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朵Goldenflower

2022/12/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一直都想要用比較不同的方式紀念爸爸
畢竟不會常跑靈骨塔,每天對著照片也僅止於睹物思人
當時候就在思考,如果那天真的來臨了
要用什麼方式讓祂的存在具象化一點,圖個安慰也行
突然有個東西閃進腦海
想到之前看到有人會把寵物的骨灰做成裝飾留存
那麼人的骨灰呢?
這一搜尋還真的被我找到
而且地點在高雄,離台南不會很遠
在告別式結束,心情比較妥當前往

由於一次只服務一組客人
所以時段需要預約
約個早上的時間,選完後剛好可以在高雄吃個中餐
一進門的感覺是很舒服
裝潢很有質感清新
需要脫鞋子,我覺得鞋子滿可愛的
進門後接待我們的是一位男性店員,聲音非常溫文儒雅
展示的作品多半在2F,所以進門打個招呼就直接上樓選擇樣式
由於我在網上已經有先做好功課,所以我在選擇上沒有浪費太多的時間
但是到現場看到時,還是被實品驚艷
網站或是照片都無法完全表現出每一款的美感
實際在現場看都很讓人心動
如果不是我已經抓好預算以及預計要哪種款式
我可能會猶豫很久
也難怪他們一次只服務一組客人
因為有些人一定想說到現場看成品再作打算
但我還是覺得,現在網站上對產品有點概念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因為產品有很多種方式跟造型做呈現
可以使用銀飾、K金或是皮繩做項鍊、手鍊或是戒指
當然也有這種做成水晶手鏈的方式
將骨灰琉璃珠與各種水晶寶石等串在一起
你可以選擇商家已經串好的,或是使用商家提供的水晶自己做
我覺得也可以做完琉璃珠帶回家後,尋找自己喜歡的水晶做手串
我是很明確地要做項鍊,所以儘管我對其他款式很心動
但畢竟不是我要戴的,需要考慮到配戴人的方便與實用性
而配戴的人是我的母親,所以我覺得還是項鍊比較妥當
可能不會常戴,但戴上就不會常取下,減少遺失的機會

在確認墜過程中拍了兩張給母親看看要哪種大小
當然,墜子越大價格越高

這是大一點的心形,顏色是玫瑰粉
這是小一點的,顏色為英國藍
拍給母親看得時候,除了戴上的感覺,另外還有拍實品
左邊是黃K金+大粉心,右邊是玫瑰金+小藍心
可以看到兩顆墜子其實大小就差滿多的
玫瑰粉、英國藍
決定之前我看到了這條,這顆的藍色我很喜歡,是孔雀藍
由於製作的骨灰不需要太多,所以我手上還有爸爸的骨灰
打算過段日子再來製作一條手鍊,我已經選好款式了
價格與造型上都符合我的預算及喜好,不過這邊保個密XD,之後再來分享
我喜歡的孔雀藍
最後母親選擇大孔雀藍心+玫瑰金鍊子
我也覺得這樣的墜子大小剛好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粉色,但這次在配戴上我卻覺得黃K金+粉心滿好看的
簡單又不會太顯眼
但這次配戴著是我母親,選她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一切都敲定之後,服務人員留下我預定的資料
訂製的店通常都以預付訂金來避免客人不取貨
金大朵卻需要全額付款,沒有預付訂金這件事
但這一點也不會不通人情,首先東西是你要照自己的預算處理
再來服務人員也不會要你當場做決定
最後,還真的有人先預付訂金,製作完後就不接電話不取貨的
孩子啊~那是你親人的骨灰,你以為是一般金飾可以再賣給別人嗎 ==
在這個過程中跟服務人員聊天,才知道原來金大朵本來也是做寵物骨灰項鍊
經過市場上不斷的洗禮以及現在越來越多人可以接受用已故親人的骨灰做另外一種方式紀念
於是2020年開始轉成製作親人骨灰紀念品
讓更多人可以將親人的生命,用另外一種形式延續下去
除了骨灰相關產品製作,也可以使用毛髮及舍利子
不管是款式或是琉璃珠顏色有多中選澤
至今已經累積7000件以上的案件,對於客人的服務以及商品製作都具備水準,相當用心且認真
所有流程都處理好後,詢問服務人員可不可以拍照
服務人員表示可以,我們大概看一下高雄門市的一二樓佈置
一樓展示櫃
二樓展示櫃
二樓休息區
後來服務人員跟我們聊到,王瞳也有帶著艾成的骨灰前往台北門市製作
做了一個簡單的戒指,除了工作以外時時刻刻戴在手上,以表深刻的愛與思念

我想大家都是一樣,當親人過世後,你會想要用什麼方式去延續祂曾經存在的事實呢??
我想骨灰項鍊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最後,服務人員對我說:「請放心把爸爸交給我們」
聽到有人會跟你一樣去重視這個東西,並做出你所選定的物件
真的有點感動
製作的工期約一個半月,要年後才會拿到
因為前面還有400組的預約製品
但這種事情也急不得,你會希望成品是美麗且滿意的
接下來就等完件通知了
這真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
如果,你也遇到了最親密的人或是朋友徘徊在生死關頭間
在允許之下,你想要給自己或是家人一個特別的留戀與紀念方式
可以預約金大朵了解各種細節
門市相關資訊如下:

金大朵有限公司
1.『台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36號6樓之2
Email:@vivigreen.com.tw

2.『台中』
台中市北區育興街27號(奇品伯爵大樓)
Email:[email protected]

3.『高雄』
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212號
統一電話:02-28116010、0986605717
FB: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flower888888/
官網:https://goldenflower.com.tw/




3會員
26內容數
閱讀數字的神秘 分享正能量文章及生活修習日常 服務項目: 解讀生命數字藍圖/13月亮曆法印記解讀 精油芳療/生活分享 歡迎私訊,聊聊癒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