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紅衣小女孩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場多年好友的登山聚會,阿旺的女友—小惠卻離奇失蹤,你們進入了一間老舊荒廢的旅社尋找,卻是誤入了魔神的禁地。身穿紅衣的女孩穿梭其中、嘻笑迴盪,是想傳達什麼訊息,或是企圖使你再次懷疑自我?

當你察覺到了一段無人知曉的過往,到底是自己負心遺忘,還是她無情背叛?

「你都忘了嗎....?」
才以為擺脫了那段夢魘,卻發現其實從沒醒來過......
人數:2-4人
時長:90分鐘(遊戲70分鐘)
傻妞難度:🌟🌟
MY菜度:🌟🌟🌟🌟
Enterspace
只能約4人真的太少了~~但空間不大也無法再塞人了。
台灣有人不知道紅衣小女孩的故事嗎?應該沒有吧?以前有段時間真的很流行靈異節目,其中紅衣小女孩的經典影片到今天都頗有話題度。
我之前體驗過的恐怖密室比較偏驚悚,魔神仔類型我覺得應該偏靈異一點,所以這款算是我第一次玩靈異主題。玩之前真的好緊張,還沒進去已經瑟瑟發抖。
恐怖主題通常都不難或是提示很明顯,怕降智的大家都在裡面過夜。這款也不例外,不算太難,氣氛很到位,冷氣開超強,到底是陰氣還是冷氣風就不知道了。
蠻推薦喜歡靈異類的人來體驗,我覺得恐怖度大約初級,適合第一次玩靈異主題的蜜友。
以下微雷
他們設計是小天使不在現場也沒對講機,讓我們在裡面孤立無援風中凌亂,但有個提示小卡,真的降智近乎零也還是可以通關的。我那天太早看提示,覺得沒有很動腦解到謎。
我們有一位通靈系成員,很常提示看到一半他就解開了,我自認已經很通靈了,想不到人外有人,多虧他我們進度挺快的。
室內設計部分,空間真的蠻小的,超過4人的話大概會像滿員電梯一樣擠,難怪人數上限才4人,不過空間運用蠻不錯的。
情節設計上小天使也不會一直大聲敲門拍牆,音效也不會太刺耳,一切都用光影、冷氣強度、一點細微變化去營造靈異氣氛。我體驗過一些密室或劇本,他們很愛狂敲猛拍牆壁或門,有時敲到一個程度已經不是恐怖而是令人厭煩(也可能我本身很討厭噪音),不是什麼劇情反轉,單純為嚇而嚇,故事的尾韻完全被破壞,就像做菜不是狂加糖鹽就會好吃,恰到好處才是精髓。我覺得紅衣小女孩就蠻恰到好處的,恐怖時恐怖,溫馨時溫馨。
這個主題沒有過於恐怖的機關噴出或真人NPC,算是溫馨靈異小品。故事套路也蠻好猜的,就不要再爆更多雷了,讓大家去尋找當年的真相吧~
2會員
25內容數
記錄我玩過的密室逃脫/沉浸式體驗/劇本殺/LARP,心得比較主觀,請斟酌參考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