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愛情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診間來了位40多歲的漂亮姐姐。

畫著淡淡的妝,穿著日系的長洋装加上白色的罩衫。說話聲音輕輕柔柔的,聽起來沒有什麼太大的情緒起伏。


姐姐妳很美,可是妳不知道


她說她已經被家人逼著到處相親五六年了,她很苦惱,為什麼一直遇不上好的對象。


其實她有一個很喜歡的人… 幾年過去了,他們會一起牽手去吃飯、看電影、單獨出國玩;她必須隨call隨到,即使下了夜班,對方一通電話,她也會凌晨出現接喝醉的他…


但是他始終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她嘆了一口氣之後問我:「他說他喜歡我,可是為什麼他總是行有餘力才找我?」


因為他其實有其他更喜歡的人…

這句話我說不出口。


但她似乎懂了我的沈默,突然開始放聲大哭。

我想她心裡早就有一個答案,只是還沒有準備好。


性愛氾濫的世界裡,誰能忠於自己?

他也許喜歡妳,可是他們的喜歡,總是很分散。


不知道這一次的諮詢對妳來說會留下什麼樣的記憶。希望妳不介意自己的counsellor是個比妳小十幾歲的菜鳥女生…


但是我知道,我要跟最愛我的人結婚,希望姐姐妳有一天也可以嫁給愛情。


#其實我也這樣問過自己

0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