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能夏天來墾丁

2022/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爆發疫情後很久沒旅遊了
加上有小小嬰的誕生
這件事早已拋到九霄雲外
還好~~今年疫情終於有緩解了
雖然還是要謹守基本口罩規範
但至少已經沒那麼人心慌慌了...
小小嬰已7月大,所以有想帶她出去走走的念頭
看到很多youtuber分享出國的影片
每每都會心癢癢的
但出國目前還不在計畫內,所以就先望梅止渴就好......
這次跟老公帶小小嬰出去
不囉嗦,馬上就決定墾丁
因為放鬆又離家近的地方,我就想到墾丁
開遠途車也累,加上第一次帶嬰兒出門
我想先這樣就好
我喜歡簡單又不急迫的旅程
所以景點也沒特別選什麼
一天在鹿境
鹿很可愛,只是我還是會怕看到食物就活潑的動物XD
一天就去海生館吧~~。
看到這些海中生物,心就很寧靜
然後恆春有名的就是落山風
所以這兩天真的風大到不行
小小嬰的推車被逆向推行著~哈
頭髮自然就放生它了
看著老公的髮型突然對俐落短髮羨慕起來
第一天在鹿境都是我老公跟鹿的互動較多
因為我還是會有點怕怕XD
小小嬰睡覺較多
所以都是爸媽在玩
其實,的確爸媽才是最需要放鬆的
因為帶小孩真的會累
身體累,心累
但看到他們的笑容就不累了。
第二天的風較大,因為在海邊
不過真心覺得有海生館真好
以前我們小時候總是去墾丁國家公園
後來有海生館後至少不用一直走公園了
遛小孩真的很方便
我們住悠活,也是很推,親子設備齊全
雖然不新,但都保持得不錯
所以會是以後下墾丁的選擇之一。
這兩天的行程就這樣簡單
但我很喜歡
尤其帶小孩
不用逼自己要玩到如何
我喜歡慢慢來的旅行
因為對我來說才是真正的度假
誰說只能夏天來墾丁
秋冬來也很不一樣
這個時候的墾丁
人剛剛好
天氣剛剛好
我的心情也放鬆的剛剛好。
魏南宿
魏南宿
分享生活大小事,也是我重要的事,希望世界和平。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