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不!我租到凶宅了?!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阿健是一名租屋族,上下班之餘大多時間都在住處休閒,不久前阿健剛搬到新的租屋處,價格合理、空間與家具擺設更符合阿健心中所想,在阿健看完不久就決定簽下。然而,千辛萬苦搬到新的租屋處後,發生許多令阿健料想不到的事。
  自從阿健搬到新的租屋處後,阿健感覺睡覺總是不舒適,時常作夢,有時睡醒依然感覺沒睡到,但先前阿健並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有時阿健上班之餘放鬆時,會突然感覺到壓迫感,有時甚至莫名的起雞皮疙瘩,但阿健左思右想,生活與以前差異並不大,躺在床上更不會覺得床壞掉或者不好睡。
  阿健原先完全不相信一般人所看不見的那些事物。
  但是阿健反覆測試所有可能以後,仍然找不出原因。
  於是,阿健前來諮詢,雖然不相信,但是在嚐遍他所能想到的方法以後,決定朝著原本認為不可能的方向發現新的可能。
  我告訴阿健,租屋處裡面有靈在活動,並且有時確實會影響到阿健的生活。
  乍聽這晴天霹靂的消息,讓阿健哭天喊地的破口而出國罵:竟然敢租我凶宅還不講!
  本想找房東理論的阿健在我阻止之下先冷靜下來了。
  我對著阿健說,在租屋處的靈並不是在那裡過世的。
  但阿健仍然處於茫然無法理解的表情,我娓娓道來。
  在租屋處的靈是跟著前面的租客進去的,並且之後就一直待在那裡,上一位租客可能也是因為感覺到不舒服才搬離。待在裡面很容易心情變差,也會影響睡眠及其他活動。平時的辛勞加上睡眠出現障礙,健康可能很快就會出現問題。
  由於阿健搬入以後還不到租期結束的時間,而且對於租金及陳設都是阿健滿意的部分,所以阿健並不想搬離這裡,阿健希望能夠讓租屋處回歸安寧,讓他可以好好休息與居住。
  後來,我將阿健住處的靈請走,阿健待在裡面時,就不像之前常感覺到壓迫,也不會突如其來莫名的心情低落,睡眠也回復以往的情形。
  不過我看到阿健的住處雖然整齊,但住處中有不少一般人看不見的髒污,會干擾的阿健生活、健康、心情,我問阿健要不要將其清理掉,在我的建議之下,阿健決定預約清理的服務,清掉那些髒汙,讓阿健的休閒生活更加輕鬆自在。之後阿健也確實感覺到清理完之後心情舒爽,內心的平靜令他十分自在。
  其實不論是不是租屋,這樣的問題時常發生,但通常相安無事的話,不會察覺到有什麼問題。幾乎都是感覺到不適,而懷疑到是不是受到靈的影響,才會來解決。租屋較容易遇到的原因是因為,來來去去的租客多,而且通常是整棟出租,裡面的租客可能也會有靈跟著回去,最後選定最想待的地方待著。連原本不相信靈的人都因此而改觀了。
  如果碰到凶宅也可以處理,雖然大部分情況下可能不會租到凶宅,但若真的遇到,也能妥善解決。
關於我
  我叫點暢,從小就有非同凡響的感應。目前已經協助數以百計的人,在迷途的生活中找到安定的方向。人生中會遇到的關鍵字:感情、姻緣、關係、家庭、事業、生涯、流年、運勢、外靈、因果、福報/業報、冤債、疾病、祖先、入厝、能量、清理淨化、療癒、提升、投生藍圖、策略分析、選擇、壓力、失眠。拾起這些關鍵字,解構難以參透的疑惑,放下無謂且失焦的執著。
  每個人都積極的追尋生命旅途中的答案,對於自己的內與外都想更深入了解,但得到的答案往往是業、前世、祖上這些模糊的字眼,其實你不想被這些賣弄名詞的唬弄,但遲遲未謀得能給出答案的人,此時你已能夠得到那些渴求的答案,這些答案由我來為你揭曉。
  許多人深藏難以啟齒的困擾,面對人生時常無言以對,拎著疑惑遍尋不著歸處,一路上根據線索蒐集到了兌換幸福的點數,但拼湊不出兌換的方式,更找不到兌換的管道。有些事情自己感受最清楚,但向外人道出卻容易被視為不正常,無法訴說的事情,卻是最想被聽到的故事。一切的發生都隱含深層且複雜的運作,不一定需要瞭解這些複雜的作用原理,但一定得認識點暢,保證能解決這些長久剪不斷、理還亂的事情。
LINE:cii333
信箱:[email protected]
霊界との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や霊的存在の感知能力を持つ霊能者
➡️【預約服務 服務方式、內容及預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