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16篇(新宇宙):Wow! 並非外星文明發給落後地球人的訊息

本文22年12月26號選為即時精選
「哇嗚」,正是發生在一九七七年的著名『哇嗚!信號』。(Wow!)
一個非常有名的天文科學事件。
因為接收到超級強力的非自然電波訊號,讓當時的天文學家忍不住在記錄紙寫下哇嗚而聞名。
非常強力的電波,不像是自然訊號,因此一直被猜測是由外星文明發出。
只可惜,地球人類從那之後就沒有再接收到同樣的訊號。
直到現在……
示意圖
❤ 萌萌喵艾莉絲認真洗手 ❤
❤ 時時保持衛生是優良好習慣 ❤
正名運動
❤ 小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要用『隻』喔 ❤
善意提醒
本書不管看到什麼發展,都請不要意外
這樣的模擬世界,各種怪事都有可能發生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16篇
你知道真正的恐懼?
人嚇人其實沒有那麼可怕。
真正可怕的是自己嚇自己。
一旦想像力開始盡情狂飆,任何事情都會變的無限可怕。
所以如果想要嚇一個人,從對方的想像力下手,徹底激活他的想像力,絕對是正確的第一步。
聽到阿呆和艾莉絲搭乘的那輛車被警察臨檢,立刻讓我的想像力開始狂奔。
我的大腦自己把所有可能發生的惡劣情況全部想像出來。
或許是那輛司機伯伯跟警察訴說他聽到的電話交談。
或許是阿呆自己跟警察說這件事。
更或許是警察注意到艾莉絲而追問。
我買艾莉絲的事情都會因此被發現,被警察找上門逮捕,被新聞記者把我的臉傳播到全世界都知道,然後是無盡的牢獄生活。
就算是趕緊衝回家拿著重要證件在第一時間逃出國,因為販賣人口的重罪,我也很有可能遭受國際性的注意和通緝,很難找到安寧地。
總之,在想像的世界,我的一生根本毀掉。
所以我怕的幾乎顫抖,告訴手機另一頭的阿呆:「妳千萬不要對警察亂說話,知不知道?」
阿呆沉默:「…………」
我只能再說:「妳要是亂說話,真的會把我害到,知不知道?」
阿呆聽完,又是幾秒的沉默,終於回答:「警察過來臨檢了……」
這之後,阿呆掛斷手機,我再聽不到任何聲音。
當然,我絕對不敢撥電話過去繼續追蹤情況。
因為我的僅存理性一直告訴自己,那是最笨的行動。
整個狀況已經不穩定了,要是繼續主動增加變數,只有可能促成災難性的後果。
就像電影常演的,一個人為了逃離殺手的追殺而躲藏起來行動,忽然有人打響手機,只是想要詢問:「情況怎麼樣了?你還好嗎?」
情況還能怎麼樣?手機忽然叫起來,那個人能夠好嗎?
所以和阿呆中斷連絡的我,真的陷入非常可怕的自我驚嚇了。
真的,我活到現在,恐怕還沒有這麼害怕過。
我真是恨不得具有改變過去的能力,阻止自己做出購買艾莉絲。
並且我一直自問:『我到底在做什麼啊!』
明明我從一開始就知道這是很有問題的事情,我從一開始就有拒絕這種事情的機會,我卻還是讓這件事發生?
錢財真的具有這麼可怕的魔力、足以讓人迷失嗎?
那麼現在我到底還能做什麼?
我再害怕,還是知道坐以待斃不是辦法。
總會有些事情是現在的我能做的。
我看向年約五十的司機伯伯。
他依然從觀後鏡看我。
不同之處在於他不再移開雙眼,而是直直和我互看,並且臉上掛著明顯的不安,絕對是因為剛才我和阿呆的手機交談在懷疑我是什麼犯罪者。
我顧不上司機伯伯的眼神了,趕緊告訴他:「快點,把車開去工院路三段。」
司機伯伯:「工院路三段?」
我:「我會給你加錢,快點把我載去就對了。」
司機伯伯不多問,也不多說,把我載往指定的路段。
所以工院路三段是什麼地方?我為什麼趕要去那裡?
