本搞不清楚來龍去脈。
再說,就算小信搞清楚對錯了,降罰下去一定會承受被罰者的無盡憤怒……
小信為難詢問:「陳總統?」
陳總統:「大先知?」
小信:「像這樣的事情,我們國家也有?」
陳總統:「我Z國遭受的委屈也不少,需要大先知的神聖裁決。」
小信徹底絕望:
『看這樣雙方所有國家肯定事情一大堆!
不可能!
沒有人處理的來啦!』
小信真的覺得自己太蠢,才會笨到被拉到這裡,所以想立刻抽身了。
但是又覺得自己已經走不開,非面對不可。
那麼還能怎麼辦?
小信只好再問:「以前人類歷史的戰爭,應該也有不少這樣的事情?那些國家是怎麼處理這樣的爭議?」
陳總統猶豫幾秒,決定實話實說:「戰勝國單方面懲處戰敗國。」
小信:「那麼,戰勝國做出的錯誤事情?」
陳總統婉轉告知:「大先知,歷史總是由戰勝國書寫。」
也就是說:戰勝國的罪孽,不可能被清算。
所以戰爭只要打起來,就是打到贏這條路,畢竟戰敗的下場會很慘,也會被徹底清算。
才會沒有一邊願意輕易收手停戰。
小信看著眾人緊盯自己,安靜猶豫又為難。
心中再想:『我根本是被那個亂七八糟的神帶來暗算了……』
泰將軍:「大先知,請降罰J國!」
比爾總統:「大先知,請一定要天譴率先侵略我國的他們。」
小信想要甩開責任,嚇阻他們:「你們知道,天譴下去多嚴重?」
泰將軍:「請大先知告知。」
小信:「你沒有讀過聖經?摩西降罰埃及,讓埃及變成什麼慘樣?你們要不要好好想過?」
泰將軍:「大先知!我國無數被殺國民血淚啊!」
比爾總統:「我國才是遭受入侵的受害者!」
小信使出自己知道的最後手段:「你們敢對神發誓,自己國家才是受害者?如果說謊,願意無條件讓神降罰?」
一般來說,只要把事情上升到神的層次,人們就會收斂不少。
小信希望讓他們自動就這件事退縮。
結果卻是……
泰將軍:「請神明鑒,我所言屬實,我國需要伸冤,重獲正義!如果我的話有虛假,願神降罰我!」
比爾總統:「上主知我心!請上主為我國主持公道,降罰他們!如果我有謊言,願受上主天譴!」
小信聽完,先是二個字:『完了……』
為什麼?
小信:『我真的被拐入爛糞坑……』
完全進入: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爛糞坑世界。
就像二個陌生人在路上打起架,雙方一般都會堅持自己的正義,外人根本難以判斷是非對錯。
更何況,交戰國的糞坑一定多如牛毛。
一個臭到不能再臭的國際級大糞坑。
腦袋不清楚的人才會想泡在裡面。
那麼現在要怎麼辦?
小信:「我知道了,神一定已經聽到你們的發誓,這件事先這樣。」
眾人意外錯愕。
就他們長於政治交流場所的經驗,聽起來大先知根本不打算裁決。
小信:「你們二國的事情,交給神判斷吧。」
所有國家元首確信,的確是金蟬脫殼之術。
然後小信故意轉身,背對他們,低頭吃晚餐。
泰將軍和比爾總統,看著小信的背影都是:「…………」
至於其他國家元首,看這樣還能怎麼辦?
決定重新閉嘴吃晚餐,等待天譴出現在其中一邊。
畢竟說那些話的是大先知本人,或許真的會出現天譴。
不過,真等的到嗎?
隔天早上迅速來到。
正式的和談大會終於召開。
你想會怎麼樣?
各國元首聚在大會場,幾句外交上的禮貌客氣之後,在大先知眼前互相指責起來。
不是和談大會。
根本是指責大會。
整個大議場吵成一團。
元首和官員們紛紛拿出自己準備的證據,指責敵國的戰爭罪行。
會場像是變成國際法庭,大家努力為自己辯護無罪,並且努力證明敵國有罪。
那麼,有能力和權威當場導正所有事情的大先知,又在做什麼?
