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59一個人不能侍奉兩個主 (中) 作者: 兆鴻老師 Gary2030

2022/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這時候主耶穌基督對這個女子說。沒有人要定你的罪,你平平安安的去吧,以後不要再犯罪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除了主耶穌基督可以定我們的罪之外,沒有任何人可以定我們的罪,包含我們自己,我們自己都不能定我們自己的罪,因為我們自己就是一個罪人,如果你連自己都不能定自己的罪,那你哪有能力可以定別人的罪呢?
這是一個邏輯,你聽得懂嗎?相信你聽得懂,因為你要禱告,向天父來祈求,每一分每一秒心思意念可以跟天國WiFi來聯繫,每分每秒你的心思一念可以跟聖靈來同工,與主耶穌基督同在與天父同行,所以韓國有部電影非常有名叫與神同行,意思就是你有聖靈同在,你有主耶穌基督,跟隨主耶穌基督,你有天父的愛。大大充滿在你的當中。
感謝天父,感謝主耶穌基督,感謝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這是老天爺的恩典,我到現在講了20多分鐘的禱告,其實我的主要目的是要禱告,我並不是要來教任何人任何的東西,因為孩子知道我是破碎的瓦器不配的器皿,我是無用的罪人(上),我是無用的罪人(下),當你自己知道自己是無用的罪人的時候,那麼就會跟天父禱告來赦免我的罪,就是跟主耶穌基督禱告,用主耶穌基督為我們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所留下大有能力寶貴的血來遮蓋我們,保護我們,洗淨我們的罪,並且醫治我們身體所有的疾病。
箴 言 Proverbs 4:23
[hb5] 你 要 保 守 你 心 、 勝 過 保 守 一 切 〔 或 作 你 要 切 切 保 守 你 心 〕 因 為 一 生 的 果 效 、 是 由 心 發 出 。
[kjv] Keep thy heart with all diligence; for out of it are the issues of life.
你會跟聖靈來禱告,求聖靈來內住在我的內心,因為我們的身體就是神的殿,當每天不斷的向天父禱告。向主耶穌基督來禱告,祈求聖靈,那麼聖靈就會開始內住,在我們的心裡,在聖經裡面也教導我們,你必須竭力謹慎保守你的心,因為一生果效由心發出。
一個人不能侍奉兩個主,不能侍奉神又侍奉瑪門,記得永遠高舉神高舉聖經高舉福音,那麼你就會順服就蒙福,因為神要讓其他周邊的人看見,你這個人順服神就會蒙福,就會蒙神的恩典大大的賜福給你,聖靈大大的配降在你的生命當中,不止你大大的接受這個賜福,你身邊的親朋好友們也會因為你就蒙福。
你所到之處,你就是這個世界的光就是鹽。如果主菜沒有加鹽那有什麼味道呢?如果這個世界沒有光,剛好現在這個時候我正在高速公路開車塞車當中,那這個晚上傍晚的時候五六點的時候,就是高速公路上面都打開了燈,能想像一條高速公路,如果上面沒有一盞燈是打開的,是不很危險,很容易發生車禍,天黑的時候就是撒旦魔鬼,最容易伺機而動的時候,盜賊來無非是要偷竊殺害毀壞。
約 翰 福 音 John 10:10
[hb5] 盜 賊 來 、 無 非 要 偷 竊 、 殺 害 、 毀 壞 . 我 來 了 、 是 要 叫 羊 〔 或 作 人 〕 得 生 命 、 並 且 得 的 更 豐 盛 。
[kjv] The thief cometh not, but for to steal, and to kill, and to destroy: I am come that they might have life, and that they might have it more abundantly.
主耶穌基督說我是道路我是真理,我是生命,凡不透過我的都進不了天國,因為主耶穌基督就是從父那裡來的,當主耶穌基督在馬太福音第3章第6節的時候,接受了施洗約翰的施洗。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看見神的靈仿佛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約 翰 福 音 John 14:8
[hb5] 腓 力 對 他 說 、 求 主 將 父 顯 給 我 們 看 、 我 們 就 知 足 了 。
[kjv] Philip saith unto him, Lord, shew us the Father, and it sufficeth us.
