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蓮花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林德修是個在圈子裡很早就出道的同志,他不喜歡女人。但他對女人的胸部卻有無可救藥的迷戀。

大伙第一次去他家玩,看到滿坑滿谷的黑膠唱片不稀奇。他那台會發光發熱的暖爐機,才真的吸睛。
等等,那不是一台真空管擴大機嗎?
我自己也玩過無數真空管。都怪中學的工藝課,老師心血來潮,讓全班看了《十月的天空》後,整個學年就要大家自組一台真空管短波接收器,也就是最早火腿族的先鋒啦。
冬夜裡,你也迷戀上真空管那厚醇濃勁的音色嗎?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迷戀上真空管那厚醇濃勁的音色。先不說用過的真空管有多少,光被我不小心打破的就有幾百隻。而林德修的真空管擴大機很有事,我從來沒有看過真空管是長那樣的!
我一直覺得真空管的樣子很男性沙文主義,長長的,硬硬的,茄管型的,透明玻璃點起光來就要無限噴發的慾望,其實很情色。
這就是為什麼我對林德修的真空管很有意見。
「這什麼啊?長得怎麼那麼像女人的ㄋㄟㄋㄟ」我抗議
林德修不懷好意的笑。
這是ㄋㄟㄋㄟ管,很少見喔,聲音很好聽。
他從架上拿下納京高的《西班牙情歌》,那張我知道,但沒有那麼喜歡,總覺得Nat King Cole唱西班牙文,有哪些地方過不去。
燈絲慢慢點燃,ㄋㄟㄋㄟ管發出燦爛的光。魔幻的樂章在耳邊響起。
天鵝絨般的音色,每回聽納京高就會感到幸福
我從來沒有聽過那樣的Nat King Cole。好溫柔好舒服啊,雖然很難為情地說,但這就好像寒冷的冬天裡,依偎在媽媽的胸部那樣的幸福。

瞬間我懂了。

原來林德修雖然不喜歡女人,卻喜歡各種造型的ㄋㄟㄋㄟ,道裡就在此。
林德修是家中獨子,爸爸很早就過世了。從小他就和媽媽感情非常好。
國三那年,媽媽為了維持家計,日夜兼差兩份工作,終於也體力不支,離開了人世。
林德修心中還是那個長不大的小孩吧,縱然母親已經離開這麼久,心中的想念,還是與日俱增。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7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音樂愛情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9K會員
236內容數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歌聲裡有多少故事,就有多少祕密。在這裡,有些熟悉的歌,有些熟悉的生命故事,如果你覺得感動了,那是因為,這首歌正是獻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