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位 Verna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他說自己很想打砲,但他MC來,如果我在意,可以少給他一點錢沒關係。
  我繼續自暴自棄,網站裡想約的都來約。這女孩還沒見面就一直問我,你有沒有要上床?我說自己年紀大了,不隨便上床的啦!先見面聊聊再說。他說自己很想打砲,但他MC來,如果我在意,可以少給他一點錢沒關係。
  約了一個大早在王田,他家巷口接他,一上車他就批哩趴拉說一堆話,自己經營代購,貨卡在海關,他缺錢週轉,自己整晚都沒睡在處理這些事,要上床可能狀況不好。我看他那樣子,可以說是邋遢了,直接說你不用擔心,我不會跟你上床。我們就開始真心聊天,他說他很喜歡一個男生,那男生很優秀,看不起他,所以自己才要考中山醫,證明自己給他看。又說上包養網認識男人,是因為自己性需求很大,本來就會約砲,既然有人願意給錢,又能打砲,為什麼不?
  講到這我就對他這個人感興趣了,送他進市區住處拿東西之後,我停在路邊跟他聊天,聊太久渴了,還走出去買飲料。他又說了一堆自己賺錢的方法,例如幫種米的朋友包裝禮盒,幫一家連鎖餐飲的老闆做事,老闆有多喜歡他,多想上他之類的。
  她從不相信網站上的男人,是真心要找交往的對象,男人都是要找砲打,女人就是想拿錢而已,但相信我是真的想找對象,叫我不要再試了,我玩不起。我常講自己出來走跳都是真心的,常被身邊的朋友笑,要我醒醒,家裡還有老婆在等我;我總是回覆,和女孩的關係,就算不是真愛,也是真的愛。
  後來有時我還會跟他聊自己約會的新動態,過完年後要開學了,我主動問他,你開學順利嗎?他說被媽媽威脅,不給學費而他身上沒錢,我主動說要借他,約見面的那天早上,他還很懷疑我是不是講講而已,不會赴約。見面時我看他一副就是要來上床拿錢的,我仍不感興趣,聊了一會兒最近又見了幾個女孩,聊不起勁,讓他拿了錢就離開了。
  事後我有催過一次錢,叫她不能錢拿了都不作聲,他說因為自己很不好意思,不知道怎麼跟我說,錢還沒辦法還我。有一次她主動跟我說,要我再等一陣子,這筆錢她記得,一定會還我,我跟她說,我很高興聽到你這麼說,錢的事我不急,後來我沒再找她,她也沒有再出現了。
  過兩年我又上了網站,看到她也出現,我丟訊息,她不記得我,我有點生氣,在WECHAT跟她說,你竟然不記得我了,嘖嘖嘖,這樣不行呦~他回我,當然記得,那個帳號已經給別人用,網站上的不是她,我也不想再多聊。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