那裡是阿媽擺攤販賣西式漢堡早餐的地方。
至少我主動和阿呆失聯的半年前,阿媽都在那裡販賣,早上六點賣到下午二點。
阿呆剛剛有說,要帶艾莉絲去找阿媽。
我去那裡等阿呆。
如果等三十分鐘都看不到阿呆出現,最可能的情況就是出事,然後再看下一步怎麼辦……
大約二十分鐘車程,終於抵達我說的工院路三段。
工院這二個字其實是『工業研究院』的縮寫。
可以延伸到三段說明它是一個超大型院區。
一年多以來,阿媽都會在這裡販賣漢堡奶茶。
不分平日假日販賣給研究院士,也販賣給住在附近的民眾。
現在才十點,阿媽應該在這裡販賣。
但是,現在完全沒有看見阿媽的攤車……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
想要手機詢問阿呆但是又怕壞事。
只能要求司機讓車輛停在路邊,耐心等待。
這段等待時間,心情真的忐忑不安,如坐針氈啊。
等上大約半小時,我的手機響起。
顯示阿呆來電。
我當然趕緊接起:「阿呆?」
阿呆直接問我:「你在哪裡?」
我反問情況:「怎麼樣了?」
阿呆沉默:「…………」
我只能追問:「到底怎麼樣?」
阿呆終於說:「你來公園路三段。」
我:「公園路三段?為什麼要我過去那裡?」
印象中有聽過那條路,但是好像沒有去過。
阿呆再說:「公園路三段這裡有一間警察局,叫做公園分局,你過來這裡。」
聽到要我去警察局,瞬間真是讓我的心情啊……
艾莉絲這麼可愛顯眼,加上是外國人,想當然臨檢的警察一定會注意到,然後關心的追問情況。
帶著艾莉絲的阿呆,二人非親非故,加上才認識一天,阿呆肯定沒有辦法回答警察。
所以是要我去警察局親自解釋吧。
不論怎樣,真的躲不過,要面對了。
真是不應該隨便把艾莉絲帶出門。
但是,我的心情因此重新走向穩定。
畢竟未知是最嚇人的。
只要能夠知道情況,就算只有知道一點,都能夠讓自己重新穩定下來,見招拆招的尋找出路。
於是我沉默幾秒,讓混亂的心情重新穩定下來,然後回答:「知道了,我就過去。」
阿呆:「我們在這裡等你……」
然後,我掛上阿呆的電話。
冷靜的從手機的連絡人清單找出一個名字:紳士哥。
沒有錯,正是為我前往西伯利亞購買艾莉絲、並且辦妥一切合法收養證件的那位紳士哥。
擺明的國際等級犯罪者。
手機嘟響。
大約五秒,被他接通。
紳士哥非常禮貌的說:「先生你好,很高興能夠接到你的來電。」
我:「老實說,我遇到問題,需要你的幫忙。因為之前你說過,任何問題都可以找你幫忙解決……」
紳士哥:「請問是什麼問題?」
我已經顧不得司機伯伯的存在:「因為艾莉絲的事情,我被找去警察局了。」
紳士哥:「艾莉絲……請問是先生善心收養的小姐?」
我這才想到,艾莉絲這個名字是把她帶回家之後才取:「對,就是她。」
紳士哥:「請問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警察要因為小姐的事情約談先生?」
我避重就輕回答:「簡單說,我的一位女性朋友把艾莉絲帶去外面玩,車輛在路上遇到警察臨檢,引起警察懷疑,就把她們帶進警察局問話,然後要求我過去那間警察局。」
紳士哥思考幾秒,才又問我:「那位女性朋友知道先生收養小姐的經過?」
我:「她知道一些大概。」
紳士哥:「是到什麼程度的大概?」
我說給紳士哥聽,也是故意說給司機伯伯聽:「我有說過一切合法,她半信半疑,一直自己嚇自己,真是給我惹麻煩……」
紳士哥:「先生是否和那位女性友人有過任何過節?」
也就是說,阿呆會不會故意搞我?
我想幾秒:「她對於我收養艾莉絲這件事真的很意外,不過她應該不會故意想整我……再說會被臨檢,聽起來完全是偶然遇到,不是故意被臨檢。」
紳士哥明快回答:「我瞭解了。」
我:「現在要怎麼辦?」
紳士哥:「先生請放心,這件事聽起來不難處理。只要先生和夫人一起拿著合法收養文件前往警察局說明,應該就沒有問題。現在我就為先生連絡太太。」
紳士哥說的太太,當然是和我假結婚的女性。
我和她只有見過一次面,當面簽一些相關文件,然後就沒有往來。
我再問:「真的這樣就可以?」
紳士哥:
「先生善心收養出身窮困的小姐,絕對完全合法,請放心。
畢竟先生才是小姐的合法收養者,而不是那位女性友人。
相信她才是真正引起警察注意的對象,而不是先生。
因此到警察局之後,先生不需要多說,只要把收養小姐的合法文件展示出來就已經足夠。
至於那位女性友人的處境和下場,完全在於先生的一句話。
先生可以聲稱只是讓小姐跟著那位女性友人去玩,也可以當場向警方控告那位女性友人擅自把小姐帶走。
先生才是真正掌握主導權的人,而不是警方和那位女性友人。」
雖然我對於紳士哥的認識很有限,但是我很肯定他是個比我還要智慧理性的人。
畢竟做著擺明的國際層級犯罪勾當,想要長時間不被抓,我相信依靠的真的就是智慧理性。
紳士哥既然這樣解釋,應該就不會錯。
所以聽紳士哥這樣保證,讓我如釋重負:「這樣啊……」
紳士哥:「接著,請容我再跟先生約一個會面地點,方便一起前往那間警察局把小姐接回家……」
事既至此,只能如此解決。
就這樣,我告訴司機伯伯一個地址,先前往和紳士哥會合,再一起去警察局。
我自認不是個迷信的人。
我不太相信那些所謂的牛鬼蛇神。
但是面對這種情況,我還是忍不住祈求。
「天上的神啊……
如果你真的存在,拜託幫個忙……
讓一切順利吧……」
………………
…………
……
接下來,讓我們轉移目光,順便讓時間倒轉,以旁觀者的角度詳細瞭解阿呆和艾莉絲到底發生什麼事。
不過,說她們的事情之前,必須先談到受有熊祈求的『高天之神』。
可能有人會想:為什麼忽然要說高天之神?
