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窺不法性行為的真相

2022/12/1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窺不法性行為的真相

當火車的柵欄緩緩降下來的時候,若有人或車輛存著僥倖的心態硬要闖越平交道,就會有致命的風險;從上帝愛靈魂的角度看不法的性行為,比闖越平交道的風險更勝萬倍,它所需要付出的代價,無人承擔得起。這一次,協談師要從協談的實際案例,帶大家一窺不法性行為的真相。

這是發生在2013年年初的一個實際案例,進入案例之前,要先從一個請益之旅開始說起。農曆年前,提前返鄉路過台中,拜訪一位高中時期的同學,抱著請益的態度跟她詢問一些私人的問題,得到她的忠告之後,當過傳道人的我,一直對傳福音抱持火熱的態度,隨即與她傳了福音,為她按手禱告之後,她在上帝的愛充滿中哭泣良久,緩過來隨即表示要受洗成為基督徒(後來得知,她妹妹已經傳福音給她好幾年,但就是不願意受洗)。

這位同學的妹妹得知姐姐要受洗的消息,或許是在高興與好奇的因素,透過她的姐姐跟我相約見面。在雲林虎尾那個充滿人文氣息的空間,我們談了一個下午,也例行性的做了一些安慰造就的禱告,但聖靈的工作就在她妹妹的同學離開之後,才剛剛要開始。我把為她妹妹的同學禱告中所看見的異象說給她妹妹聽,她妹妹聽完之後大為震驚!對我回應說:你怎麼知道我同學有輕生的念頭?隨後,她就將她同學這些年無論是感情或工作有挫折的時候就有輕生的念頭的情況跟我分享。最後的結論是,她立刻幫她同學再跟我約另外一個近期協談的時間。

一場剪除不法性行為的心靈手術
那是一個晚餐之後的協談時間,這一次協談主要有兩方面:一個是解除輕生的根源與癥結點;另一個是剪除、還原因不法性行為(婚前)所造成的不良連結。第一項不在本題範圍,因此略過。在進入結合異象與禱告之前,弟兄引述約翰福音1章9節所記載的經文:我們若認自己的罪,上帝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在經由她本人認同這個真理之後,我們就在禱告中來到耶穌的面前。
在帶領她一起認罪悔改的時候,聖靈開啟我靈裡的眼睛,彷彿看見一個手術室裡,在手術台前站立著一位穿著白袍的醫生,隨後鏡頭從遠距離的畫面切換到透視鏡的畫面,我看見案例A與她性伴侶的血管因著交纏,產生顏色上的變化。鏡頭隨著她性伴侶的血管往外延伸,又看到另外一個交纏點就又是另外一個不同顏色的變化,在鏡頭帶過的畫面中,每個交纏點都標示著詳細的年月日和時間。
接下來的鏡頭畫面,不是這個世上任何先進儀器可以顯示出來的,我清晰的在透視與3D的鏡頭看到畫面裡所顯示的一切,血管錯綜複雜交織的狀況,比盤根錯節還令人感到困惑與頭疼(我心想,這樣的手術誰可以動得了?)!但我卻看見這位穿著白袍的醫生,非常冷靜、精準的按著日期交疊的順序剪除每一個交纏點,這個畫面就在我們禱告承認自己的罪的時候,並懇求耶穌的寶血洗淨的同時,逐漸往前推進,禱告完了,一場剪除不法性行為的心靈手術也就結束了!
透過這個真實的案例,從協談師的角度,我看見不法性行為的真相與見證耶穌在手術台剪除不法性行為產生的交纏,血管中因交纏變異的顏色因神奇的手術也恢復到各自原有的色彩,也真實經歷約翰福音1章9節中,神所說的話和應許,更加確信聖經上帝的話是可信、可經歷的。

耶穌如何看待不法的性行為
深夜,一個人開著車行駛在78快速道路回家的途中,耶穌的同在非常的真實,我已經分不清楚剛剛在禱告的時候是在天堂還是在餐廳裡?但我的餘光感覺到耶穌就在副駕駛座上,我很自然地問了耶穌一個在異象中困惑的問題:主啊!我們人是這麼的敗壞!你怎麼還能愛得下去?為什麼還願意拯救我們?我聽到了一個非常溫柔和清晰的回答:孩子!我為此而來,我要將我的百姓從罪惡當中拯救出來。當主的聲音入了我的耳朵,進入我的心田裡,我已泣不成聲...。
過去讀聖經,知道耶穌的希臘文意思是,祂要將祂的百姓從罪惡中拯救出來。但透過這個協談的案例和剛剛主親自說的話,使我頓時感受到耶穌的名字,真實帶著復活的大能,穿越罪惡、死亡和陰間的牢籠,將祂的百姓從其中拯救出來。那是一個溫柔卻能震動陰間的聲音;那是一個愛到堅定無比的力量,能粉碎陰間一切的城牆;這是一個得勝還要再得勝的聲音。此時,令我的全身細胞肅然起敬,在路上無車、車內無聲的行駛當中,我感謝耶穌在十字架上的救贖臨到祂的百姓,我的心全然感恩而安息。
您若問我:耶穌如何看待婚前與婚外不法的性行為?在這個真實的案例中,我看不見耶穌的眼中有法官的神情,卻清楚的看見耶穌穿著一身潔白的醫生外袍,等待為那些因不法性行為糾纏受苦而願意尋求祂赦免和醫治的人。

來尋求耶穌的醫治吧!
耶穌在路加福音11章9節說: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親愛的朋友家人們!耶穌來了!祂已經全面打開了天國醫治的大門!無論我們犯過什麼樣的罪?或仍陷在其中無法自拔的人,只要您相信約翰福音一章九節神所說的話和應許的人,都要這樣得著赦免、得著醫治。
您若在婚前或婚外性行為產生情感上的糾纏與痛苦,這種現象跟人生病時需要看醫生是一樣的情況(無需羞愧,神都知道),您不需要躲在黑暗的角落獨自舔傷、更不需要接受魔鬼的控告與折磨、也不再需要接受性伴侶的情緒勒索!
您若愛惜自己的生命願意就醫,現在就可以從耶穌身上得著完全的醫治和釋放。
祂聽您的呼求,只要您持心靈誠實的態度這樣向耶穌禱告:
主耶穌感謝你!你說,你來了不是要定人的罪,乃是要救我們脫離一切的罪惡;我們若認自己的罪,上帝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我確實相信聖經的真理和引導。所以,我要謙卑地來到你的施恩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我承認在婚前(或婚外)與_______有不法的性行為,這不僅是得罪了彼此的身心靈,也得罪了你!求你赦免我與_______所犯的性犯罪,醫治我在性犯罪上的疾病,求你用你在十架上所流的寶血洗淨我性犯罪的罪惡,使我脫離情慾的邪靈的轄制。謝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註記:
第一篇“性是美好的”是敘述一個已經離家三個月,準備要離婚的婦人,因為接受協談而遇見耶穌的啟示和拯救,重新找回婚姻與家庭幸福的真實故事。
第二篇“一窺不法性行為的真相”是描寫耶穌拯救人脫離情慾綑鎖,啟示不法性行為之後,揭開其中真相的真實例子。
第三篇“心靈糾纏”就是根據這兩個見證所啟示的真理,針對不法性行為產生的嚴重後遺症所寫出來非常重要的信息。
願上帝使用這三篇文章,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發現奇蹟生命協談中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約書亞
約書亞
這是一位資深的心靈協談師,透過協談他能幫助您從愛的源頭找到生命的亮點,從這個原點陪伴您一起發現,隱藏在您生命中的光輝。 歡迎您預約,協談一個嶄新的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