小信從頭到尾坐在自己的位置,一句話不說,任由國家元首們吵鬧。
看起來完全不想管任何事。
所有希望世界重獲和平的人,在家裡看著實況轉播都是憂心無語。
畢竟這樣下去,不可能有好的結果。
世界大戰再打起來,絕對只是時間問題。
他們紛紛心想:『好不容易達成全面性冷戰啊……』
大會的頭二天,真的就是這樣過去。
火山一座又一座爆發,試圖吞沒對方。
那麼,火山盡情爆發過後呢?
第三天,火山進入暫時的休眠狀態,不再彼此噴發。
重新聚成二大陣營,瞪著對方,私語不停。
這樣的狀態,看起來比前二天和平許多。
實際上,卻是更加險惡。
因為交流溝通已經完全中斷。
電視機前看懂情況的人,不安害怕。
就是有國家元首宣布退出會議,重新讓自己領導的國家進入全面戰爭狀態,也不奇怪。
不論是電視機前面的人,或是會場內的元首和官員,所有人再次看向大先知。
卻見小信依然安靜坐著,沒有任何插手打算……
所有人都想:『大先知真的會直接拖到大會結束,讓全世界再次回到全面戰爭狀態?』
二天的熱鬥,三天的冷戰,總共五天,就這樣過去。
不過大會第五天的傍晚五點,情況終於出現改變。
會場內所有人可以離座,前往國宴廳吃晚餐。
不少國家元首先離座,轉身就要去填飽肚子。
小信也離座,牽起一直坐在身邊的小慧,同樣要一起去用餐。
陳總統看著他們夫妻,猶豫幾秒:「大先知,請留步。」
小信回頭看向陳總統。
所有人同樣都看過來。
陳總統:「大先知,請問你的意思?」
小信:「我的意思?」
陳總統:「大會已經舉辦五天,大先知一言不發?」
小信:「你想要我說什麼?我可以乾脆要求離開回去嗎?」
陳總統:「…………」
小信快人快語:「看到今天,我覺得再下去也只是在浪費時間。乾脆今天就解散,你們回去繼續戰爭,想辦法打出一個勝負吧。」
大先知的這段話,全場沉默。
更是有人難以相信,神的使者竟然要求人們繼續血腥的戰爭?
陳總統:「大先知,這些話真的是你的肺腑之言?」
小信:「不然你希望我怎樣說?」
陳總統:「如果大先知真是這樣想,為什麼一直留下來陪我們?」
小信:「既然都說到這裡……我的確覺得自己一開始就不應該浪費時間過來。請幫我準備飛機,讓我回去。」
大先知率先要求退場,放棄和平會談。
全場錯愕:「…………」
陳總統趕緊說:「大先知,大家是因為你才勉強留在會場。否則這種情況,早在昨天應該已經有不少國家元首退場。」
不少位中立國總統,紛紛出聲同意。
小信:「現在變成我的錯了?」
陳總統:「這個世界需要你的指引。大家繼續留到今天,都是相信你會出面處理所有事情,帶領大家走出戰爭。」
更多中立國總統應和。
小信回應:「別傻了。這事我很明顯管不來,沒有制裁能力,也不敢管。你們自求多福。」
陳總統:「大先知,為什麼你會管不來?你可以施行神的神蹟,制裁犯罪國啊?」
小信:「然後我永遠被受懲罰國家怨恨?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免了。」
陳總統:「大先知,難道你真的看不出來,大家的心底或多或少的都在渴望和平。否則為什麼要前來此處聚集?只是大家無法靠自己的力量找到一條和平出路,唯有把希望寄託在你身上。大家一直等著你的回應。」
小信:「我完全沒有興趣召惹大量怨恨。你們自己去祈禱,求神處理,讓祂親自出來成為大箭靶吧。」
陳總統:「大先知……」
