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侣:第六十四章

2022/12/0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东南北和章妤讨论了一下将桑格妮的作品调换了位置,又整个检查了一遍展厅,站在门口,章妤回望着说:“明天会来多少人?”
“不知道,我之前只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了“三天光明”的活动消息,还没解封,不过有几个朋友打电话问过。”东南北说,“我越来越不喜欢人多和无谓的社交,但是韩导的电影投资推荐会我通知了很多人,来不来随意。”
“你是因为发了艺术小镇的事情被封号的?”章妤说。
“嗯,就是那几张二审判决书和几张现场图片,和活动消息一起发的。”东南北说,“我操他妈的这帮逼都是玻璃心,脆弱得不得了,而且反应速度比出警速度还快,联系我让我删除,连劝说带恐吓的。我坚决不删,我没有任何歪曲和编造的成分,一审那个小姑娘法官可以不认那些证据,但是足够证明我没有说谎。”
“姐姐会来吗?”章妤突然问。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倦侣: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Ⅲ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