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花花的芒草
風中動情搖擺
多麼美麗的詩
像極了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渴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的顏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在瘟疫蔓延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的羽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3年草嶺古道芒草季|交通路徑、美景圖文紀錄幫大家標示容易走錯的幾個路口,希望可以幫助大家的旅途順利~ 嘗試用圖文方式記錄遊記,好像讀起來更生動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2-04
秋天芒草季與擎天崗|芒草|擎天崗|環形步道芒草,以前常聽說全盛的時候可以開滿一整座小山,這次總算見識到了。 老早在9月左右芒草就已經陸續盛開,10月漸盛,直到11月則能夠看到漫山遍野的銀白色芒草花。
Thumbnail
avatar
Syuan
2023-12-02
艷陽與芒草~台北大縱走第三段台北大縱走第三段,搭配芒草和豔陽
Thumbnail
avatar
稜之行
2023-11-05
隨筆︱芒草我每天開車送貨都會走的那條路,綿延不斷的分隔島上長滿了白色的芒草,在小鎮的海風裡無盡的搖曳著,拽著露水般的陽光,光看著它們,就感覺自己的心被撫平著。 回想從前,我突然有一陣特愛芒草,那和一個人有關。 她特別喜歡芒草,或說「芒花」。她愛的花卉如此與他人不同! 她鏡頭下的芒花何等的美,如今我已忘了
Thumbnail
avatar
飛走吧!小熊
2023-08-25
芒草,燈籠,野牛寫作描寫練習,三題故事:芒草,燈籠,野牛
avatar
默默是墨的磨
2023-07-12
作品:芒草二連嚴格說來是四幅,只不過有兩張算是當成大圖草稿用的。 夜風:表達夜間芒原的景致。可惜掃圖後天空的層次不見了,這一點很困擾,因為用拍的邊緣容易變形,掃圖對鉛筆及色鉛筆又很不友善。 A4,油性色鉛筆,素描紙 變天:颱風前的作品,窗外就是這個光景。 A4,素描筆,素描紙 接下來下來是兩張配色稿 芒原: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8-09
如芒草般搖曳 尾聲        這份短篇的回憶錄就這樣告一段落了,在他們都離開我的十多年後,當回憶起他們不再感到那麼的悲傷時,能夠去回想曾與他們共同經歷的、帶著微甜的記憶。         興許是我的童年被分裂得太開,令我感到痛苦的人、令我感到喜悅的人,我像個無法適應環境的小孩,在愛與不愛之間、在相聚與切割之間,令
Thumbnail
avatar
MORE小姐
2021-08-06
如芒草般搖曳 第六篇        我多想要告訴你們,你們是我童年時候的光,是我最初記憶的起始,與你們在一起的時光永遠是快樂而無憂,年少時每當感到難受或痛苦時,我都努力回想著那裏,有盛夏的海風、竹林的清香、西瓜的香甜,而載著我的腳踏車車軸轉動著…         有時在想,甚麼是故鄉?我想就是這樣了吧,讓你一輩子都不想
Thumbnail
avatar
MORE小姐
2021-08-06
如芒草般搖曳 第五篇        印象中阿公總是很沉默,不多說話,但卻能感受到他的疼愛。他常常載著我去村子前面的柑仔店買仙楂餅跟麥芽糖給我甜甜嘴,會用竹葉折出小昆蟲逗我玩,而且很有音樂才華,常常吹著口琴、或是吹葉笛給我們聽,還常常聽日文的廣播節目,雖然我都聽不懂就是了…後來阿公去世後我才知道,原來阿公在少年時是個高知
Thumbnail
avatar
MORE小姐
2021-08-01
如芒草般搖曳的 第四篇        小學放暑假時,常常到附近的小溪泡泡腳玩玩水,早期還會有人在溪邊洗衣服,看她們拿著一個棒子一直打衣服,常常讓我覺得衣服肯定會壞掉…或是叔叔會拿著用竹子自製釣竿讓我們在那邊釣魚,但從來沒釣上過一隻魚,蝌蚪倒是撈了很多,但是到最後都放生去了。         午後的時光常常會跟附近鄰居的小
Thumbnail
avatar
MORE小姐
20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