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位 竹山小姐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孩穿著皮褲現身,腿算長,但骨架也大。
  我們約在青海路的路易莎,因為有前兩次痛苦吃飯的經驗,我只想喝點東西聊聊就好,見面前還在家樂福自己先吃了午餐。
  女孩穿著皮褲現身,腿算長,但骨架也大,讀生活創意設計系,設計傢俱、家飾品之類,但說自己沒興趣,學校作業就是照著步驟做,交了就算數。我問他,那你的興趣是什麼?他說自己喜歡打扮化妝,因為小時候是跟阿公住在竹山鄉下,高中以前沒下山生活過,以前住山上,連路燈都沒有,無聊死了。
  我看他把自己妝容整理的不錯,乾乾淨淨的女孩子,問他對零用金有什麼想法,他說要付房租跟學費,要打工覺得有點辛苦,想要有時間多做一點自己喜歡的事,我們就講好一個月三萬,相處看看,他看似蠻開心地接受了。
  女孩是泡芙型身材,應該很少運動,第一次約會,我帶他去參觀健身房,然後吃老乾杯當耶誕午餐,還送了一個存著的Jo Malon當禮物。用餐的時候,最容易看出對方的家教好不好,如果對方會積極幫忙餐桌上的事,那是社會化程度,不見得代表家教好。你要看對方如何對待服務人員,或是你幫他服務時,他怎麼反應,那是最不經意會露出心思的時刻了。
  回程路上問他,不上課時你都做些什麼事?他說看電視跟睡覺,我對她就沒太大興致了,但畢竟還是先給了半個月的零用金,再試著見面看看也無妨。隔幾天問他,你今天下午有事嗎?她說沒甚麼事,我找了一下約會地點,說我晚一點過去接你,她卻又說跟朋友約好了。
我:你不是說下午沒甚麼事嗎?
女孩:你又沒有說要約,我朋友先跟我約,我就答應他了。
我:如果你期待我找你出門,你就會先來跟我確認時間,那我們就這樣吧!
掰掰,不送!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