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說劇話│斥資200億的年末壓軸《Island》金南佶搭檔李多熙、車銀優、盛駿扮「妖怪獵人」攜手驅魔

2022/12/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年最壓軸韓劇終於登場了!斥資200億韓幣重磅打造的奇幻驅魔劇《Island》,找來金南佶、李多熙、車銀優、盛駿攜手主演,如此高顏值的組合加上超人氣網漫改編,光是看15秒的預告就讓人熱血沸騰,12月30日即將開播,太期待啦!

劇情故事

圖片來源:(左)網漫《Island 》、(右)[email protected]
《Island》劇情改編自尹仁完和梁慶一共同創作的漫畫《靈甲鬼修羅》,原著自2016年開始連載後受到相當高的人氣,電視劇版由《歡迎來到東莫村》、《被操縱的都市》的裴鍾導演執導,《Luck Key》、《加油吧!李先生》的張允美編劇執筆;故事講述為了對抗毀滅世界的邪惡勢力,在Island(濟州島)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戰鬥,而命運般相聚的人們,也揭露了一段隱藏秘密的奇幻之旅。
這部劇由知名的Studio Dragon擔任製作,投資200億韓元(相當於台幣5億元),海外地區由美國亞馬遜Prime Video購買版權,這是亞馬遜首部簽下的韓劇合約,將於全球240個國家一起播放。

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金南佶 飾 般
男主角金南佶,自2019年《熱血司祭》大成功後,被封為「最適合演神父的演員」,而這次的角色完全大不同。劇中飾演一個半人半妖的「妖怪獵人」,原本是密教分派之一的「咒殺僧」(用咒術降服惡人和魔鬼的僧侶),卻因為被懷疑是連環殺人犯,淪落成為破戒僧,為了結束自己被詛咒的永生而每天過著捕獵妖怪、降妖除妖的生活。
李多熙 飾 元美瑚
原本這個角色是由徐睿知接演,但因為前年接連爆出私生活、偽照學歷等爭議後,因此劇組決定換角,最後由「長腿歐逆」李多熙接下這個角色;劇中飾演大韓集團會長的獨生女「元美瑚」,因「作威作福甲方行徑」鬧得全國抨擊,而被迫來到濟州島自我反省,卻莫名地成為各路妖魔鬼怪的獵物,事實上元美瑚身上隱藏著神秘力量。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車銀優 飾 約翰·斯卡爾普
完全就是漫畫裡走出來的美男的車銀優,自從《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又一部漫改劇,這次神父的俊美扮相也讓許多網友大喊「好想被驅魔呀!」;這次劇中飾演一位驅魔司祭「約翰」,本名姜燦赫的他,從小被領養到美國,但又被養父母拋棄在教會中長大,後來成為紐約教堂的神父,也是教皇廳第132號使徒,雖然身長在美國,總是通過韓劇學習韓語,最後回到濟州島定居。看似單純開朗的外表下,卻有著悲傷的過往...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盛駿 飾 弓歎
模特兒出身的盛駿,曾和金英光、李洙赫、金宇彬、洪宗玄,五人被稱為「模特兒界的復仇者聯盟」,曾演出《九家之書》、《海德、哲基爾與我》;這次飾演從前與般一起被訓練且並肩作戰,一起擊殺惡鬼的弓箭手「弓歎」,但在決定命運的關鍵事件之後,讓他跟「班」反目成仇,這將會是本劇的重要轉折,也讓弓歎成為令人傷腦筋的頭痛人物。
本文經《FashionGuide》授權轉載,原文發表於此貼文處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推坑人妻
推坑人妻
我是推坑人妻,一個熱愛韓劇又愛推人入坑的地方媽媽❤不管是懸疑燒腦、浪漫搞笑、還是狗血催淚…,只要是韓劇,人妻我都愛❤快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