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散記 – Chiko & Roko 的世足盃活動 12/8更新

2022/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在關注卡達世足盃的朋友們,這幾個小時來,應該已經轉過身來,開始關心原本的生活了吧?還是針對八強球隊,仔細分析研究呢?
即將到來的八強賽賽程
Chiko & Roko 的世足盃活動也在這段短短的空檔,推出了抽世足盃盲盒活動,可以收集之前沒有收集的國家球隊 NFT,盲盒內的 NFT多是小組賽就被淘汰掉的球隊,像我,就抽到了 威爾斯 NFT。
威爾斯 NFT (Wales Lvl 1)
隨著世足盃的賽程, Chiko & Roko 的NFT 也會一直升級稀有度,讓它更有收集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用我的推薦碼註冊,我們都可拿到額外 5 個金幣,用於下注喔。

最近各交易所,也有針對世足盃的活動,保握時間註冊,會有額外福利喔。
希望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如果覺得文章寫得不錯,歡迎追蹤、拍手、或分享給朋友們,真的想請我喝杯咖啡的話,點此贊助,也歡迎使用以下加密虛擬貨幣交易平台的推薦連結進行註冊,我們雙方都能獲取一些優惠回饋。
  • 幣安 (Binance)交易所: 透過專屬連結註冊帳號,您可獲得可得到10%終身返現。
  • MAX交易所:透過專屬連結註冊帳號,您可獲得可得到20%終身返現。
  • ACE交易所: 透過推薦碼 75312115 或專屬連結註冊帳號,您有著最高達60%手續費的返佣。
  • Coinbase交易所: 經我的推薦碼開戶成功,送您等值US$10比特幣
  • 火幣 (Huobi Global) 交易所: 使用我的推薦連結註冊,您可得到15%終身返現,新人完成註冊且達到交易條件,會送$170美金。
  • 中币交易所: 使用我的推薦連結註冊,您可得到8%終身返現
此篇文章為本人之個人看法和分享,文章內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無意構成任何投資買賣的邀約或建議。
很多人都討厭保險業務員,可能是,常常接到陌生電話強推保險商品,或曾有過被學生時代的同學約出來喝個下午茶,卻聊了一下午的保險商品,或是碰過或聽過核保寬鬆但理賠刁難的故事,總之,這職業給人們的印象是不好的,不過,這是一個故事,描述我為何會優雅的成為他們,和期間的不適應、學習、及體驗,歡迎大家放輕鬆來聽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