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的旅程-感恩愛的護守

2022/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的第一杯熱紅酒 在哥本哈根-新港
很有氣氛的丹麥聖誕市集
巧遇聖誕老公公
感恩這趟平安且順利的自助旅行
真的唯有親自經歷過才會知道有多麼不容易
實在是極其感恩~^^
後來我發現
為甚麼活在幸福中,卻無法時刻的感到幸福?
那是因為我們在追求幸福以外的事情對吧?
總以為,人生中還有好多想體驗、想達成的事
卻忽略了當下,此刻的平安、幸福以及活著真好(非常平凡的細微渺小)
或許要等到錯過或失去了,才會知道當下就要及時珍惜與感恩
看看現在的自己,有多幸福!
這是一個人單獨旅行所體會到的
一個人的背包客棧、一個人的交通轉乘、一個人走在零下負4度C的路上
經歷了一趟自己的旅行後
才發現平常的生活有多便利
「感恩與幸福」是這趟所獲得的!
很值得的一趟自助旅行
幸福其實很容易
只是有沒有時刻體會到感恩而已
那是一種來自很深很深的被愛感
與幸福越離越遠
或許只是因為
活得太理所當然!
經歷了這趟一個人的冒險
才會發現此刻的舒適有多麼不容易!
慢慢地越能體會到
越感恩越幸福這句話
最後 送大家閃亮的聖誕樹
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市政廳外的聖誕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anne Lin
Joanne Lin
空姐愛書寫~這裡紀錄著我曾經到過的國家與發生過的奇聞軼事。懷著感恩的心,謝謝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讓我的生命交織出無限的價值與富饒的生命力,謝謝有你們的出現,才讓我有機會「用愛,完成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