當然,不會沒有道理的忽然轉移焦點到高天之神身上。
有因必有果。
起頭的因已經說出一半。
接著跟隨高天之神耐心看到最後,必定瞭解會結出多麼嚴重的的果。
現在,先讓我們詢問:神到底在哪裡?
人們的認知,神一般都是存在於所謂的『天堂』。
不論什麼樣的文明,不論哪一個宗教,都相信『天堂』那樣的地方存在,只是稱呼的問題而已。
舉幾個例子:西方一神教文化稱為天堂,大和文化稱為高天原,漢文化稱為天庭仙界,古希臘文化稱為伊利西恩。
不管這樣的『天堂』分別被古今各文化的人們如何稱呼,依然可以找到一些共通點。
極度聖潔優美的地方。
不存在於污穢人間的超凡之地。
強大的神或是偉大先祖享有的神聖完美世界。
此外當然還有許多可以拿出來說的共通點。
不管說再多,『天堂』代表的都是神聖完美屬於神的世界。
一般來說,總是會有屬於某個宗教的信徒聲稱自己受到神的招喚去過天堂,在天堂跟神或是偉大先祖接觸交談過。
再不然,就是聲稱自己在冥想中受到神的啟示,因此了悟到許多世間真理,並且知道屬於天堂的事情。
像上面說的那些情況,真的在世間各宗教之間流傳不斷。
所以『天堂』真的存在嗎?
我不知道你個人對於天堂的定義是什麼。
單單就這個模擬出來的大宇宙世界來說,『神所在之處』的確存在。
至少就『神所在』這一點來說,絕對符合天堂的條件。
最外圍的大宇宙空間,最究極控制系統所在之處,正是神所在的天堂。
只是,這位神並非什麼超自然的存在。
本質上只是一名地球人類,來自已經毀滅的上一個舊宇宙。
以前他被心愛的家人們親密稱為哥哥,不過現在還是讓我們稱呼他為創世神吧。
畢竟他已經使用究極控制系統的權限,把自己設定成為不老不死不累也不會受傷的無敵存在。
創造宇宙的無敵存在,難道不夠資格被稱為創世神?
現在,這位創世神站立在這片漆黑的虛空當中。
就像存在於他腳下的那片漆黑虛空、的確有一片可供站立的平坦堅硬地面存在。
上百個平行宇宙如同一個又一個大型泡泡球體,從遠至近整齊展現在這位人類創世神面前。
這些出現在面前的宇宙泡泡,當然只是其中一小部份宇宙。
如果把每個平行宇宙都形容成為一個正在運行的軟體,它們就像是顯現在視窗桌面的最搶眼視窗。
當然只有受神重視的平行世界才能獲此殊榮。
至於更多的平行宇宙,雖然沒有展示出來,但是它們依然存在,持續的運作,只是沒有人可以保證這些平行宇宙到底可以存在多久。
畢竟自動篩選系統一直在運作,持續把那些『不重要』的平行宇宙刪除掉。
重要的宇宙是什麼?
不重要的宇宙又是什麼?
『人類宇宙中心』對於這位創世神來說,就是宇宙是否走向重要的判斷標準。
可能導致地球人類滅亡的發展,或是可能危害到下一位創世神的未來,就是可以刪除的不重要宇宙。
因此所有平行宇宙一直在這個大方向進行篩選刪除。
這樣的判斷標準重要嗎?
它在本質上,完完全全回答了一個讓科學家和哲學家沉思許久的問題:『宇宙為什麼存在?宇宙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如果你覺得這樣的問題太愚蠢、沒有發問的意義,科學家和哲學家可是認真的在問這個問題。
這個問題的確切答案,絕對是科學界和哲學界的超大聖杯之一。
(相關影片,有興趣者自點)
我知道接著這樣說可能會讓人不悅,不過一些乍看愚蠢的問題,恐怕真的要智慧和見識都達到一定程度才會懂得認真發問。
就如同這個問題:光速是僅次於宇宙空間膨脹的第二快速度,為什麼光速有每秒三十萬公里的極限,被死死的限制著?
