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是美好的

2022/1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性是美好的

性是美好的,當它被放在對的位置。但是,當它被放在婚姻以外的關係中的時候,性的美好就將如同枯萎的花朵一樣,漸漸凋零最後失去原有的色彩。

今天,要從一個心靈協談師的角度來跟大家談一談性的話題。從過去協談臨床的案例當中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真實的案例:預約協談的是一位中年的婦人,她的丈夫結婚後十幾年來一直有外遇不斷的問題,她已經忍耐小孩長大了,再也無法容忍先生的死性不改,現在已經離家三個多月。同工向我表示,她已經決定離婚,並詢問同工(她們是好朋友的關係)如何取得離婚後更多的剩餘財產。
在協談室靜靜聆聽她傾訴完她心中的苦以後,聖靈在異象中啟示了她先生外遇的真相,她知道以後大為震驚!在異象的末了耶穌呼召她成為拯救她先生的使者。在分享異象中的啟示和真理的過程中(因顧及個人隱私,內容略過),她眼淚狂流不止整整用掉超過半盒的面紙。她後來欣然同意耶穌的呼召,就在為她按手祝福的過程中結束了這一次的協談。
同工載她去車站的時候,回來跟我表示:文通!超扯的,來的時候跟我討論怎麼樣離婚可以取得更多的剩餘財產?短短兩個小時協談之後,居然變了一個人!到了車站就打電話給她老公,你知道她說什麼嗎?說:老公我愛你!我現在搭幾點的火車回去,你大約幾點到那個車站來接我。事隔七、八年之後,追蹤她的近況,同工跟我表示她現在非常幸福,現在已經升格做奶奶了!

可能會有很多人好奇!到底聖靈在異象中啟示了什麼?為什麼會有180度的轉變?一個已經決定離婚並且離家三個月的人怎麼會在協談兩個鐘頭以後,竟然轉口對外遇十幾年的先生說:我愛你!為什麼會有如此超格的轉變?雖然,每一個協談對象的狀況與問題都不盡相同,但從這個個案當中聖靈所啟示的異象,可以歸納出幾個原則跟大家分享:

1.耶穌來不是要定人的罪,祂來了是要救人脫離罪惡。
2.外遇的性犯罪,會導致情慾的靈更深的轄制且令人無法自拔,最終將引人走向滅亡。
3.耶穌正在呼召願意回應祂呼召的人,拯救正陷入罪惡中的人。

婚姻是上帝所設立的,祂知道每一對婚姻真實的狀況,更曉得每一對婚姻問題背後的真相。惟有當人願意謙卑來尋求耶穌的時候,耶穌就是人生命一切問題的答案,祂樂意為我們揭開問題背後的真相,使人在真理的光中恍然大悟,得著生命真正的自由!找回失去的愛與美好的性。
性是美好的,當它被放在對的位置。

註記:
第一篇“性是美好的”是敘述一個已經離家三個月,準備要離婚的婦人,因為接受協談而遇見耶穌的啟示和拯救,重新找回婚姻與家庭幸福的真實故事。
第二篇“一窺不法性行為的真相”是描寫耶穌拯救人脫離情慾綑鎖,啟示不法性行為之後,揭開其中真相的真實例子。
第三篇“心靈糾纏”就是根據這兩個見證所啟示的真理,針對不法性行為產生的嚴重後遺症所寫出來非常重要的信息。
願上帝使用這三篇文章,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發現奇蹟生命協談中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約書亞
約書亞
這是一位資深的心靈協談師,透過協談他能幫助您從愛的源頭找到生命的亮點,從這個原點陪伴您一起發現,隱藏在您生命中的光輝。 歡迎您預約,協談一個嶄新的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