感謝主啊,這是馬太福音裡面真真實實記載了,那時候主耶穌基督是30歲開始出來傳道,30歲快結束31歲快開始的時候,施洗約翰大概比主耶穌大半年大半歲啊,如果以現在的學校來看的話,就是大一學期的意思啊,OK。
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主耶穌基督接受了約翰的施洗啊。在聖經當中神說這是我的孩子,我所喜悅的,我在40歲以前我看不懂聖經,因為沒有聖靈與我同在,所以讀聖經一定要有聖靈與你同在,要有靈感靈機一動,靈感源源不絕,靈光乍現,那麼你就很容易可以讀懂聖經裡天國的奧秘,生命的奧秘,靈魂的奧秘,這些奧秘,聖經上說不只要你在今生得百倍,還要在來世得永遠榮耀。
神給你的靈魂糧食,你就已經得救,神給你醫治你的身體,像我的腎臟的水泡跟結石不見了,這就是身體明明白白親自經歷神的醫治大能的過程,以前都是聽別人講,神讓我經歷,原因是我不斷的在寫福音101文章,我在寫福音101文章當中不斷的禱告,不斷的求天父憐憫赦免孩子的罪,不斷的求主耶穌基督賜下大有能力寶貴的血來保護遮蓋孩子,醫治孩子的疾病,破除所有的咒詛,潔淨孩子的身體,並且求聖靈啊,來充滿我啊,求祢帶給我全家幸福,讓夫妻關係幸福,讓我們親人關係幸福,讓我們母子關係幸福,父子關係幸福,各種家庭關係都幸福,因為聖靈啊,我們要靠祢來獲得這個幸福的靈感。
感謝天父感謝主耶穌基督,感謝聖靈,這篇文章其實就是不停的禱告,現在我開始養成每天至少一個小時的禱告,而且把這一小時的禱告透過語音輸入的app可以把文字寫出來,回家找時間做後面的校對,這些是最真實的每一天的禱告。
主耶穌基督,天父聖靈,我願意全然的擺上自己為天父30倍,60倍,100倍的使用不要有限制。我願意獻上自己成為馨香的活祭,我現在在講這些話的時候,我的手又有一團熱流的感覺,甚至有電流開始要產生,天父啊8億的華人要歸主,孩子不知道怎麼樣做到,但是孩子在不斷的寫福音文章的過程當中,已經得到了靈感,感謝聖靈不斷的開路,不斷地帶領孩子。
這樣已經寫到五十幾篇,總共101篇,每一篇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這10,201個靈魂再利用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去傳給福音朋友,傳給弟兄姐妹們,,我們就成為有屬靈軍裝的主耶穌門徒。
裝飾預備整齊主再來臨,主耶穌基督再來臨的時候,所要迎娶的新婦,我們有屬靈的軍裝,我們沉迷讀經,我們奔跑不厭倦,因為我們從傳福音的過程當中,我們從什一奉獻的過程當中不斷的得到神的恩典,不斷的得到神所賜下大能的見證。
孩子要為下一本書來禱告,我最近有感動就是下一本書叫主耶穌見證人,還有另外一本書的靈感,要為這本書的靈感來禱告,叫做孔子根本是基督徒,孔子根本是基督徒,什麼孔子是基督徒,還有這樣的書,或許對年輕的時代會有一個很大的衝擊,有很大的幫助,甚至來得著年輕人。
孩子要來寫另外一本書,孔子是基督徒,OK,那為什麼孔子是基督徒,第一點孔子有一個英文名字叫Johnny,孔子叫孔仲尼,OK,所以他是Johnny,還有一個洋名字,開個玩笑,剛好配基督教洋宗教。
其實基督教根本不是洋宗教,基督教是猶太人的宗教,猶太人是亞洲最西部的種族民族,所以它其實是亞洲人的宗教,只不過後來基督信仰傳到了歐洲美洲歐美人士普遍信仰基督信的,於是主耶穌基督被畫成了白人的樣子,其實主耶穌基督是不折不扣的黃種人。
基督信仰是黃種人的信仰,這個基督信仰是亞洲人的信仰啊,我們在這邊做一個很簡單的澄清,甚至國民黨草創的時候,陸浩東先生畫青天白日是代表公義的日頭,聖經裡面講神的意思,那這個滿地紅代表博愛,也是預表著主耶穌基督,為了我們所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所留下的寶貴大有能力的寶貴的血。
這是國父孫中山先生後來加上去的,在基督信仰的基礎之下,國父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民有民治民享自由平等博愛的精神,完全是來自於基督信仰的聖經這本書裡面,你可能看到這邊會覺得很詫異,不敢相信,但這完全是事實啊,需要的話你可以來參加我們的小組聚會,需要的話你可以參加我們的讀聖經的讀經班聖經的查經班,我們有更多聖經中,神所說的話或者更多的補充的資料。
提供給你參考,另外一本書叫做什麼孔子是基督徒,這本書應該會蠻有意思的,主耶穌見證人,孩子的計畫是一個教會收3萬塊,10間教會收30萬,因為出書是要費用的,每一間教會有30頁的內容可以來寫見證,不管是生命改變的見證,不管是身體醫治的見證,不管是靈魂拯救的見證,都歡迎寫在這本書主耶穌見證人的書裡面,並且3萬塊有30頁曝光的機會。