不要懷疑,真的有科學家認真詢問這個問題,不論是否真能找到答案。
說到這裡順帶一提,光速具有上限這件事,常常被支持宇宙模擬論的人拿出來做為證據之一。
不論如何,對於現在這個宇宙模擬器來說,『有熊』這名男孩就是宇宙為何存在的最重要答案。
大爆炸之後的一切宇宙發展,幾乎都是為了讓有熊出現。
不論高次元到底想要從這個模擬器尋求什麼,應該都會與有熊扯上關連。
再說,就算現在的創世神失敗了,只要有熊存在,就有可能由他傳承下去,開創下一個同樣以人類為中心的新宇宙。
這個模擬宇宙就是這樣一路走來。
但是現在,一場可能危害這個宇宙的事件到來。
創世神的眼前,存在著幾個巨大的圓形球體。
那幾個巨大球體,可以說是立體投影那樣的存在。
阿呆和艾莉絲的車內投影。
有熊的車內投影。
當然還有他們二邊搭乘的黑頭車投影。
這些立體投影,都是用來讓這位創世神進行監視,順便瞭解情況。
現在,阿呆和艾莉絲搭乘的那輛黑頭車、遇到二名中年警察一起設置的臨檢哨。
一名警察站在路中央,看著黑頭車,手中指揮棒一直揮動,要求這輛車停過來。
司機當然配合放開油門,讓車輛慢慢駛向路邊,接受警察的盤查。
二名警察一起走到駕駛座旁邊的路上,其中一位彎腰看向司機伯伯:「只是一般臨檢。你的證件?」
司機伯伯忙著從口袋取出駕照和行照,一起交給站在車窗邊的警察。
警察接過證件,本該單純看過之後就結束臨檢。
但是,司機伯伯的神情表現,在這名中年警察眼中看起來很『微妙』。
明顯不安,隱藏著什麼,強自裝成沒事。
因為阿呆透過手機說的那些事情,司機伯伯懷疑自己真的聽到什麼人口販賣的重大犯罪事件,現在面對警察當然微微表現出不安。
至於接過證件的中年警察,他也算經歷不少事,立刻發現背後隱藏著犯罪的味道。
直接問司機伯伯:「什麼事?」
這一問,另一位單純站在旁邊的警察才提高警覺,一起看進車內。
司機伯伯被問,強自鎮靜回答:「哪有什麼事?」
這樣的回答,反而更顯可疑。
警察不再多說,決定先目視確認車內情況。
直接拿起掛在腰上的手電筒,轉亮之後照向車內。
副駕駛座無人。
再往車後座照去,直接照到阿呆和艾莉絲。
阿呆平靜回看警察和手電筒的亮光,但是卻默默伸手把艾莉絲摟進懷裡,好像在保護這隻金髮小蘿莉,害怕小蘿莉會被警察搶走還是怎麼樣。
一般來說,根本不會有像這樣的反應。
所以警察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
只知道不論是司機或是後座的阿呆,看起來整個都很有事,需要查清楚。
警察果斷開口:「車輛熄火,所有人下車配合檢查。」
阿呆真的沒有辦法再假裝冷靜,慌張的:「為什---」
危機的確到來。
高天之上的創世神看到這裡,開口給予命令:「全部暫停。」
模擬系統中的所有虛擬宇宙都像是凍結,不再運作。
因為時間已經停擺。
小至原子世界,大至恆星,全都停止不動。
甚至於,因為光的停止運動,所以人類肉眼看去皆為黑暗。
阿呆和警察他們,當然完全沒有察覺自己隨著時間暫停而進入黑暗世界,畢竟他們都一起暫停了。
但是在創世神眼中,如此黑暗完全不成阻礙,一切依然明亮如常。
對於這件事,創世神決定速戰速決。
邁開腳步,向著前方的立體投影球體走去。
立體投影如同完全知道這位操控者的意圖,配合的迅速調整呈現角度,得以讓雙方處在一致的平面。
創世神的步伐,終於邁入立體投影,身處其中。
高天之神就此跨越二個世界。
從外圍大宇宙的神之世界進入阿呆他們所在的凡間。
簡單說,穿越進入了。
高天之神看著剛才提出下車受檢要求的警察。
伸出手,直直插向他的脖子。
像是完全感受不到肌肉組織的阻擾,雙手直接插入警察的脖子。
手指用力捏住給大腦輸血的動靜脈,阻止通往大腦的血液流動。
之後縮回手,轉身向後車門彎腰,整個上半身毫無阻礙的穿越車門,看著阿呆慌張摟抱的艾莉絲。
依靠在阿呆姊姊懷裡的艾莉絲,就像可愛的洋娃娃,小臉依然純真,尚未完全明白發生的事情。
創世神親眼看著艾莉絲,持續好一會的沉默。
終於懷念的伸出手,輕撫艾莉絲的小臉蛋:「哥哥的萌萌艾莉絲啊……」
不過,這個艾莉絲終究已經不是上一個舊宇宙的艾莉絲了。
雖然從內到外幾乎一模一樣……
小至原子世界的模擬,大至宇宙程度的模擬,想要在前後二次的模擬中讓二個一模一樣的人誕生,本質上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不說別的,光是要把地球人類這樣的生物再一次模擬出來,幾乎等於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為什麼真的模擬出來了?
真的只能歸功於創世神的不放棄和持之以恆?
創世神當然在漫長的時間思考過這個問題。
思考到最後,創世神只得自問:『這個宇宙,真的是被我和夏美親手模擬出來?』
這一切發展,會不會早已經被高次元存在『預定』好?
如果這個模擬世界的發展早就已經預定好,那麼艾莉絲理所當然就是會重新誕生在這個新宇宙,發生的時間早晚而已。
這是『預定』,這也是『注定』和『命運』。
因此,只要真的預定好,創世神可以更深入的問底下的問題。
『我真的有自主存在嗎?』
當你玩模擬市民的時候,裡面由你控制的小人真的有自主?
反過來自問,我們真的有自主?
