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用停車小貼紙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昨天跟豬豬去
“貧窮人的台北展”領受到的!
那個圖
是昨天拿到的唯一戰利品貼紙😆
很開心昨天能跟他有這樣的時光~
因為他從醫學影像科登出
所以有休假時間可以回台北☺️
............我是分隔線
貧窮人的台北 展是由
「向貧窮者行動學習聯盟」主辦的,
覺得他們在做的事情蠻有意義的!
覺得這個展算是一個
不錯的教育、議題的展
在不同的探索或與展場互動中,
也給我們這些觀展者
很多思考和教育的機會
在這麼多的展覽作品及議題中,
我最感興趣或者說最印象深刻的是:
“日常畫面”和“姨動城堡”
策展團隊發給9位常在街頭生活,
容易在街頭發現他們蹤影的人,
每人一台相機,
讓他們拍攝
他們所經歷,所看見的生活,
在看這些照片時,
覺得還蠻有趣的,
後來想想我們每個人
都是社會上的一份子,
每個人的故事都值得
被記錄、被了解、被接納
姨動城堡也蠻有趣的,
很開心後來還有意外的收穫哈哈
在大水溝二手市集遇到不倒翁阿姨,
還一起拍了有趣的合照,
她很可愛!!
在展區除了
他們的紀錄小冊子、回收科普小知識
發現原來塑膠和玻璃回收拿到的費用竟然是0
讓我更有回收的意識,
希望也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外,
更深刻的是,遇到不倒翁阿姨,
看到熱情的她介紹著她在做的事情,
這個時候的狀態我覺得十分美好,
照片能紀錄他們的生活,
但卻也只是一小片段,
還是覺得親身的與他們接觸,
更能感受到人與人的溫暖!
很開心後來跟豬豬也有很多的討論☺️
真的是沒有理解,就會有隔閡,有很多標籤,
感謝主能夠讓我透過這個展覽,
也算是教育我,
更多的讓我知道
其實人們都需要愛、陪伴、理解
又願主叫你們彼此相愛的心,
並愛眾人的心都能增長,充足,
如同我們愛你們一樣。
帖撒羅尼迦前書 3:12
每個人都需要被理解、被接住
上帝的愛可以把你接住!
祝福看到專用停車小貼紙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貼紙#戰利品
#北貧#展覽#貧窮人的台北
#展期10/25-11/6
#展期只剩兩天
#要看趕快去喔#特別的一次體驗
#豬豬🐷#和豬豬約會#可以一起討論
#愛#理解包容接納#我們都是人#社會#彼此相愛
#不倒翁阿姨#大家要好好回收#人與人互動的溫暖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2.11.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