所有人就此、驚訝、錯愕、不知所措、愣在原地。
大先知真的要抽手不管,讓眾人回到血腥的世界大戰……
一直親密挽著丈夫的小慧,猶豫一會,當眾說:「陳總統,各位元首,可以讓我說些話?」
小信意外:「小慧?」
陳總統趕緊回答:「當然。夫人請說。」
小慧:「陳總統,這幾天我和丈夫私下交談,覺得我的丈夫真正的擔憂,是害怕如果進行判決你們會不服,讓事情變得更麻煩。也是害怕他的判決你們不願意遵從,帶來更多問題。所以他乾脆不管,至少不會造成進一步傷害。」
小信:「對,就是這樣。當時罵你們一群無法結束戰爭的無能政客,我承認是我的錯。看這樣,真的誰都處理不來。希望神真的仁慈,讓你們快點打出勝負吧。」
眾人聽著:「…………」
小信:「我沒有什麼想再說了。可以幫我們準備一架離開的飛機?」
大先知真的完全放棄。
這一刻,絕望氣氛四處蔓延。
但是代表神的大先知怎麼可以放棄和平?
陳總統趕緊說:「大先知,你一定知道出埃及記。」
小信回想髮妻帶領自己閱讀聖經的內容:「摩西的故事?」
陳總統:「你身為神的偉大使者,已經帶大家走這麼遠,有責任繼續領導大家走下去。如果你就這樣放棄離開,不就像是好不容易把深受苦難的大家帶出埃及了,卻在紅海岸邊被埃及追兵攔截的時候宣告放棄,放任大家遭受無情屠殺?」
小信:「不然你要我怎麼辦?這麼複雜的情況,到底誰處理得來?」
陳總統:「大先知,我個人相信世界和平是神的旨意,否則神不可能召集這場本身根本是奇蹟的世界會談。所以請大先知再次給大家一個奇蹟,帶大家穿越險峻紅海,抵達流滿奶與蜜的和平世界。」
小信:
「聽清楚了,這不是學摩西開紅海就能解決的簡單事。
如果現在開山開海就能解決所有問題,真的謝天謝地。
現在的情況很像是摩西領受十誡石板下山,卻發現一堆愚民已經公然拜起金牛偶像。
拜金牛偶像的這群愚民,完全認為自己的行為沒有錯。
同樣的,你們這些國家,哪一國認為自己有錯?
這是關於人心的問題。
世界上最難處理的正是人心問題。
你們要我調停戰爭,根本是要我處理無盡的人心問題。
不論怎麼處理,一定都會有大量不滿。
我一定會滿身屎尿。
再說,你告訴我,摩西怎麼處理金牛偶像的事情?
真的要我學摩西,透過那樣的鋼鐵手段停止戰爭?
所以我不想管了,讓我們回去吧。」
陳總統聽完,沒有立即回答,迅速思考摩西的事情:
『摩西解決金牛偶像問題,的確是透過死刑那樣的鋼鐵手段,把帶頭拜偶像的那些人處死,一次性解決問題。
出埃及記那種帶領整個民族流亡的極端時刻,摩西執行死刑絕對是可以理解的合理手段。
畢竟那種情況,忽然拜起金牛偶像不只是宗教問題,也是權力派系誕生的問題,摩西是把內部一個分裂出現的權力派系清理掉,避免未來產生更多問題。
然後,大先知的公眾言行,背後必然存在神的旨意。
神一定會挑選符合祂旨意的大先知。
所以摩西執行死刑,不論是宗教或是政治,這個行動的最深處一定有神的同意……』
接著,陳總統再想回來:
『現在回頭來看,神帶給我們的大先知。
面對這樣的事情,他的心態非常保守退縮。
擔心採取的手段會激起眾人的不滿和憤怒。
表示神要這位大先知在這件事謹言慎行。
否則大先知應該直接動手,為人們停止戰爭了。
可是這樣退縮下去,大先知要放棄離開了……』
陳總統想到這些,內心焦慮:
『神啊……祢施展奇蹟,把世界各國元首聚集於此商議和平。
現在祢親自挑選的大先知卻要放棄離開?
