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照顧|寵愛自己從足部開始|輕盈的生活,來自輕鬆的腳步|翰方御品御醫人蔘足貼-石墨烯升級款

2022/1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年四季當中,冬天是最讓我感到苦惱的季節。每到冬天,明明已經穿了厚重的大衣,但是還是容易感到冰冷讓人好困擾,近年來試過各種食補、按摩以及熱敷,來改善循環,促進代謝,最後發現翰方御品御醫人蔘足貼,是所有方法裡面最簡便的選擇,最近還出了石墨烯升級款

翰方御品御醫人蔘足貼-石墨烯升級款

一開始接觸的時候覺得很神奇,這個像藥布一樣的東西,只要貼在足部就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嗎?
根據中醫的觀點,只要將藥材粉末貼至腳底,就可以透過刺激穴道的方式,促進新陳代謝,恢復輕快活力,調整體質。

專業中醫團隊把關,使用好安心

截圖自官網,請點連結
足貼雖然不是醫療器材,但是藥材粉末也會被人體所吸收,在選擇上也是要格外的小心。翰方御品,是市面上唯一由超過十位專業中醫團隊研發與把關的品牌,讓使用上多了一重的保障。

最高濃度人蔘添加

翰方御品石墨烯黑足貼,主要的成分:石墨烯、遠紅外線粉、薑黃、唐辛子、生薑、艾草、竹醋、竹炭、竹葉、海藻糖、葡萄糖,還添加了高濃度人蔘添加,光是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人蔘香氣,補氣更給力。

調整體循環不費力

翰方御品石墨烯黑足貼使用方式很簡單,足貼取出後,去除膠布上的防護紙,將足貼的印刷面黏在貼布中央,在貼於足底,並撕開防黏條即可。
像是我的足弓比較凹,我就會額外再穿上襪子增加服貼度,讓足貼可以完整地貼附在我的足部。
足貼建議使用的時間是6-8小時,因此我都是在睡前使用,隔天睡醒就可以撕下。
因為足貼會吸濕,撕下的時候別忘了用濕紙巾或是清水清洗足底,擦乾後,就可以帶著輕鬆的腳步迎接新的一天。
石墨烯黑足貼跟一般款差異在於黑足貼中有額外加入石墨烯、遠紅外線粉讓吸出效果更強,這款就很適合平常需要一直久站或是久坐族使用,會讓舒緩效果更明顯!
想在家輕鬆調理循環,可以透過以下購買資訊購買足貼。

購買資訊

翰方御品|官網
翰方御品御醫人蔘足貼-石墨烯升級款購買請點連結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麻煩按個愛心並在在方格子、臉書以及IG追蹤我,期待之後有更多的心得分享給你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