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租屋時你在意的部分?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你需要租屋,或者購買新居時,對新居所在意的部分是什麼?
  裡面有外靈?
  格局太小很壓迫?
  一進入就有不舒服的感覺?
  遺留的大量髒汙?
  不明來源的能量運作?
  方便、寬敞明亮、對外窗戶、有陽台,這些都是許多人想追求的特點,雖然這些也都會影響能量運作,這裡先不談,以後有機會會提到。
《相關文章 外靈在身邊?
  我在尋找住處時,常擔心的還有一個令我相當在意的,就是之前的人所遺留的髒污能量,甚至可能是沉重黏稠的。在房東或房仲帶看時,打從心底不想踏入,都已經知道裡面很髒了,怎麼可能想進去,但如果我站在外面始終不想進去,即使是不大的房間,就是一眼可以馬上從門口看到最深處的,帶看的人也會覺得奇怪,只好勉為其難進去意思意思一下,踏進去後瞬間心情不美麗,深深感覺自己身心受了不小的傷害,但不需幾秒我就想跑了,趕快打發後回家前慎重仔細地清理,以免自己沾到的能量又影響我的東西跟住處。
  也有遇過裡面有不明能量在運作的情況,甚至是價格不高且空間寬敞明亮,條件相當好的地方,但是還需要查明原因並且清除能量的運作,所以只好不考慮。
  如果裡面不明能量的運作太多,剛住進去還沒適應新環境前,身體就有不小折磨了。 有不明能量在運作的情況需要查明原因,並且解除掉。
  可能來自宗教信仰所遺留,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如果你懷疑自己的住處也有類似的狀況,就只能好好保重啦!
(也可以預約諮詢啦)
  如果沒有處理掉,對身心長久是有疑慮的,可能待在裡面都會不舒服,或者不管做什麼都會心煩不順遂。
  房間的格局過小對身心不佳,容易心情低落或鬱悶,這是因為居住者能量運作的影響。
  不過格局小通常會比較便宜一點,還是許多人會看在價格分上而妥協。但是滿不建議的,長久住起來會有影響。
  選擇開店或辦公地點時,是否也有顧慮的點?我通常到店家或別人的辦公地點會稍微看一下裡面的狀況,也遇過裡面有很多強烈的干擾能量,而且也確實強烈的干擾著在裡面工作的人,我在裡面時間不長,可能就已被波及,遑論長時間在裡面的人。但形成的原因相當複雜,要處理掉也需要仔細釐清並處理。但我也只是觀察一下並無多提,裡面的人就得好好保重了!
關於我
  我叫點暢,從小就有非同凡響的感應。目前已經協助數以百計的人,在迷途的生活中找到安定的方向。人生中會遇到的關鍵字:感情、姻緣、關係、家庭、事業、生涯、流年、運勢、外靈、因果、福報/業報、冤債、疾病、祖先、入厝、能量、清理淨化、療癒、提升、投生藍圖、策略分析、選擇。拾起這些關鍵字,解構難以參透的疑惑,放下無謂且失焦的執著。
  每個人都積極的追尋生命旅途中的答案,對於自己的內與外都想更深入了解,但得到的答案往往是業、前世、祖上這些模糊的字眼,其實你不想被這些賣弄名詞的唬弄,但遲遲未謀得能給出答案的人,此時你已能夠得到那些渴求的答案,這些答案由我來為你揭曉。
  許多人深藏難以啟齒的困擾,面對人生時常無言以對,拎著疑惑遍尋不著歸處,一路上根據線索蒐集到了兌換幸福的點數,但拼湊不出兌換的方式,更找不到兌換的管道。有些事情自己感受最清楚,但向外人道出卻容易被視為不正常,無法訴說的事情,卻是最想被聽到的故事。一切的發生都隱含深層且複雜的運作,不一定需要瞭解這些複雜的作用原理,但一定得認識點暢,保證能解決這些長久剪不斷、理還亂的事情。
LINE:cii333
信箱:[email protected]
霊界との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や霊的存在の感知能力を持つ霊能者
➡️【預約服務 服務方式、內容及預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