只要大先知留在大家面前,就會是很強的號召能力,能夠讓全世界維持住和平。
大先知如果離開,和平希望真的就要破滅,眾人再一次分崩離析,重回戰爭。
讓大家回到戰爭,真的是祢的旨意?
我絕對不相信那樣的發展會是祢的旨意。
祢的旨意和出路一定存在,只是我們還沒有找到。』
所以到底應該怎麼辦才好?
大先知已經主動說要離開,難道還能拉著他不給走?
再說,世間究竟有誰能夠阻止有神同在的大先知?
陳總統唯有再次:
『神啊……
祢的旨意究竟何在……』
這時候,小慧又開口。
大家自然轉頭看向她。
小慧:「陳總統,我可以再發言?」
陳總統回應:「夫人請說。」
小慧覺得自己卑微,加上猶豫是否真該說這些話,因此微微發抖的先祈禱起來:「主啊,請原諒卑微的我在祢召開的這麼重要會議開口發言,請賜給我說出正確之言的智慧……」
雖然大家不懂小慧為什麼忽然祈禱,但是都知道她一定準備說出什麼重要事情,所以安靜等待。
小慧:「我知道自己這樣說,很不得體……」
說完上面那段話,小慧竟然再一次發自內心祈禱:「主啊,請寬恕我的冒犯罪過……」
看起來,小慧真的會說很重要的事情,才會擔心的再三祈禱。
眾人非常專注的耐心等著。
小慧短暫祈禱完畢,深吸一口氣,鼓起勇氣詢問眾人:「如果我的丈夫不願意施行判決,可以讓我代替丈夫進行判決?」
眾人大吃一驚。
小信更是徹底驚駭:「喂!妳說什麼?妳要跳入這麼大的爛糞坑?」
小慧:「因為你害怕,不願意把和平的世界留給我和孩子。我只好親自為自己和孩子製造和平。」
小信:「妳會成為超大箭靶啊!」
小慧虔誠的雙手交握胸前,低頭祈禱:「如果世界可以因此和平……願主祝福我。」
小信:「別傻了!做出的判決怎麼可能會被遵從!和平又要怎麼來!到時大家恨你,妳又改變不了什麼,不是自找苦吃?」
接著,這對小夫妻在全世界面前,當眾吵起來。
原本迷惘的陳總統看著他們夫妻喧嘩,終於雙眼一亮,深有感觸心想:『原來如此……』
看起來,小慧的心已經堅定,不會就此放棄離開。
小慧決定留下來處理這件事。
身為丈夫的大先知愛護妻子的態度,絕對不可能獨自抽身離開。
所以小慧的存在,就是神為維持世界和平找到的出路。
神透過妻子小慧的存在,完全把大先知留在和平會場,絕對不讓大先知放棄離開。
另外,讓大先知處理事情的態度保守退縮,就能避免因為強力制裁犯錯國而造成進一步傷害。
神的旨意和出路一定存在。
問題真的在於時機是否到來。
然後人們是否看得出來,是否找的到……
陳總統萬分感嘆:
『許許多多的人事物,當下不懂為什麼。
看來充滿困難,甚至是無路可走。
後來總是能夠充分展現出神的安排。
神的作為果然充滿奧妙。
在人所不能的,在神樣樣都能成就。
世界上,果真是沒有對神來說無用之人。』
想到這裡,陳總統真的發自內心的自責起來。
陳總統:『所以,為了政治考量,愚蠢離棄神數十年的我,除了召集這場會談,到底還可以再為神做什麼,進行彌補……』
陳總統是真的很希望可以多為神做點事,補償神,做為自己的贖罪與道歉。
這時候,大先知很大聲的問妻子一件事:「妳真的以為這是什麼充滿愛的牧師遊戲啊!妳根本不能保證大家一定會遵守!」
小慧正要勇敢回答丈夫……
不過陳總統因著這段詢問,忽然知道自己到底還可以為神做什麼。
