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之旅…(好長一篇)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2021.5.17

小時候很喜歡看一些奇幻或神秘的東西,當時最喜歡看的就是精靈魔法類的動漫或故事,常常幻想如果擁有一隻tinker bell在身邊、或能擁有一頂梅林的魔法帽,那該多好~

到漸漸大了,各種外星人的資訊漸漸爆炸,開始知道、且相信宇宙中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星球、看不見的存有,身邊似乎也有不少發現或覺得自己是外星人的朋友,曾想過自己可能也是他們的同伴,但相較於他們會覺得自己不屬於地球、或常有很想回家的強烈心情,我一點這樣的念頭也沒有,

雖然也想有個外星身分讓自己感覺比較特別一點,但,感官一般、也沒有某天突然開啟某種特殊能力的我,覺得自己就像普通人一樣,是再平凡也不過了…(後來才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是外星靈魂投身到地球的,所以外星人一點也不特別)

開始進入自我療癒世界後,發現Safina老師有星際連結的工作坊,療癒課的同學也聽說有在上課過程中連結回母星,看著老師星際連結專頁的個案紀錄、或聽著同學分享,這奇幻故事般的存在,讓我看到或聽到的當下都想著:下次一定要參加工作坊!但每次看到老師有開課的資訊,腦袋就會跑出一句:「就算連結了外星的世界又不能改變我現在人在地球活著的這個事實!」,因此一直沒有報名的動力

去年底一位同學幫我療癒時,意外打開了星際之門,但我站在門內看著外面浩瀚的宇宙竟覺得害怕,同學再帶我深入去看,發現是怕自己連結了星際之後再也不想回來地球的恐懼,後來有鼓起勇氣連結,也開心的在某個母星補充了能量,回來後雖然知道隨時都可以再去,但自己也沒有再回去過了。

就在上禮拜覺得最近有點卡住,突然想從宇宙下載點新能量,就終於報名參加了昨天的線上星際工作坊!

一開始的冥想Safina帶我們離開現有的空間、感受自己坐在地球之上,看著眼前浩瀚的世界,發現原來地球之外的天空是這樣的豐富與生意盎然,眼前的宇宙有著難以形容的樂音聲、遠處有繁忙的飛船與帶著翅膀的馬在飛翔,當我一邊讚嘆一邊想看到更多的時候,Safina就請大家先回到身體存在的地方接著吟誦11分鐘連接宇宙能量、調整頻率的mantra,isala gudaya,在一半的時候我突然一陣咳嗽、乾嘔,平靜下來之後感覺好像有東西要從背後肩胛骨的位置長出來,它用力伸展之後是一對翅膀,瞬間我變成了鳥、變成了人魚、獨角獸、蛇、最後是從一對雄獅的眼睛向外看…

當時感受到這些,完全不知所以然,但Safina一直提醒:不要設限、要有敞開的心,所以就讓這些經驗如是的存在~

進入連結母星的冥想,我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等待著接我的太空船,那是一艘有銀色細長流線型外觀的飛船,艙門打開後,一團金黃色光點在接近我時轉變成像魔戒精靈女王的存有,她伸出白皙修長的手牽著我進入太空艙,

Safina說可以觀察艙內的空間看看什麼設計、有什麼設備、以什麼作為飛行的動力,但…我沒有看見任何高科技感的儀器!

眼前的是類似像霍爾躲進自己的山洞時的景象,一個鑲嵌滿各種水晶礦石的洞窟!?

原來飛船的動力是來自一顆巨大的白水晶,外觀其實也不是銀色,而是能像變色龍般隨四周環境改變的,船艙內所需求的功能都可以用各種不同礦石搭配轉換能量操作,也可以因應飛行者的喜好變換艙內空間,所以我們可以在傳統的飛船空間看著窗外的太空、也能身在一片原野或海洋中旅行(根本超人性化的設定啊!)

抵達母星,那是一個白色的、沒有任何建築物的星球,迎接我的是一個高大、感覺是父親的存有,歡迎擁抱之後,他很親密的攬著我去見其他人,裡面有一位較年長女性是類似母親的角色,但似乎我在那裏並沒有母親,其他聚過來的模糊白色存有都是我的同伴。

在那個星球的家,呃…是一片很大很大、綠色帶有絨毛的葉子,我坐下來,用臉摩娑著絨毛,那懷念的、熟悉的毛茸茸觸感讓我不禁哭了出來,我好想念這裡!

