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番外篇—和莎夏成婚之三

2023/01/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莎夏的真面目到底是?
接續上一篇,第四天晚上,莎夏一樣趴在嚴言之的身上說道:你知道嗎?凡靠近我的男人都承受不住的。因為我什麼都還沒做,一切就結束了,直到我遇到宇宙女神。
她跟我說,會有一個能與我匹配的男人出現,我想那個人就是你,能承受著我的一切。
嚴言之這才體會到,為何太陽神會用那種奇怪的眼神看著自己。雖然他還是不了解,像他這樣的秒射,是如何帶給她幸福,又是如何與她匹配?
睡吧!莎夏給了嚴言之輕輕的一吻,然後隨即感受到,小穴被一陣熱流充滿著。
對不起!我又…
只是莎夏的輕輕一個動作,就引發了嚴言之的全身顫抖。彷彿什麼招式都對她不管用似的。他的肉棒在莎夏緊緻的小穴裡,不斷的射出精液來。
原本他以為自己應該已經漸漸習慣了才是,但一切似乎只是停留在原點。
而莎夏只是看了嚴言之一眼,就像無聲的說道:我早就知道結果會是如此,隨即趴在嚴言之身上睡著了。
第五天晚上,嚴言之已經逐漸習慣這樣的生活了,這已經變成一種儀式,一到上床時間就要乖乖躺平。
你要能夠接受,晚上就是如此的度過。莎夏趴在他的身上,淡淡的說道。兩人的下半身疊在一起,容不下一絲空隙。在旁人看來,或許會認為這樣十分無趣,因為莎夏就好像是一尾冷凍鮪魚,動也不動,毫無情趣可言。
但嚴言之知道,那是她對自己最大的寬容了。要是她動起來,那肯定是場災難,不是自己可以抵抗得了的。雖然他的力量已然成長,但比起莎夏來,那是遠遠不及的。
第六天晚上,嚴言之感到今天跟前幾天沒有什麼差別,但他很喜歡這樣抱著莎夏睡著的感覺,他心想: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之後也會這樣過嗎?如果每都吃山珍海味的話,還會這樣珍惜嗎?他不知道,也不能給保證,但至少當下他是十分感激的。
從一個不起眼的書店老闆,到現在擁抱著頂級美女入睡的現況,就像是在作夢一樣。或許以後還會出現比莎夏更美的女人,但那又如何呢?
他望著莎夏沈睡時的模樣,慢慢的努力讓自己睡著。自上次在夢中見過宇宙女神之後,這幾天以來,他完全記不得後來是否有做夢,又夢到了些什麼。
第七天晚上,當莎夏照常的趴在他身上時,身上忽然冒出陣陣黑氣。嚴言之一看到大吃一驚說道:莎夏,妳的身體?這是?
不用擔心,這是毒素完全吸收的現象。當剩下的毒透過光吟寶珠的吸引轉到我身上時,你的毒就徹底解開了!
但這樣不就換妳中毒了嗎?我才不要妳這樣犧牲自己!嚴言之顯然沒想到後果會是這樣。
在吸收所有的毒之後,莎夏的身體逐漸產生變化。但這一次與之前看到的不同,她的頭髮由黑色開始變成白色,眼睛卻是變成全黑,只餘眼球周圍有著一點點的眼白。口中喃喃自語的是嚴言之聽不懂的語言。除此之外,並沒有先前被鬼王控制那樣的狂放與囂張。她的呼吸變得急促起來,皺著眉頭,似乎在承受著什麼痛苦。
而嚴言之能做的,就是緊緊的擁抱她,這一個全心全意為自己解毒的女人。
就在此時,房間地面忽然綻放出光芒,赫然一看,是一個構造繁複巨大金色法陣!
盡你所能的,好好忍受吧!我的全部!莎夏嘶啞的說道。
一頭白髮的莎夏有著詭異的妖媚神態,與她之前呈現出的天使聖潔氣息,全然不同。她緩緩的動起了腰,十分的緩慢。
嚴言之心想:之前是一動也不動,現在是上下扭著腰,有誰能受得了?雖然他盡全力在忍耐著,但還是平均每兩分鐘就射一次。他感到全身的力量逐漸往莎夏的小穴集中過去,難道這是一場陰謀?他忽然想到為何太陽神會以那種眼神看著他,因為他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
莎夏用一種憐憫的眼神看著他,下半身則是不斷的來回吞吐著他的肉棒。跟之前一樣很弱啊,之前也是撐不過這個時間!
沒有人,可以忍受得了我,莎夏喃喃自語著,那種模樣好像是在責怪著自己。
這不是妳的錯!嚴言之大喊著。雖然肉棒好像被裝了定時器,時間到就吐出濃濃的精液,好像不用本錢似的大放送。
淚水從莎夏的臉龐滑落,混合著她不斷的親吻嚴言之所流下的口水,有著鹹鹹的味道。
這不是妳的錯!嚴言之又重複說了一遍。
他覺得自己像是正在與母螳螂交配的公螳螂,等一下生命就會走到盡頭。
你可能會死的!莎夏再度流下淚來!但下半身的動作卻是越來越劇烈,她狂野的扭動著腰,以各種角度吞吐著嚴言之的肉棒,整個地面都微微的在震動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