模擬世界的說法,最初的確是由科學家提出。
但是這個說法提出之後沒有多久,科學家就主動避免在模擬世界的說法進行更深入的探究。
因為這樣的疑問,其實已經更多的涉入哲學,而不是屬於論證科學。
畢竟想要談模擬世界這樣的說法,就必須面對如下疑問:
『真實』和『模擬』的論證。
『自我』和『操弄』的論證。
你要如何證明出現在眼前的事物是真實或是模擬?
你要如何證明自我、沒有受到模擬器外面的高等存在操弄?
不論是科學家或是人們,到底要如何在上面二個大問題說清楚講明白?
至少,你能夠回答嗎?
不論如何,此刻的創世神都懷念的親眼看著艾莉絲,撫摸她的小臉蛋好一會。
終於說出:「哥哥會永遠在宇宙之外看著,所以放心的平安快樂長大,開心的和大家一起享受每一天,知道嗎……」
說完之後,又是好一會充滿懷念的安靜。
直到收回手,挺直上身離開車輛後座,轉身走向圓球狀開啟的空間通道。
邁步穿越出去。
正式回到最外圍的大宇宙世界,讓高天的歸高天,凡間的歸凡間……
創世神重新看著眼前的球形投影:「恢復運作。」
所有平行宇宙,重新恢復運行。
也因為光的運作,再次恢復光明。
剛才被創世神親手捏動脈的警察,立刻雙眼發白,表情僵硬,原地攤倒。
人類大腦連短短一秒鐘的缺氧也撐不住。
短則十來分鐘的失去意識,重則可能導致大腦的輕微損傷。
我就有一位親人經歷短短幾秒的腦缺氧,結果持續整整一天的大腦意識混亂,滿嘴胡言亂語,雙眼到處無神亂飄,直到隔天才完全恢復正常,事後他對於發生的事情完全沒有記憶,所以腦缺氧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陪在一邊的警察同伴,眼見同伴忽然昏倒,意外又慌張:「喂!你怎麼回事!醒醒啊!」
然後顧不得阿呆他們的車輛了,趕緊蹲下來檢查同伴的情況,用無線電通報情況,叫來救護車。
車內的司機伯伯、阿呆和艾莉絲,當然都意外的看向車外。
至於高天之上的創世神只能說:「抱歉,你當做去醫院放幾天假吧……」
不論如何,這位高天之神都傷害一位盡責想要查清真相的無辜警察。
這樣的行為很不像神嗎?
人們喜歡說:神是仁慈、神是愛。
以此暗示神不會傷害凡人。
但是有一位知名的基督新教牧師,提出很好的反問。
「到底是誰告訴你神是仁慈、神是愛?
你是在規定神一定要怎麼做嗎?」
真的,牧師這樣的反問很正確,也很值得省思。
對於神的真正說法應該如下才對。
「神是大能,神是至高無上。
人類只能努力和神建立良性關係。」
在神的眼中,凡人不過是卑微渺小的存在。
更何況,在這樣的模擬世界,人們都只是創世神創造出來的虛擬存在。
人類不服嗎?
人類對於老鼠、蟑螂、蚊子、螞蟻、只要感覺到危害就是直接打死,甚至是大規模撲殺,有在意微小的牠們服不服,有在意自己會被牠們怒罵沒有愛也不仁慈?
接著反過來說。
如果那些動物蟲蟻對於人類表現出恭順模樣,不至於讓人類感到不悅與危害,因此人類決定放過牠們,甚至是丟點食物給牠們,人類是不是如同充滿愛的仁慈存在?
說到這裡,可能有人想罵了。
最常罵的往往是:如果神根本不是仁慈也沒有愛,為什麼要信祂?
先別急著罵,聽我說完。
不論是西方一神教或是東方多神教,對於神其實都是如此觀點。
就是漢文化的民間信仰,也會告知人們千萬不要冒犯神,對於神最基本要有禮貌,對於神的許諾和還願一定要做到,千萬不要欺騙冒犯神。
人和人相處,大致都是那樣了,更何況是說到人和神的相處。
畢竟神是高高在上的存在,渺小的人類根本不在一個層次。
人類先瞭解自己的渺小,因此對神表現出謙卑和恭敬,神是否更有可能回以仁慈和愛?
東西方的宗教文化,在這一點是非常具有共識的,只是在一神和多神的觀念有矛盾而已。
所以,到底誰說神是仁慈、神是愛?你是在規定神一定要怎麼做嗎?