每一間教會還可以有100本主耶穌見證人這本書,這本書三百塊一百本書就是三萬塊。一百本主耶穌見證人的書可以來推廣福音事工,當然是整個教會要讓這本書上上到暢銷書排行榜,而這本主耶穌見證人上到暢銷書排行榜之後,對所有的弟兄姐妹們要傳福音就會有大大的幫助,親愛的天父啊,如果這是蒙神喜悅的,或者是聖靈感動孩子所想出來的靈感企劃,求聖靈來開路來帶領孩子,很快的寫出這個企劃案。
孩子要把這個企劃案提供給很多家的教會,臺北的靈糧堂,復興堂,行道會,台中的旌旗教會,高雄的Fight K教會,還有高雄的福氣教會,信義堂,還有真理堂,還有懷恩堂。
還有各個宗派,還有召會聚會所的體系,孩子都會來接觸,在這本主耶穌見證人當中,教會等於可以不用花錢得到100本主耶穌見證人的書,大肆的傳福音,並且在主耶穌見證人,這本書裡面還介紹教會的歷史來介紹傳道人弟兄姐妹們,見證他們的服事,進而説明更多主耶穌所說的人子來,是要拯救世上失喪的靈魂,盜賊來是要偷竊殺害毀壞。
我們要拯救世上的靈魂,親愛的天父,孩子不曉得八億的華人要如何歸入主的名下,但現在祢一步一步在開路,聖靈洞察萬事萬物帶領孩子,在萬事萬物上,指教孩子讓孩子可以寫出一百零一篇的福音文章,我在一百零一篇的文章裡面一篇文章拯救一百零一個靈魂,一百一篇文章拯救一萬零兩百零一個靈魂,這一萬零兩百零一個靈魂繼續運用這一百零一篇福音文章,很簡單轉發到群組還有很多的不同的平臺上面去,甚至家族的群組,甚至公司的群組,如果你是一個老闆就應該分享,因為若非耶和華建造的城池,一切勞力皆為枉然。
詩 篇 Psalms 127:1
[hb5] 〔 所 羅 門 上 行 之 詩 。 〕 若 不 是 耶 和 華 建 造 房 屋 、 建 造 的 人 就 枉 然 勞 力 . 若 不 是 耶 和 華 看 守 城 池 、 看 守 的 人 就 枉 然 儆 醒 。
[kjv] Except the LORD build the house, they labour in vain that build it: except the LORD keep the city, the watchman waketh but in vain.
如果你所做的事情沒有得到老天爺的祝福,那麼很容易就會崩盤,我知誰掌管明天是一首很好聽的詩歌,因為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然而如果你要把你所有的盼望都看在今生,那麼就會非常的失望,永遠人生不如意失自八九,這篇文章是不是要定做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我可以來考慮看看,還是要繼續來跟天父來禱告。
我們要在今生得百倍來世得永遠榮耀,這個就是我們不只在今生得到盼望,我們來世還得到永生是吧,但是你得救之後你拿到了今天天國的門票,當你在天國的門口排隊的時候,主耶穌基督會問你兩個問題,第一個問題就是你得救之後你有沒有大大的傳福,一旦你得到福音這麼大的恩典,你應該把這個福音傳播出去,代表你有愛神代表你有愛人,而不是只是愛你自己。
不傳福音這是一個很自私的行為,第二個你除了大大的傳福音之外,你有沒有做1/10的奉獻,因為當你有1/10奉獻表示,你相信你所擁有的一切都是神給你的,當你相信你所有的一切全部都是神給你的,像我現在開的車子,我相信是神透過公司的董事長送給我的,這個車子,我要拿來載傳道人牧師,弟兄姐妹,幫助他們大大傳福音參加小組聚會啊。
還有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的讀書會等等,雖然車子會弄髒,但是傳福音是目的,神看在眼裡,神是又真又活的神,神是聽禱告的神,現在我在禱告的當下,我的手非常的火熱,手甚至有電流啊,因為我祈求天父打開天窗賜下滿滿的恩典。
我請求主耶穌基督裡大有能力寶貴的血,覆蓋在我的身上,洗淨我所有的罪,醫治我所有的疾病,我祈求聖靈啊,求祢來大大的充滿我大大的使用我,我要全然的擺上成為馨香的活祭,活祭,不是火雞,OK啊,火雞是Turkey,後來變成一個國家叫土耳其,哈啊開玩笑。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ary2030
    gary2030
    你好 2021翻轉年! 誰是王兆鴻老師 Gary?! https://blog.xuite.net/masterenglish2018/twblog/58977883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