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位 琳旦

2022/12/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對職業的女孩來說,內衣褲就像是戰袍一樣。
  這女孩漂亮,他上車後,我心裡覺得總算是正常一點的發展了,探問了一下,女孩很急著用錢,我用網站上標準的談法,他願意先單次約會看看,其實就是直接拿錢上床。
  這麼漂亮的女孩,我可以,就決定直接把車開進房間,包括下半身也是。但北屯我不熟,繞好遠才進了摩鐵。脫掉衣服胸果然很豐滿,但屁股不太行,乾癟癟的。內衣很舊,感覺不像是職業拿錢上床的女孩。對職業的女孩來說,內衣褲就像是戰袍一樣,即使不穿誇張性感的款式,也要是成套的,才能有視覺上的愉悅。
  這次我連飯都不吃,真的是買性了,所以也不假掰,兩人互脫了衣服,就進浴室沖澡。手探索了一下胸型,算挺而且是天然的。現在隆乳技術實在是很好,目測其實都看不太出來,還是得要用手確認過,而最容易鑑別的部位,在於乳房下緣,因為要托住,若是人工製造,乳房下緣很容易摸到類似鋼圈的構造,醫學上是不是這樣我也不知道,純粹就是經驗談。
  過程中女孩狀況不好,感覺是緊張,也像是求表現,似乎有些急躁;打砲我從不勉強對方,感覺她陰戶都乾了,也只能停下來,算是中離。女孩說他之前跟網上三個男人見過面,一個台北偶爾來台中出差,一個工程師很忙沒空交女友,所以才上包養網,另一個就只是想打砲而已。我後來從另一個女生嘴裡,聽到一模一樣的話,可能有某篇教戰手則,在女孩間流傳著吧!
  道別後我傳訊跟她談錢的問題,她在一中街開服飾店,生意不好壓力很大,但那家店是他夢想,對她很重要,看我能不能多給他一些,本來談四萬,但希望能有六萬。我看他身上刺青是泰文供四面佛,加上一些習慣的口頭用語,我猜測是八大女孩想做正途,沒什麼不好的,就答應了。
  我們平常很少有聯絡,她總說自己很忙,第二次見面是晚上,我們去清新溫泉吃晚餐、泡湯看夜景,但他身體不舒服,我們衣服都脫了,又好好再穿回去。他拿了幾次手機起來看,我回頭去看包養網,有她當時的登入紀錄,感覺就不太好。因為存了一個貓咪尾巴坐墊,想送的對象已經消失了,不想留著禮物在身邊,琳旦也有養貓,就順手送給她。
  第三次見面吃午餐,岩燒牛排算是吃得還不錯,我以為那麼少見面,至少能有一整個下午能相處,但等到吃完飯他才說自己時間不多,還要趕回公司理貨。她看我一臉無奈,說知道我想幹嘛,我們還是能去沒關係,急忙開了房間,隨便沖澡時聊天,我試探地問:
我:我看你的包很舊了,沒有想要換嗎?
女孩:之前跟姊妹看到一個包很喜歡,但沒有辦法買。
我:我們一起去買呀!
女孩:真的嗎,你要幫我買嗎?要八萬,你覺得可以我就去買囉。
至此我已經沒興致了,要我掏錢買單,好歹也要一起陪逛街吧,想拿錢想瘋了。
  他頭頂都圓形禿了,想當然爾,床上的過程還是不順利,女孩根本沒有上床的心情。我雖然給他一個月的錢,但才過了半個多月,我就不想再見面,那時候已經接近農曆年,我不想到了她要拿錢的時候,我才消失,回到家直接就跟他說,我沒有要繼續見面,下個月的錢,他要自己先想辦法。
  他說自己在哭,說看著我送他的禮物,他好喜歡,他有很多壓力,也知道給我的時間不多,但他真的忙不過來。我心想才見面幾次,相處過程中,她看起來並不用心,真得會那麼傷心嗎?她說可以把半個月的錢還給我,但我知道都是講講而已,沒多少錢,我也不想再跟他扯上關係,要他自己保重,就封鎖刪除了。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