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婚日記|婚戒訂做篇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拖(?)了好久,今天終於要來分享我的婚戒了!婚戒真的是準備婚禮到目前為止最最滿意的部分,也很開心能找到喜歡的款式,做出來的成品也深得我心我的戒指比較特別,因為有媽媽留下來的婚戒,媽媽的婚戒是外婆傳下來的,現在再由媽媽交給我,所以意義十分重大。不過因為是有點歷史的鑽戒,款式也比較老氣一些,所以跟媽媽討論完之後,決定要把戒指拿去重新訂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0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韓國人蔘
中韓同步口譯員|馬力
中韓同步口譯員|馬力
畢業於韓國外國語大學翻譯研究所,取得中韓國際會議口譯筆譯碩士學位。目前在韓國以自由譯者的身份接案求生中。出版了第一本著作《成為韓語翻譯員》之後,將在這裡透過更多的文字書寫,分享我的翻譯人蔘與韓國人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