神的正確形容如下:神是大能、至高無上的,人類只能努力和神建立良性關係。
現在,高高在上的創世神安靜看著眼前的立體投影。
救護車趕來,簡單檢查昏倒的警察,再把他抬上救護車,直接送往醫院。
至於另一位警察,因為擔心模名奇妙昏倒的同伴,所以直接坐回警車追上,乾脆放阿呆他們走。
阿呆和艾莉絲受警察臨檢的這個危機,就此因為創世神的親自插手而順利度過。
他們搭乘的車輛駛離,繼續往目的地出發。
就這樣,以因果論來說,一切『因』都出現了。
所以,接下來『果』產生了……
創世神讓控制系統進行不少重要觀測。
只要符合觀測條件,系統就會立刻通知創世神。
其中一樣觀測正是:『是否有任何必須注意的太空現象發生在地球?』
比如伽馬射線直襲地球,將會導致大量地球生命死亡的可怕後果。
不要懷疑,宇宙對於地球生命來說真的是個這麼危險的地方,需要監視保護。
現在,一道不正常的射線從太陽系最邊緣的某一點發出,非常強力的直射地球。
不是可怕的伽馬射線。
大致說起來,是對於地球生命無害的電波。
只是電波發出的太突然,加上力道明顯又強大,因此被模擬系統判定為符合通知條件,因此立即通知。
繼續看著阿呆和艾莉絲的創世神,眼前就此跳出明顯的通知訊息,告知這件事。
當然,創世神沒有意料到這件事,因此意外看著通知。
高天之上的他,被這道電波警示到了。
至於地球上的人們,等到這個電波抵達地球,他們當然同樣為這個忽然收到的強力電波感到意外。
這群人,都是隨時在觀測宇宙電波的人類天文學家。
他們使用的強力觀測電腦,開始大叫示警。
不是普通的嗶嗶叫,而是事先設定好的電子人聲:
「哇嗚!哇嗚!哇嗚!……」
不論是在地球何處的電波天文學家,身處觀測室的他們親耳聽著觀測電腦持續大叫「哇嗚!」都是當場發愣,轉頭盯著電腦看。
這群天文學家當然都知道發生什麼事。
電腦如果不是因為故障亂叫,就是因為接受到明顯非自然的電波才會遵照設定如此大叫。
「哇嗚」這個叫聲,正是發生在一九七七年的著名『哇嗚!信號』。(Wow!)
一個非常有名的天文科學事件。
因為接收到超級強力的非自然電波訊號,讓當時的天文學家忍不住在記錄紙寫下哇嗚而聞名。
非常強力的電波,不像是自然訊號,因此一直被猜測是由外星文明發出。
只可惜,地球人類從那之後就沒有再接收到同樣的訊號。
直到現在,觀測電腦又叫起哇嗚?
眾人就此發傻幾秒,終於有觀測室的管理主任回神過來:「大家快點開始確認情況!」
各地所有天文觀測室亂成一團,進行詳細觀測和追蹤,試圖查明情況。
並且,隨著觀測電腦故障可能排除,確認真的是強力的非自然電波,這群地球天文學家忍不住逐一發出:「哇嗚!」
此起彼落的,天文學家一邊審視電腦接受到的訊號,進行詳細記錄,一邊忍不住張嘴「哇嗚」個不停。
他們幾乎都確信,地球人類真的被極為先進的外星文明連絡。
只是,地球人類的科技水平,讓他們只能做到那樣而已了……
反觀宇宙之外的最外圍世界。
創世神一收到系統通知,立刻開口命令:「電波來源。」
模擬系統立刻找出訊號來源,根本不需要花時間尋找,畢竟整個宇宙都在系統的模擬之中。
就此出現另一個立體投影幕,讓創世神親眼觀看。
位置是在太陽系最邊緣的深太空。
漆黑的空間,漂浮著一個巨大的圓圈形人造物。
沒有錯,正是非自然的人造物,就像是戒指那樣的中空圓環。
圓體上面浮現著亮綠色和亮藍色的光芒,表示強力電源的流動和運作。
看起來絕對不屬於地球文明科技的物品。
說的白話明白,這個圓環正是屬於外星人的高科技物品。
沒有錯,人類的地球文明一直被外星文明監控著。
這個人造圓環就是最強大有力的證明。
現在,它的圓圈正對著幾乎只是一個小亮點的遙遠太陽,持續向位在那裡的地球發送強力電波。
如果把人類肉眼調整為可看見電波,就會看見一束非常強的亮光,漆黑宇宙中的絕對光束,持續向太陽爆發。
使用『爆發』這二個字,完全不過份。
因為真的就是那麼強力的電波,持續向太陽噴射過去,如同害怕目標收不到訊號。
創世神當然懷疑:『外星人正式連絡地球人?』
否則實在想不到外星文明要對地球發出如此強力電波的原因。
創世神為求肯定答案,再次開口命令:「對地球發出電波用意?」
同樣的,模擬系統根本不需要花時間運作,立即給出答案。
文字視窗以創世神可以理解的解釋,簡單寫著:信件。
創世神心想:『外星文明給地球人的一封信?為什麼?到底發生什麼事?』
不論如何,創世神只能再次命令:「給我看信件內容。」
如果是地球科學家,想要解碼這道電波,進而讀懂信件內容,肯定沒有那麼容易。
其中牽涉的解碼和翻譯,複雜程度就不提了,甚至於人類有可能永遠解不開外星人傳來的訊息。
但是,這個宇宙中發生的一切事情,模擬系統都知道。
於是完全不必解碼,甚至不必進行翻譯,直接以創世神可以理解的文字語言展現出信件內容。
終究,這位創世神在本質上也是被模擬出來的存在……
創世神開始讀信。
沒有想到,才讀第一行,就又被意外到。
因為信件第一行,如此誠懇呼喚:
『創造這個模擬宇宙的至高無上者啊……』
創世神讀完開頭第一行,真的意外:「…………」
並非先進外星文明給予落後地球人的一封信。
而是自知被模擬出來的卑微弱小外星人、給予至高無上宇宙創造者的一封信。
很明顯,外星人知道這位創世神出現於此,看著這裡,才會果斷發出這封信,尋求和宇宙創造者的直接連絡。
創世神雖然搞不清楚詳細,不過還是繼續讀下去。
『卑微的我,領導宇宙聯邦的總理,
僅代表本宇宙聯邦所有星際文明國成員,
透過這段電波信件,
大膽的和偉大的宇宙創造者展開正式接觸。』
創世神心想:真的是寫給我的一封信……為什麼他們會知道我在這裡?