陳總統沒有多懷疑,立即下定決心:「大先知,請先容我插嘴。」
小信:「什麼!」
陳總統:「我一直在想,我自己身為神的僕人,到底還可以為神做什麼?現在,我想自己終於知道……」
小信:「你到底想要說什麼?」
陳總統:
「我在這裡正式宣告。
我以本國國民賦予我的政治權利,本國正式退出這場戰爭。
並且我一定讓我國遵從判決。
也願意全力協助制裁不服從國。
帶頭為世界和平盡到一份心力。」
眾人大感意外。
陳總統再說:
「如果我國有功,願上主獎賞所有國民。
如果我國過往有錯,請上主仁慈寬恕帶領本國的我。
唯願從今天起,上主的和平廣傳,歡笑充滿人間。
讓人類再次活的像個人類,而不是只懂打殺的嗜血野獸。
請渴望和平的人,和我一同就這些事向上主祈禱吧。」
電視機的彼端,Z國內部,小信和小慧的教堂大會議室。
聚集看電視轉播的神職團和教友們。
由葉牧師帶領,感動的一起開口:「阿們。」
陳總統繼續發自內心述說:
「各位元首,打了這麼多年,死了這麼多人,那麼的多家庭破碎,累積出這麼多的血淚仇恨……
請你們想想,現在自己到底為什麼聚集於此?
真的夠了。
讓我們一起服從大先知的判決。
一起出力制裁膽敢不服從者。
一起徹底結束這場戰爭吧。」
好一會的沉默,會場完全安靜無聲。
大家都在想著,接下來要怎麼辦?
直到一位中立國的元首,同樣鼓起勇氣:「為了世界和平,我同樣在這裡宣告,我國將會一同出力協助制裁膽敢不服從者!」
另有中立國元首:「我國同樣願意出力協助!」
越來越多中立國站出來。
最後,所有中立國都表明願意參加這件事。
勢力之強大,完全可以抗衡另外二個交戰聯盟。
聯盟的E國總統緊張詢問:「等等!陳總統,你是要搞出一個第三軍事聯盟趁機圖利?」
陳總統:「唯願神與我等同在,以大能制裁違逆國,帶來和平。如果我等行為不純,圖謀私利,請神降罰。」
E國總統:「可是……」
陳總統說:「總統,這只是一個支持大先知進行和平制裁的暫時聯盟,請相信人們追求和平的善意吧。」
E國總統無話可說:「…………」
陳總統再告知:「大先知,你絕對不孤單。你有神的同在,也有我們的全力協助。敬請你站出來,放心裁決,結束戰爭。」
不少元首紛紛說:「大先知,請裁決!」
小慧更是萬分感動,熱淚盈眶:「請把和平帶給我和孩子!」
至此,小信還能怎麼辦?
大先知的嘆息,既深且長:「唉------」
接著,小信說:「真的會被許多人怨恨啊……」
小慧親密抱住丈夫:「你不是還有我和孩子愛你?」
小信釋懷了。
不再多說,表情溫和,摟抱小慧在懷裡:「走吧,先去吃晚餐。」
陳總統看著他們夫妻親密離開。
知道和平真的就要隨著他們的腳步到來。
眾人心喜。
另外,陳總統也發現到,自己似乎再次於無形之中,被神重用一次了。
陳總統為天主的安排,也為自己再次為神重用,發自內心感動:
「上主啊,我等血肉之人的確千用萬用於祢。
不該妄自菲薄。
讚美祢啊……」
一起來聽一首講述愛的經典英文歌吧。
既然這一篇提到摩西開紅海,讓我忍不住貼個影片。
是不同年代的電影電視作品,都是摩西開紅海。
這一段傳說會世界知名,不是沒有道理。
1998年,動畫作品,埃及王子。
1956年,電影,十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