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我真心覺得沒有紅很可惜《移動世界》

這部電影我真心覺得沒有紅很可惜
移動世界
2008年的科幻電影
至少我個人很喜歡
還沒看過的人快找來看,我相信你也會喜歡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很喜歡這句話 我用真心待你但不執著於你活在緣份中 真心的對待遇見的人 不強求 倘若與你有緣無份 也祝福彼此 無論誰離開了你 別忘了他來之前 你本來就是一個人生活 放不下 捨不得的都是不甘心 錯過的人即使遇見了還是會分開 對的人 分開了 還是會重逢 相逢的意義 在照亮彼此 不然的話 ㄧ個人喝茶 也很浪漫 ㄧ個人追風也很情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1-05
現在這個杯子再也回不來了,所以我選擇不再在乎它了。【#週三電影日/探險活寶】: 日子很平凡,但有了你們不平凡生活有時候真的好難。每個人都有難以言喻的時刻,充滿著悲傷和孤獨。那些時候,我們可能會覺得好像沒有人能夠真正理解我們,好像我們是一個孤獨的星球,孤立無援。孤獨是一種奇怪的感覺,它可以在人群中湧現,也可以在寂靜的夜晚籠罩著我們。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11
【電影_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我就跟這個世界一樣,這個世界是不會變的!你以為你是誰啊!【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楊德昌 #電影台詞 小明: 「我就跟這個世界一樣,這個世界是不會變的!你以為你是誰啊!」  你以為你是誰?對著鏡子問裡面的那個人。鏡子裡的人,也同樣問我這句話。  不能改變的難道就坐視不管嗎?何不說是,我跟這個世界一樣,是不停的改變的呢?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9-16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地方,就想像一個你想去的地方。【文字電影/ 奇蹟男孩】: 我不是怪胎,只是習慣戴著頭套,看著遠方的星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與別人不同的人生的經歷,也許要經歷不同的生活,才會讓你現在過得傷痕纍纍,但因為這些內心上的記號,才會指引到我們想要的夢想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30
最遙遠的距離,是妳在我眼前,妳卻不知道我在這裡。【文字電影/ 月老】: 五句給一直對於愛情保持觀望的你今天日青編輯想分享一部關於愛情的電影,關於一部刻苦銘心愛情,一開始我也不是很相信,但當它來了是誰都檔不住,也許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像是愛情,給一直對於愛情保持觀望的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17
【電影】神人之家︱你覺得神明有幫過我們這個家嗎?《神人之家》拿下 2022 年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最佳紀錄片、最佳剪輯及觀眾票選等 4 項大獎,更入圍第 59 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和最佳剪輯。《神人之家》是一部私密且深刻挖掘家庭與自我關係的紀錄片,看似平淡的敘事口吻,卻蘊含複雜難解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九號球
2022-12-01
《藍色時期》月讀心得|即使沒有自信,我也想要相信這樣的自己!關於《藍色時期》 《藍色時期》正是借用畢卡索的這段歷程,來闡述一名八虎在藝術中追尋自我,覺醒、蛻變的過程。 喜歡一件事情好可怕? 透明的自己 不自信的自己 「喜歡的東西做為興趣就好了」我認為這是大人的想法,孩子沒辦法努力是因為沒有喜歡做的事,但就一般來說都會想將人生大部分時間,投入在喜歡的事吧?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2-06-07
電影心得 |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時間是一條河流,不帶感情的推著你前進,每一分、每一秒,後悔只是在否定自己的當時的選擇,也改變不了現在,所以何不珍惜眼前的每一分每一秒及未知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月半の魚羊
2022-01-15
avatar
JD Daily
20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