他覺得,繼續讀下去應該就會有答案。
於是繼續讀下去。
『相信無所不知的偉大宇宙創造者一定知道,
我們一直密集觀測這顆被當地文明生命稱為地球的行星,
才會在剛才發現你的親自出現……』
創世神讀完這一段,先是心想:不!我不知道!
然後再想:你們一直觀測地球?然後觀測到我?什麼時候?到底是怎麼觀測到我?剛才不是時間暫停了?
本來想繼續讀信瞭解情況,但是覺得用另一種方法尋求答案比較快。
創世神直接詢問模擬系統:「地球是怎麼被外星文明觀察?我又是怎麼被觀察到?」
下一秒,跳出蔚藍地球的巨大立體投影。
地球的高空軌道充滿許多小紅點,持續繞著地球轉圈。
地球表面同樣充滿許多小紅點,穿梭在大街小巷和人群之中。
那些小紅點的數量大約百萬之多,不過還是用『無限多』形容比較直觀。
創世神意外的:「那是什麼紅點?」
又跳出另一個立體圖像,顯示出紅點的真面目。
是人類肉眼不可見的極微小奈米監測機器。
飛行於地球四處,進行最詳細的觀察和記錄。
當然,這樣的監測機器,必須具備極高科技的外星文明才有製造的能力,絕對不可能是現在的地球文明可造物。
地球的確被高等的外星文明嚴密監測。
創世神親眼看著,震撼到差點說不出話:「地球竟然被監測到這種程度……到底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
這一說完,模擬系統又給予回應。
跳出另一顆蔚藍地球。
是大約十五萬年前的地球,那時候的人類還只是原始人。
這時候出現第一顆紅點,在地球高空軌道飛行。
從那之後,前來監測地球的紅點越來越多。
直到現在,地球完全被外星文明密集監視。
創世神幾乎要問:「為什麼會被注意到---啊!」
終於察覺,自己的注意力一直集中在地球。
在地球生命的發展更是實際出手做出許多引導和改變。
必定是那些主動行動讓外星文明注意到,然後持續派來海量的監測器。
另外,創世神完全瞭解情況,絕對是自己的疏失……
對於創世神來說,模擬系統有一個使用上的盲點。
只要不主動命令,不主動詢問,系統不會主動回應。
創世神當然想過地球會被更加先進的外星文明進行監控,因此有做出一些相關警戒措施,讓模擬系統在那些『範圍比較大』的監控事項通知自己,避免自己的存在曝光。
只是完全沒想過,從一開始就是像這樣的奈米層級監控,因此完全開出一個警戒上的大漏洞……
創世神發現自己的存在真的曝光,趕緊繼續讀信,瞭解外星文明還想要說什麼。
『卑微的本聯邦,隨著科技發展走向極限,開始有人懷疑我們生活在一個被創造出來的模擬世界,我等都是虛假的不實存在。
科學家們經過難以計數的辯論,伴隨眾多次的實驗,如此答案卻是越發清晰。
既然我等都是被造的虛假,讓我們的科學家相信,這樣的宇宙必定有一位真實的偉大創造者存在。
也只有這位創造者才能回答困擾我等數十萬年之久的最大疑問。
宇宙為什麼存在?
宇宙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我等極盡所能的在宇宙四處探尋。
終於在地球那顆行星發現你持續留下蹤跡。
發現你一路帶領地球生命發展,開創文明。
雖然我等並不真正明白為什麼。
只能安靜的在旁觀看,讚嘆於你展現出來的能力,的確遠非我等能及。
相信你是有意透過這顆行星,讓安靜旁觀的我等,瞭解自己是多麼的渺小。』
創世神對於這些發展,並不感意外:「果然是因為這樣被注意到,誤會我是一直在展示自己的能力給他們看……」
於是,繼續把這封信讀下去。
『就在不久之前,本聯邦科學家緊急報告,觀測到必定是由偉大的你親自引發的強烈現像。
一輛普通的地球車輛附近,瞬間出現極大規模的弦擾動現像。
另外,還有瞬間出現的極大規模次元空間擾動。
絕對不是那位身分不明的地球時空穿越者(大夏美和時光車)所能引起的小規模擾動。
雖然都是引發之後的餘波,不過還是讓我聯邦的科學家們根據觀測記錄推斷出,偉大的你必定先讓這個宇宙停止運作。
在時空完全停止的時候,你超然存在於時空之外,親自從高次元世界現身,造成突然的大規模弦擾動。
然後,你又從這個虛假的世界回到真實的高次元世界,留下極大規模的次元空間擾動。
只留下餘波給予我們追尋你的偉大步伐……』
創世神看到這裡,深感不妙。
不必想也知道,他們一定會好奇創世神為什麼親自降臨在他們五人之間。
他們一定也會好奇,創世神為什麼要把一名警察弄昏。
創世神:「展示給我阿呆和艾莉絲搭乘車輛現在的被監測情況。」
車輛投影畫面再次出現。
車內車外密密麻麻的都是奈米觀測機,進行嚴密的科學觀測記錄,不放過創世神遺留下來的任何蛛絲馬跡。
甚至於,車內三人也是嚴密調查的目標。
另外,剛才進行臨檢的二名警察,應該也是同樣的情況,被大群奈米觀測機追著研究。
看起來,身處創世神降臨現場的這五個人,應該至死都不會被奈米觀測機放過。
創世神懊惱的唯有:「嘖……」
『現在,面對真的可以獨立於宇宙時空之外的你,我聯邦內部最後的一絲懷疑聲音必定消失。
面對你的無盡強大和確實存在,不可能再引起任何爭議。
面對創造宇宙掌管時空的你,我等真的只能嘆服,自認卑微弱小。
你是多麼偉大的真實存在,我等又是多麼微不足道的虛擬之物。
因此我們相信,身為宇宙偉大創造者的你親自現身,絕對是對於微不足道的虛假我等發出的正式會面邀請。
否則卑微的我等實在猜想不出,你為何親自現身……』
創世神更加懊惱的只能心想:我只是想要親眼看看艾莉絲、親手摸摸她啊!