後來類似父親角色的存有為了讓我恢復元氣,拿了一滴(很大滴)淡淡綠色像凝露質地的東西給我吃(喝?),我還很貪心的多要了一些想帶回地球給阿波羅(哈)

恢復元氣後接著去一個扁平內凹白色圓形空間見星球的長老,長老說這個星球在第11次元,不在銀河系(忘了是不是在同一個宇宙),星球主要的功能是為宇宙任何有需要的地方傳送美好的能量,例如,地球有些人需要龍、精靈或獨角獸等的能量,這個白色圓形空間就會接收到需求,他們再將能量轉換為這些形體後傳送給需要的人(原來調頻mantra時感受到的是暗示這個)

目前同在地球的不多,而且是以不同的形式存在,例如作為某位影響力很大的創作者的創作靈感而存在,生為人類的只有我,而我來的任務是要將美好的能量儲存在地球

後來在那白色空間修復細胞時,長老送我一顆黑色的原石,他將原石放在我心輪裡面,一顆萬用的魔法石!需要什麼都能由它轉變成各種不同的水晶或礦石能量

(不知道是不是我本人太貪心或太懶惰,從一階開始收到的靈性名字與符號都是萬用的、現在的黑色礦石又是令人開心的萬用~ viva!萬用)

但長老將黑色礦石放在心輪時,我想起了有次參加Safina的線上課程測試時,在冥想的過程右後腦勺突然劇痛,當時在冥想中用雙手把疼痛的後腦勺扒開,從裡面取出了一丸沾血的白水晶,但取出水晶後腦勺會空一個洞,於是把我那陣子突然愛上的一顆圓形拉利瑪放進腦洞裡,想到這個就跟長老提到我腦袋裡也有一顆石頭,長老說是因為某些記憶受損,所以放了拉利瑪進去

修復完、更換完晶片,我重新回到了地球。

其實是因為兩個過程中間資訊太多我實在懶的打出來…

課程接著進入連接生命之樹與下載宇宙能量,但進行到這裡我已經很疲憊,恍惚只知道自己好像下載了類似怎麼在地球生活的手冊、療癒大全、跟動物連結的方法,但資訊太多,而且地球生活手冊也有點好笑,所以就沒有太專注去看其他還有什麼…

最後進入心輪ang sang wahe guru唱誦,Safina說這個mantra能讓身體每個細胞充滿宇宙之神的能量、並與神的能量共振,因為是課程的最後,我從床上坐起來唱,而原本在旁邊睡覺的阿波羅聽到我在唱歌,立馬移動到我身邊,並把小狗頭埋在我胸口撒嬌,於是就一邊抱著他、一邊想像他受傷的腳也一起共振,唱到中間的時候我又狂咳乾嘔了一陣子,直到歌曲快結束才比較舒服,

後來詢問Safina,她說阿波羅靠過來並不是巧合,咳嗽跟乾嘔是在清理我們兩個人的能量(這小屁孩真的很聰明)~

課程結束了,超級豐富的星際之旅化成文字也是好長好長一篇,三個小時冥想的奇幻體驗因為無從考證,對習慣地球思維的我來說,仍會有「這大概都是自己亂想像的故事」的想法,但的確故事就只是故事,重要的是自己從這故事裡獲得了什麼!

工作坊結束後,認真檢視了一下,發現自己從這過程得到了一些力量,原本的膽小、懦弱、恐懼減少了,多了一些可以支持我向前的勇氣與動力,而且原本不信任宇宙的我,昨晚為了訂祝福蠟燭給阿波羅,與Cékrina意外聊了許久,發現有太多奇妙的巧合,

宇宙用我最愛、最關注的阿波羅讓我看到祂的力量,所以這一次決定先將所有焦慮、掙扎與擔憂放到一邊,選擇全然的信任宇宙試試看!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2會員
102內容數
裡面有這些年的 自我療癒紀錄、塗鴉、喜歡的水晶串串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