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脫逃-VICKY宇宙脫逃

2022/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乖,為什麼你要躲起來讓我找不到?」
「聖誕老人求求你,我不要禮物了,你把爸爸帶回來好不好?」

2034 年的平安夜,小女孩坐在客廳的聖誕樹下,數著樹上掛燈的顏色,念念有詞的望向門口,盼望那個熟悉的身影能再次出現。
人數:5-10人
時長:150分鐘(遊戲90分鐘)
傻妞難度:🌟🌟🌟
MY菜度:🌟🌟
哼哼~ES股東又帶我去TA的店了~
真的不怪我當初以為台北只有這家店,明明我朋友住靠近民權西路站,硬是要帶大家去大直。
這次主題就爸爸去哪兒或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怎麼還不回家(喔不年代暴露)
我看別人介紹都說謎題不難還說適合新手,但我覺得難度中等耶...完蛋坐實傻妞人設,救命。
老樣子高科技不是我的菜,但故事溫馨,整體設計挺不錯的,高科技真的很高科技。
智慧獵人工作室
以下微雷
暴力破解團
傻妞與呆呆的夥伴們真的很會被困住,有一題英文題硬要猜MARX,明明提示超明顯還猜不到,每次想到都覺得自己很智障。
我甚至覺得小天使在旁邊偷笑(自己也快笑出來)
裡面設計了幾個像彈珠台遊戲挺有趣的,但傻妞很怕拖延進度,都交給強者我朋友了。
但之後想想應該去試試,失敗一次就直接交給my友。
話說那個AI有夠恐怖谷,比真的鬼更靈異(抖)
阿拔的消息就讓大家去尋找了。
2會員
25內容數
記錄我玩過的密室逃脫/沉浸式體驗/劇本殺/LARP,心得比較主觀,請斟酌參考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