這麼人性的行為,反而成為最大的錯,讓自己徹底曝光。
『所謂的神,果然不容人性存在嗎……』
『卑微的我,才會膽敢以全聯邦總理身份立即出面,回應偉大的你。
卑微的我等,相信只要對地球發出明顯訊息,你必定注意到我等的請求。
卑微的我等,即將正式前往地球,前往面見偉大的你。
卑微的我等,已經準備好會見宇宙的偉大創造者。
卑微的我等,現在已經回應你的邀請。
卑微的我等,將以最謙卑誠懇的心情,渴望你的偉大回應。
因此唯願偉大的你,會見之後願意讓我等知道宇宙為何存在。
懇請讓我等瞭解自己被偉大的你創造出來的意義是什麼。
你永遠的卑微受造物……』
這封電波信件,只有這些內容。
前後持續七十二秒鐘之久。
表面上直送地球,實際完全衝著創世神而去。
因此讓創世神徹底想起夏美的那些交待。
「哥哥,不論是生命體或是文明,發展到極高程度就有可能發現這是一個人工創造出來的模擬宇宙,具有運作限制的虛擬世界。
你身為創世神,一定要避免曝光,讓自己越神秘越好,知不知道?
因為只要你的存在被他們確定,讓他們拋下最後的懷疑,就很難確定他們會做出什麼事情。
他們可能會想,反正一切都是模擬出來的不真實世界,就算是亂來又怎麼樣?
最糟糕的情況下,有可能綁架這個宇宙的哥哥謀求利益,甚至是直接殺害他。
到時候,真的很難知道會怎麼樣了……」
這時候,模擬系統主動跳出另一個警示通知,伴隨著出現立體投影。
正是飄浮在太陽系最外圍巨大圓環體,已經停止對地球發送強力信件電波。
現在完全啟動,能源全力流動,圓環體上面所有能源條紋徹底發亮。
圓圈中央的圓形空間,明顯已經和宇宙另一處連接上,可以見到那個遙遠的宇宙空間。
看起來那裡是一個極具規模的正式宇宙基地。
大量的高科技外星船艦列隊成群,穩定移動,逐一移動過來。
沒有錯,位在太陽系邊緣的這個巨大圓圈裝置,其中一個功能正是製造『通行用蟲洞』。
蟲洞已經開啟。
外星文明聯邦的超大型宇宙艦隊,開始穿越圓環,準備一起前往地球拜見創造出這個宇宙的創世神,拜見設定宇宙一切物理法則和限制的至高無上者。
創世哥哥應該怎麼辦才好?
好像不管自己做或不做,都只會對自己不利。
放任不管,徹底裝死保持神秘。
地球人類文明一定會因為強大又龐大的外星艦隊忽然現身而陷入一團混亂。
人類文明的未來發展會產生許許多多的不確定性。
更是不知道會給身在其中的有熊和他的小家庭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直接動手阻止外星艦隊前往地球?
那樣不是明確證明自己的存在。
甚至於外星文明一定會有更多資料產生更多的推測和猜想。
同樣只會產生更多的不利影響。
因此創世哥哥看著開始出發的外星船艦,想著夏美那些叮嚀,幾乎恐慌。
我根本不知道你們在監視地球!
這也不是會面邀請!
我沒有那個意思!
是他媽的疏失意外啊!
創世哥哥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慌張無措。
把這個徹底發現自己存在的星際文明消除掉?
甚至是把這個平行宇宙刪除掉、從另一個備用宇宙開始?
總之,他覺得還是先這樣做比較妥。
創世哥哥趕緊問:「擁有時光車的夏美在哪裡?」
和這位屬於地球人類的大天才討論過情況,再決定下一步吧……
=待續=
新時代的 Wow! 並非外星文明給予落後地球人的訊息。
而是給予---
全宇宙的創造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