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位 未滿妹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靠近她的臉蛋時,就聞到很濃的菸味,看來是個老菸槍。
  農曆年快到了,我需要陪老媽去一趟日本,這件事讓我感到很焦慮,一來我跟媽媽的關係一直很緊繃,二來我已經很久沒跟團出國,對我來說就像是行軍一樣辛苦。於是我決定,過年前就轉換為援交模式吧,打一砲可以解千愁,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在包養網要約砲,其實是非常貴的,女孩們都習慣開價10K以上,有的還會說,要男人展現誠意,所以第一次還特別貴,簡直是搞不清楚市場狀況。有女孩跟我說過,男人會覺得職業的就是髒,越貴的代表越乾淨,這簡直是天大的誤會,每個女孩在我眼裡都是獨特的,哪能這樣定價分類。
  舉例來說,每個女孩都會說自己很久沒約了,但身體是不會騙人的,上了床之後,到底多想要,很容易就感覺得到。眼前這女孩,我們在網站上就講好「配合」的價錢,出發前我也查好開房間的路線,路邊上車直接進房,相當有效率。
  她看起來年紀好小,是個娃娃臉,我忍不住問他,是成年了沒有啊?他說有啦!之前也約過一陣子,最近快過年了,想要包紅包給家人,才又再出來約...
很好,為了過年紅包出賣身體。
我傻眼,這種鬼話誰要信??
  進了房間她還是要假裝一下,說很緊張,我對自己外在條件其實還算有點信心,純打砲就跟運動競技一樣,上場前會不自覺打量對手實力,看她的條件應該不太常打我這種量級,緊張是難免。我揉揉她的肩膀,順手脫下她的毛衣,胸部算不小,這種有料的小隻馬,很合我胃口。但靠近她的臉蛋時,就聞到很濃的菸味,看來是個老菸槍。有幾個特徵,很容易判斷女孩過去有沒有待過八大,菸槍至少有九成機會可以肯定是,因為他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等待,無聊的時候菸是不離手的。她菸味重到我甚至懷疑,這女孩剛剛還待在休息室,是GTO(*註)派出來的咧!
  但脫掉內衣後,我就喪失性趣了,胸型垂吊著,乳頭乾癟癟的很不好看。無奈的是錢給都給了,該處理掉的還是要做;這種床上運動我很熟悉,就照基本教練操作來一趟,實在沒什麼值得寫下來的,蛤?你問我是怎樣操作~不就跟煎魚一樣嗎?記得翻面嘿!
註:GTO又稱雞頭、皮條客、龜公(男)、三七仔(男)、老鴇(女)。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