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取 Chiko & Roko 的世足盃活動 NFT

2022/1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今年,又是每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今年的世界盃已於11月20日至12月19日在卡達舉行,我想各位球迷應該非常期待,而且已經開踢了好幾局,對戰分組如下。
Chiko & Roko 是一個免費的藝術玩具在線平台,Chiko 和 Roko 分別是一隻野兔和一隻刺蝟,這平台每天都會限量贈送新的 藝術玩具 NFT ,這些 NFT 由來自不同國家的作者和設計師提供多元的酷炫 NFT, NFT 使用AR技術,讓 NFT 可以從不同角度觀看,已經有多位朋友介紹過 Chiko & Roko,如《Chiko & Roko - 每天免費獲得 藝術品玩具 NFT ! 》、《天天免費領NFT公仔,上百種公仔等你來拿❤️》,我就不贅述了。

Chiko & Roko Art Club

Chiko & Roko Art Club 是 Chiko & Roko的新功能,Chiko&Roko跟8位藝術家合作,先在NFT交易平台 Rarible 上面販售NFT,購買這些NFT會有一些賦能,例如獲得GOLD、選擇5個過去的稀有收藏、獨家實體公仔等。

下注 2022 世足賽對戰活動

重點是,因應最近的世足賽,Chiko & Roko 推出一個下注世足賽對戰的活動,從資格賽開始,到最後的決賽,每支隊伍各有一隻 NFT,只要猜對勝選隊伍,就可領取 那隻勝選隊伍的 NFT 。
如何贏取世足賽活動 NFT?
點擊連結,覺得那一個隊伍會勝出,就給它點下去啦。
假如對戰結果出來後,可到結果頁,領取您的 NFT。
注意喔,每 24 小時提供一次免費下注機會,隨後的每次下注花費 20 金幣。
上面的流程是我這邊的操作流程,實際上可能您的操作會與我的有少許有點不同,但大體上應該大同小異。

後記

這些 NFT請以收藏角度觀看,因為供應量驚人,每天都幾萬幾萬人領取,雖然已經支持可以使用 Polygon (MATIC) 轉到二級市場,但 NFT的熱潮已經減退,加上市場轉為熊市,保守看待為主。
隨著世足盃的賽程, Chiko & Roko 的NFT 也會一直升級稀有度,讓它更有收集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用我的推薦碼註冊,我們都可拿到額外 5 個金幣,用於下注喔。

很多人都討厭保險業務員,可能是,常常接到陌生電話強推保險商品,或曾有過被學生時代的同學約出來喝個下午茶,卻聊了一下午的保險商品,或是碰過或聽過核保寬鬆但理賠刁難的故事,總之,這職業給人們的印象是不好的,不過,這是一個故事,描述我為何會優雅的成為他們,和期間的不適應、學習、及體驗,歡迎大家放輕鬆來聽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